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医疗健康知识,科学、适度交流病情,涉及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需以医务人员的专业意见为准,请勿在小组里问诊求方、交易药品,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必要时保留全部信息并及时报警。

我也遇到了痛苦的无性婚姻

我本善良

来自: 我本善良
2017-03-11 22:42:2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无名氏

    无名氏 (叫我无名氏) 2017-03-12 00:25:05

    也许对lz来说,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吧,但对她和孩子也是残忍。等到你真正离婚后,你又会开始怀念现在。就是这么纠结,但又没有办法。忙起来吧,多做点事,转移一下注意力。如果实在无法忍受,还是等着孩子长大些吧,现在离开太残忍。

  • 一只小马甲

    一只小马甲 (穿上马甲,做真实的自己) 2017-03-12 00:39:06

    楼主你好,我是刚进组的小萌新,我也觉得离了之后你会怀念现在。多思考,别冲动。

  •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楼主 2017-03-12 08:43:49

    也许对lz来说,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吧,但对她和孩子也是残忍。等到你真正离婚后,你又会开始怀念 也许对lz来说,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吧,但对她和孩子也是残忍。等到你真正离婚后,你又会开始怀念现在。就是这么纠结,但又没有办法。忙起来吧,多做点事,转移一下注意力。如果实在无法忍受,还是等着孩子长大些吧,现在离开太残忍。 ... 无名氏

    谢谢!我们现在除了没有激情,思想交流也很少,就像很多父辈的婚姻一样搭伙过日子,平淡如水。但每当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觉得此生这样度过好遗憾,没找到那个理解自己的人。

  •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楼主 2017-03-12 08:45:51

    楼主你好,我是刚进组的小萌新,我也觉得离了之后你会怀念现在。多思考,别冲动。 楼主你好,我是刚进组的小萌新,我也觉得离了之后你会怀念现在。多思考,别冲动。 一只小马甲

    谢谢。要冲动我早就冲动了。就是因为不冲动才到了现在。

  • 无名氏

    无名氏 (叫我无名氏) 2017-03-12 09:50:28

    谢谢!我们现在除了没有激情,思想交流也很少,就像很多父辈的婚姻一样搭伙过日子,平淡如水。但 谢谢!我们现在除了没有激情,思想交流也很少,就像很多父辈的婚姻一样搭伙过日子,平淡如水。但每当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觉得此生这样度过好遗憾,没找到那个理解自己的人。 ... 我本善良

    如果这样的话,你需要的只是能说话互相理解的人,而非性。如果这样的话,世间知己好友虽然难觅,但跟炮友已不是同一概念。就算你现在单身,奢求一个思想和身体都跟你合拍的人也是难于上青天。总之,此事古难全!已为人夫父,还请多三思。

  •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楼主 2017-03-12 09:53:32

    如果这样的话,你需要的只是能说话互相理解的人,而非性。如果这样的话,世间知己好友虽然难觅, 如果这样的话,你需要的只是能说话互相理解的人,而非性。如果这样的话,世间知己好友虽然难觅,但跟炮友已不是同一概念。就算你现在单身,奢求一个思想和身体都跟你合拍的人也是难于上青天。总之,此事古难全!已为人夫父,还请多三思。 ... 无名氏

    现在是精神和身体都不合拍~

  • 蓝楠

    蓝楠 2017-03-25 23:29:56

    润滑油可以解决她的痛苦啊

  •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楼主 2017-03-25 23:33:54

    润滑油可以解决她的痛苦啊 润滑油可以解决她的痛苦啊 蓝楠

    试过的,不行

  • 拉拉

    拉拉 (温柔,有趣,善良,勇敢) 2017-03-26 00:02:52

    那他是否介意你在外面解决呢……

  •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楼主 2017-03-26 00:36:19

    那他是否介意你在外面解决呢…… 那他是否介意你在外面解决呢…… 拉拉

    我们没谈过这个问题,应该是介意。

  • 静静

    静静 (静待花开) 大A们 2017-04-18 00:29:26

    我知道一件类似的事。最后结局是离婚后,女的带孩子嫁了一位不育的男子,不用前夫付抚养费,也不用他探视,孩子随了后夫的姓;前夫也再婚了,有了新的孩子。皆大欢喜。那个不育的男子,是在一个无性婚姻网上找到的。 所以,不如让你太太也去无性婚姻网上找找看。

  •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楼主 2017-04-21 19:18:26

    我知道一件类似的事。最后结局是离婚后,女的带孩子嫁了一位不育的男子,不用前夫付抚养费,也不 我知道一件类似的事。最后结局是离婚后,女的带孩子嫁了一位不育的男子,不用前夫付抚养费,也不用他探视,孩子随了后夫的姓;前夫也再婚了,有了新的孩子。皆大欢喜。那个不育的男子,是在一个无性婚姻网上找到的。 所以,不如让你太太也去无性婚姻网上找找看。 ... 静静

    不想让孩子跟后爹姓,这个是原则。

  • 青暚

    青暚 2017-04-22 20:00:34

    与其在这里问,还不如好好的和你的妻子谈谈。

  • 不周山

    不周山 2017-04-22 21:16:41

    组里不是为无性婚姻困扰的人,而是无性恋者。感觉组里大多数都帮不上忙的。

  • 迷途的永夜

    迷途的永夜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2017-04-26 14:24:57

    感觉主要是一开始你需要性,但是你老婆不能提供。从那时候开始,大家就出现分歧。但是没有话题。不合拍。试试从根本解决?还是说如果你老婆接受跟你过性生活,你们的生活就会回到当初那样?

  • 亦客

    亦客 2017-06-08 17:26:57

    估計是你老婆太敏感,那幾次你們沒做好前戲沒有充分潤滑。

  • 小Z

    小Z 2017-08-10 07:59:31

    你现在什么计划打算呢

  • paodehenkuaio

    paodehenkuaio 2017-08-10 20:13:37

    这里都是不需要性也能活得好好的人,你这种没性就活不好还要离婚的人好像进错地方了

  • 韩家人

    韩家人 2017-08-11 16:38:48

    就是,跑来这里诉这种所谓的苦,一脚踢飞

  • 找个老伴

    找个老伴 2017-08-21 01:00:41

    性这种东西会随着年龄..身体机能下降..而减少欲望..婚姻也无非是给自己后半生找个老伴. 能互相扶持..就好..为了性离婚..太盲目了..你该克制自己的欲望..打飞机..或者跟妻子善良找别人解决..

  •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楼主 2017-09-06 23:10:35

    性这种东西会随着年龄..身体机能下降..而减少欲望..婚姻也无非是给自己后半生找个老伴. 能互相扶 性这种东西会随着年龄..身体机能下降..而减少欲望..婚姻也无非是给自己后半生找个老伴. 能互相扶持..就好..为了性离婚..太盲目了..你该克制自己的欲望..打飞机..或者跟妻子善良找别人解决.. ... 找个老伴

    深有体会,同意你的看法。我现在和以前想法就不太一样了。每个人的轨迹不同,但终点都是一样。

  • 每天喝风5

    每天喝风5 2017-09-27 13:49:00

    楼主你好,看到了你发的帖子,我才注册的号,特意给你回复,因为咱俩同病相怜,我孩子3岁了,也是在强行下成了两次,为这事基本上所有方法都试了,都没效果,作为男人这种痛苦的感觉也许只有咱们才能体会到,请加124419265我qq希望有进一步的交流,也算是相互安慰吧。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465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