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名人格分裂的同事!

迪斯科女郎

来自: 迪斯科女郎
2016-11-27 01:01:28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小黄鸡

    小黄鸡 (一年没管理,关闭) 2016-11-27 01:01:30

    双重人格度60 有点象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6-11-27 01:01:34

    [内容不可见]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02:20

    容我想想我要从哪里开始,主要是槽点太多竟然无从下口!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03:56

    这个同事其实我高中就认识,比我大一届是学姐吧,只是从来不交流的那种。没想到在单位里遇到了,而且就坐两对面,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其实才工作了短短三个月,但是真的满满的槽点!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07:29

    先说小的吧,她一心想考公务员,总觉得现在我们的工资太低,所以没有必要认真工作。办公室的打印机刚好连着她的电脑,所以我们每天都可以听到打印机刷刷刷打印的声音,我才去的时候真的是图样图森破,还以为是她工作上的文件,后来才知道是她在各大考试网收集的公务员考试资料!每天一沓一沓的打印啊朋友们,每天都可以印一本书那么厚的资料,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可以打的,况且从来没看到过她看这些资料啊!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09:38

    每次一有考试她就报名,一开始我还觉得哎哟可以啊,确实很努力。妈的后来才发现说白了她就是拿报名的钱来休息!你们懂我的意思吗?就是报了名请了假但是根本没去考试纯粹就是为了偷懒!那你特么天天呼哧呼哧打印那么多资料是做给谁看啊!!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11:58

    后来另外的同事也看到她打印的事,就顺嘴吐槽她,你一个人用的纸比我们这一个办公室的都还多呢,她还特别不高兴私下里跟我们说那个同事多管闲事。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13:48

    特别爱偷懒!每次一有工作,需要大家一起完成的,她就开始打电话,然后趁机溜到旁边,等我们忙的差不多了才回来。反正我是没见过上班时间还会溜出去剪头发做指甲的人,我就纳闷了,你既然那么不喜欢上班何必要这么委屈自己呢?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17:02

    朋友们你们还在吗?

  • .@

    .@ (一生所爱) 2016-11-27 01:24:48

    抓主题 人格分裂在哪里

  • 陈冠希女儿

    陈冠希女儿 2016-11-27 01:29:35

    哇直播

  • 😶😶

    😶😶 (原谅我不成熟) 2016-11-27 01:31:32

    讲讲分裂的事吧

  • 懒癌的女汉纸

    懒癌的女汉纸 2016-11-27 01:32:23

    奇葩同事每个公司都有,无视就好啦。做自己的,重点是哪里分裂了?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33:41

    她有一个半年的男朋友。前段时间开始吵架,就开始和我抱怨。我心想,毕竟大家没有熟到那个地步,所以还是听听就过了吧,可是她说出吵架的原因我就斯巴达了,竟然是因为房子!那男的说准备和她结婚了,买了个房子,是男方父母出的钱,她不高兴的原因居然是因为那房子没有经过她同意就买了!EXOme?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36:33

    她说为什么不问问她的意见就买了,不是他们的婚房吗?我只能笑笑不说话。她还说那男的直接告诉她,反正明年五月份就要结婚,感觉只是通知她一声。我心想这种霸道总裁也是没谁了。但还是耐着性子听她抱怨。最后还好言相劝,让她还是去和她男朋友多沟通,她还忿忿不平的觉得自己并没有哪里不对干嘛要主动找他。

  • million doll

    million doll 2016-11-27 01:41:54

    分裂呢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43:06

    后来闹了几天吧,又满心欢喜的和好了。开始看装修,看钻戒什么的。又跟我们说,她男朋友只是为了测试她到底是不是真的爱她男朋友,如果她主动找她朋友,就说明这个婚可以结。我还问她这样奇葩的说辞你都信?她一脸天真无邪笃定的告诉我,我信啊!那好吧,我他妈还能说什么?当时我就多了句嘴,你们的问题可能不只是房子这么简单吧,即使这次和好了,以后肯定也会有问题啊。她还一再追问我为什么,直接懒得理她。

  • _°深井冰

    _°深井冰 (我是人群中一朵诡异的奇葩。) 2016-11-27 01:43:11

    弱弱问一句,露珠你的坐标是哪里,你吐槽的这个妹子简直跟我认识的一个一毛一样!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45:34

    后来她才告诉我,原来她和这个男的在一起的时候,还踏船了,选择这个男的也是因为他的经济条件比较好。这么直白我也就无言以对了。所以后来这男的这么测试她,她也觉得是可以接受的,反正一副铁了心要和这男的在一起的架势。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53:41

    果然,几天以后两个人又开始吵。这次更奇葩,她居然查她男朋友通话记录,一查就发现他男朋友天天跟另外一个女的打电话发信息。瞬间就炸毛了,在办公室里就骂开了,一口一个婊 子,难道出轨不是双方都有责任吗?为什么只骂女的呢?

  • 迪斯科女郎

    迪斯科女郎 楼主 2016-11-27 01:55:41

    她男朋友也是酷,直接跟她说我们不是分手了吗你管我和谁打电话呢?我觉得但凡有脑子的人都知道没必要再说什么了吧?可她偏不,就要说个明白,她男朋友直接在网吧都不愿意来见她。

  • popy fiyt

    popy fiyt (百无聊赖的喵生) 2016-12-05 12:42:54

    果然,几天以后两个人又开始吵。这次更奇葩,她居然查她男朋友通话记录,一查就发现他男朋友天天 果然,几天以后两个人又开始吵。这次更奇葩,她居然查她男朋友通话记录,一查就发现他男朋友天天跟另外一个女的打电话发信息。瞬间就炸毛了,在办公室里就骂开了,一口一个婊 子,难道出轨不是双方都有责任吗?为什么只骂女的呢? ... 迪斯科女郎

    所以你槽她什么? 除了偷懒情商低 别的毫无槽点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