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一个人好好生活的,一定是没遇到每天把你恶心的要死的人

宝宝团

来自: 宝宝团
2016-12-07 17:40:30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宝宝团

    宝宝团 楼主 2016-12-07 17:46:28

    傻逼的我心疼的要死,回家一路都在看优衣库羽绒服,想着在网上给他买了,然后让他自己去他们隔壁优衣库自提。 后来没有买,是因为傻逼的我担心羽绒服太薄,想着有空去看看实物再买? 于是今天一早就来到了他们水果店附近的商业街,因为我的手机一直有一点小毛病,就顺便约了他们店里的工程师帮忙检修。 没预约直接去店里修需要排队,因此我领了个码,然后就去隔壁优衣库把羽绒服买了,不过存在了优衣库前台,想到时候让他自己拿着小票去领。 这时候想强调一下,那件羽绒服是优衣库员工给我介绍今年最好的款,双12打折799,我二话不说掏钱就买了。

  • 宝宝团

    宝宝团 楼主 2016-12-07 17:52:19

    然后中午一起吃饭,说到楼主的身体。 我因为身体不好,休了个长期的病假,但不是什么多严重的毛病,就是的调养。然后今天傻逼问我病复查了没有,我说没有,药吃完了懒得早起去排队拿新的。 然后傻逼跟我哔哔,说什么现在看病是第一重要的事,弄得我还挺感动。然后开玩笑说了一句,没钱啊,一盒进口药医保完了还要68,上次医生给开了8盒,要不你掏钱吧。 然后傻逼脸马上沉下来了,说我没钱,找你爸妈要去。 我十分诧异,我说为什么啊,我有工作还要管爸妈要钱,然后这时候傻逼来了一句更让我惊异的话,他说,那我给你爸妈打电话帮你要钱。

  • 宝宝团

    宝宝团 楼主 2016-12-07 17:53:24

    总之傻逼的意思就是,我特关心你身体,但是想让我掏钱给你看病,对不起没钱。

  • 宝宝团

    宝宝团 楼主 2016-12-07 17:56:32

    当时我整个人都懵逼了,然后我就一直看着碗发呆。后来我俩又争论了几句,他才特别大声的吼了出来,我给你出钱行了吧! 然后他扭头去结了账,对没错,他还是结了账的,然后过来语气特别恶劣的跟我说,你还要在这儿待着对吧,那我走了,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自己走了。

  • 宝宝团

    宝宝团 楼主 2016-12-07 18:01:15

    我越想越生气,然后打了5个电话给他叫出来。对这个傻逼一副你给我打电话要干什么的语气。来了之后,我把他拽进优衣库,然后取了衣服摔在了他身上,跟他说,我告诉你我钱都花哪儿了、 优衣库员工都看傻了。他追着我出来,然后拉住我说,你至于么?? 对,傻逼问我,你至于嘛。

  • 宝宝团

    宝宝团 楼主 2016-12-07 18:03:02

    楼主也是个硬气的,直接回头回了一句,至于。然后指着羽绒服说,记得把钱还我,我好去看病。

  • 宝宝团

    宝宝团 楼主 2016-12-07 22:10:13

    后来楼主就走了,走着走着发现傻逼还不给我转账,就一个电话打过去,问他钱呢。 然后傻逼就说你刷的信用卡,必须退原卡,巴拉巴拉,总之就是不给,你自己回来退吧。 然后我俩又吵起来了,当然我也没客气,直接威胁他,你不给钱,我就只能去水果店直接找你要了。

  • 九儿

    九儿 (强迫症出闲置拉拉拉) 2016-12-13 11:33:03

    剧情太快~~

  • 应是绿肥红瘦

    应是绿肥红瘦 2016-12-13 21:27:18

    我也讨厌男生抠门………

  • 愿望成真

    愿望成真 2016-12-28 16:16:39

    我真醉了扣成这样?

  • 7秒的记忆

    7秒的记忆 2016-12-28 23:24:20

    楼主继续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8789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