2019年度Perkira推荐及力荐专辑

慕祺海Perkira
来自: 慕祺海Perkira (上饶) 2018-12-01 23:47:38创建   2019-01-16 00:15:02更新
只有两个级别:推荐及力荐
收录所有2019年试听的个人推荐及力荐的专辑
不分同年部和往年部
9 人关注
1
来自:豆瓣音乐
8.6 (229人评价)
表演者 : 和田加奈子
流派 : 放克/灵歌/R&B
发行时间 : 1987-12-25
评语:编号 01 推荐等级:力荐级 评级:A 94 推荐人群:1.喜听慢板(慢节奏)Dance、Funk的人 2.喜听抒情向R&B、Soul和Urban音乐的人 3.喜听慢节奏Disco、New-Wave、Synth-Pop(合成器流行)的人 4.抒情歌爱好者 推荐理由:风格与演唱黑的异乎寻常,相当接近黑人源头的Urban和Boogie音乐,带有东方民族气息。抒情歌的演唱,Soul和R&B的发音方式都是优点;慢板节奏是特点;正宗Boogie路数的City-Pop,New-Wave的鼓机和合成器,Funk的节奏,R&B的演唱,统统在这里,都是非常大的听点。
回复
2
来自:豆瓣音乐
8.4 (63人评价)
表演者 : Poison Girl Friend
流派 : 电子
发行时间 : 2018-05-09
评语:编号 02 推荐等级:力荐级 评级:A 94 推荐人群:1.喜听快节奏Electronic Pop、Electronic Dance、Hip-Hop的人 2.喜听快节奏法语流行乐的人 3.喜听80-90s日系New-Wave、Synth-Pop(合成器流行)的人 推荐理由:风格囊括非常多元化,从纯Electronic Pop到偏Dance的Electronic音乐,有表现的很像新时代欧美电子乐风格的东西到鲜明咯印有旧时代电子乐/New-Wave感觉的东西,有techno、Ambient以及非常梦幻的Synth-Pop,还有点法语流行的味道。绝对是一张你不能错过的Electronic Pop专辑,秒掉现在的中田系。
回复
3
来自:豆瓣音乐
8.7 (117人评价)
表演者 : コシミハル / 越美晴 / Miharu Koshi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1994-12-21
评语:编号 03 推荐等级:推荐级 评级:A 96 推荐人群:1.喜听80-90s日系New-Wave、Synth-Pop(合成器流行)的人 2.喜听Art-Pop的人 3.喜听跟Experimental(实验)略微沾点边的又咯印有民族风情的Pop、Rock和Electronic Pop作品 部分民族风浓厚的Avant Pop受众群也可以 推荐理由:这是一张具有艺术性的Synth-Pop作品,仅靠一把手风琴,她就在每首歌的基调上咯印了挥之不去的民族音乐气息,但要抹除民族乐器的庄严性,她也是如此的易如反掌。活泼可爱,又不失诙谐风趣,就跟那些新时代的时尚拼贴音乐一样,它稍微带了点实验性,但丝毫没有抹掉可爱的本真。这也是俏皮的可爱的旧时代流行音乐的见证。
回复
4
来自:豆瓣音乐
9.5 (106人评价)
表演者 : Nicole Mitchell
流派 : 爵士
发行时间 : 2017-07-12
评语:编号 04 推荐等级:力荐级 评级:S+ 105 推荐人群:1.世界音乐、民族音乐、民乐受众群体 2.喜听实验音乐和先锋音乐的人(硬性要求) 3.喜听演奏复杂的爵士的人(硬性要求) 4.比较时尚 拼贴 后现代风格的融合音乐 2、3至少有一项是符合的可以试听 只是1、4的受众请三思后行 推荐理由:元素饱满,多元杂糅。大概除了演奏超好的爵士乐和先锋实验的音乐特征之外,可以用于形容这张专辑不可思议之处的词汇还多的数不清。整体显得相当舒适和不可思议,处处体现着伟大民俗音乐底气的就是这样一张先锋爵士,我简直怀疑只有同样伟大的拼贴系后现代音乐可以和它一比。最诡谲的是这专绮丽乱炖的音乐元素统筹在一起,将核心的抽出来竟显得如此时尚和流行,连最长的第五首和后半那些长曲都好听的令人惊讶。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音乐

慕祺海Perkir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