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三刷以上的漫画给大家,最近漫荒,求互推。
来自: 小雨
排名不分先后,想到什么推什么,热门的不推。 求各位推荐好看的漫画!好看的漫画!好看的漫画! 1、安达充的《幸运四叶草》、《H2》、《TOUCH》、《含羞草》等一系列作品都推荐,风平浪静的故事叙述,能带着微笑去体验的一大堆作品。
2、陈某的三国《火凤燎原》,个人认为中国最好的漫画。
3、《I'S》,那些年,我们憧憬的爱情是那样的,而不是现在这样的。
4、《最游记》,我喜欢看一人三妖怪的前世今生。 买了本彩图图册,真的很帅=。=
5、《烙印战士》,挣扎在地狱边缘的人们。 (P4无双版本马上出了,希望不要期待落空!)
6、《三月的狮子》,舒服的画风舒服的人设~~ 同作者的《蜂蜜与四叶草》也很好。
7、《功夫旋风儿》,从第一部开始画风逐渐成型,学校很大。。。
8、《jojo奇妙冒险》,听说过JOJO立么? (JOJO的奇妙冒险天堂之眼不好玩。。)
9、《贫穷贵公子》、《闪亮亮之星》等森永爱的作品都很搞笑,大笑那种笑。
10、《恐怖宠物店》,”这真是人类的坏习惯,马上以自己浅薄的知识来判断事物,只要 稍稍超出知识范围,就绝对否认其存在。“
11、《毒伯爵该隐》,后期画风很美,彩图很美,情节蛮沉重的。
12、《三只眼》,都市神话。
13、《NANA》,小八和她的朋友们的故事。
14、《王者天下》,初看画风诡异,习惯就好。。
15、《食梦者》,旁白很多,夜深人静时看比较好。
先这样吧,还有好多,下次再继续。。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登录 , 或 注册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讨论 ( 更多 )
- 高考结束了,有什么青年漫推荐吗,长篇>短篇、不在乎太监烂尾 (豆友LhkrB3DIgA)
- 推荐几个严肃漫画吧。 (迷失地带)
- fuck,随着长大不看动漫! (莫名其妙的尸体)
- 兼职立结 ([已注销])
- 有多少人看过沙村广明的布拉德哈利的马车~ (石墨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