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言 Das Versprechen (1995)

导演: 玛加蕾特·冯·特罗塔
编剧: Felice Laudadio / 玛加蕾特·冯·特罗塔 / 彼得·施耐德
主演: Corinna Harfouch / Meret Becker / Anian Zollner / August Zirner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法国 / 瑞士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95-02-16
片长: Argentina: 115 分钟 / Germany: 115 分钟 / UK: 116 分钟
又名: The Promise
IMDb: tt0111613
5星
15.4%
4星
43.1%
3星
32.3%
2星
7.7%
1星
1.5%

诺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三兜三兜三兜 看过 2017-12-27 17:36:04

-“历史周期里的衰落要持续多久?” -“对一生来说,太长了”

0 月夜 看过 2022-08-13 23:48:19

三星半,典型欧洲文艺片,运镜很不错。青年时期的刻画比较细腻,中年之后的刻画较为蜻蜓点水了,其中穿插几个政治大事件。男女主角青年时期和中年时期的演员形似也神似,这个选角用心了。

1 水泗望西 看过 2011-03-08 13:49:51

我们的分离并没有杀了我。真实的残忍,残忍的真实。

0 saya 看过 2014-05-11 09:48:59

最后三十分钟快进,剧情整个太lame了

1 穿Gucci破案 看过 2012-08-12 03:49:42

ein bisschen langweilig...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诺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Maverick 2020-03-05 12:42:42

《诺言》电影剧本

《诺言》电影剧本 文/〔德国〕彼得·施奈德、玛格蕾特·冯·特洛塔 译/青藤 〔编译者按〕:影片导演暨编剧之一玛格蕾特·冯·特洛塔(Margarethe Von Trotta 1942——)“新德国电影”著名女演员、女导演。她在1942年2月21日出生于柏林一个画家家庭。曾在慕尼黑、巴黎读日耳曼...  (展开)
向阳花 2006-03-26 11:20:12

《诺言》观后小结

这是第一次看特洛塔的电影,不是很喜欢,无法使我产生共鸣。学院派痕迹很重。可以当作是两条线,一条是爱情,一条是政治历史。不喜欢的原因,是政治历史在这里支配了爱情,而爱情却无能为力,只能等着政治的垮台、历史的变迁。为什么偏偏选中爱情作为政治历史错误的牺牲品呢?...  (展开)
acidrain 2006-06-13 20:45:17

操他妈的柏林墙

这个片子我只看了20分钟,我就真的是想操他妈的一亿万次这该死的柏林墙。 只有在这样的荒谬情境中,你才能看到,一对恋人,女孩从地下道逃到西柏林,站在墙边望向东边,她不知道她的恋人已经不准离境,更可笑的是他已经被“伟大的党”压迫成了一个东柏林墙的守卫。他们一个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诺言 来自幸运儿与脱身术 2006-03-20 13:45: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诺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