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拿下双鱼男。

*嘿嘿

来自: *嘿嘿
2016-11-27 11:54:4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嘿嘿

    *嘿嘿 楼主 2016-11-27 12:40:09

    跟他聊了一个关于前女友的话题。我问他前女友是不是都很重要。他回复说爱的深前女友就是神。我说我老遇见别人来找我,最后和前女友复合这种事。他说让我找个一手的,我就说我找他。他回复我,我不行啊,我也有前女友,哈哈! 他这样说,我们是不是没可能了?

  • 花都开好了

    花都开好了 (他回来了) 2016-11-27 15:34:40

    被人甩的事别说出去,特别别和自己喜欢的人说,说了让人感觉你很差,要不为什么别人都甩你?你那么差他为什么喜欢你?自己岂不是掉价?潜意识就会对你没意思了。

  • 花都开好了

    花都开好了 (他回来了) 2016-11-27 15:37:47

    双鱼喜欢高冷的,送上门的都不喜欢 其实男人都这样 你不要给太多暗示 反而会把人吓跑 真的喜欢你你不给暗示也会追你

  • *嘿嘿

    *嘿嘿 楼主 2016-11-27 18:40:41

    被人甩的事别说出去,特别别和自己喜欢的人说,说了让人感觉你很差,要不为什么别人都甩你?你那 被人甩的事别说出去,特别别和自己喜欢的人说,说了让人感觉你很差,要不为什么别人都甩你?你那么差他为什么喜欢你?自己岂不是掉价?潜意识就会对你没意思了。 ... 花都开好了

    这些都没谈恋爱,只是在发展期,不过应该还是算被甩了。好的,这些以后不会再给他说了。

  • *嘿嘿

    *嘿嘿 楼主 2016-11-27 18:44:14

    双鱼喜欢高冷的,送上门的都不喜欢 其实男人都这样 你不要给太多暗示 反而会把人吓跑 真的喜欢你 双鱼喜欢高冷的,送上门的都不喜欢 其实男人都这样 你不要给太多暗示 反而会把人吓跑 真的喜欢你你不给暗示也会追你 ... 花都开好了

    那我应不应该找他说话?他在部队,他没主动找过我,这是不是对我没意思呀?

  • 花都开好了

    花都开好了 (他回来了) 2016-11-27 20:44:28

    那我应不应该找他说话?他在部队,他没主动找过我,这是不是对我没意思呀? 那我应不应该找他说话?他在部队,他没主动找过我,这是不是对我没意思呀? *嘿嘿

    一般男人不主动就是没意思了,女的主动不太会有好结果,就算成了未来的相处里他也不会太重视珍惜你。 建议不要主动了等一段时间,他要是有意思一定会出击的。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70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