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是否依然坚持下去?

heecancer

来自: heecancer(热烈而坦荡,纯真而邪恶) 组长
2016-12-01 15:14:31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王的少女心

    王的少女心 2016-12-24 14:45:09

    现在呢?怎么样了

  • heecancer

    heecancer (热烈而坦荡,纯真而邪恶) 组长 楼主 2017-01-03 15:11:02

    现在呢?怎么样了 现在呢?怎么样了 王的少女心

    我决定2017年好好改善我的睡眠,继续锻炼,绝不熬夜!然后调理身体,努力造人! 做出所有努力才把剩下的交给命运。

  • 王的少女心

    王的少女心 2017-01-07 15:18:36

    我决定2017年好好改善我的睡眠,继续锻炼,绝不熬夜!然后调理身体,努力造人! 做出所有努力才 我决定2017年好好改善我的睡眠,继续锻炼,绝不熬夜!然后调理身体,努力造人! 做出所有努力才把剩下的交给命运。 ... heecancer

    加油吧

  • 👽👽

    👽👽 2018-04-10 11:36:45

    我姑姑没有孩子,我对她说我以后不要孩子,她告诉我,有了孩子才有希望,我一直想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说。也许男人,有了孩子会激起他的责任心,让他有劲头去拼搏,没有孩子,他可能就破罐子破摔了。

  • heecancer

    heecancer (热烈而坦荡,纯真而邪恶) 组长 楼主 2018-11-11 12:00:41

    我姑姑没有孩子,我对她说我以后不要孩子,她告诉我,有了孩子才有希望,我一直想不明白她为什么 我姑姑没有孩子,我对她说我以后不要孩子,她告诉我,有了孩子才有希望,我一直想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说。也许男人,有了孩子会激起他的责任心,让他有劲头去拼搏,没有孩子,他可能就破罐子破摔了。 ... 👽👽

    你姑姑是过来人,说的一点没错。孩子真的是一种希望,这个希望可以有,也可以没有。但人活着有了希望,听上去都不一样了。有些男的是那种类型,需要一种实体的激励,比如孩子,比如说给老婆好的生活,有些人不是。奋斗是一种习惯。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49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