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医疗健康知识,科学、适度交流病情,涉及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需以医务人员的专业意见为准,请勿在小组里问诊求方、交易药品,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必要时保留全部信息并及时报警。

无爱者是什么

乔治弟弟

来自: 乔治弟弟
2017-01-11 18:28:26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熙

    2017-03-02 21:14:52

    无性恋与无爱者的区别 很多人以为无性恋就是对同性和异性都不感兴趣的人。   但无性恋的重点是讨论性,不涉及爱情。   无性恋中不爱男人也不爱女人的这部分叫做无浪漫情节无性者。   而无爱者一是因为本身对爱情无兴趣,二是因为种种原因,想爱,爱不上(就是爱无能)。   但这两种都不代表他们没有性驱力,所以不是无性恋。   所以只有无爱者中也无性渴望无性驱力的,才可以算是无性恋。 ---------------------------------------------------------------------------摘自百度百科

  • 静静

    静静 (静待花开) 大A们 2017-05-12 16:18:16

    简单地说,无性恋只是拒绝性活动,但仍可以爱。 爱无能是不能爱,但可能不拒绝性活动。 无性恋可以有很亲密的家庭关系,幸福的生活。 爱无能则不可能。

  • 乔治弟弟

    乔治弟弟 楼主 2017-05-13 15:59:33

    谢谢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4641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