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这个看了两回
关键第四号 海边的曼彻斯特
美丽人生
可可西里
一开始我觉得这个逗比又屌丝的男主怎么配得上漂亮的女主,看到后面,才觉得真伟大!美丽的谎言。
是啊,每天那么辛苦还要为孩子编那个故事。可以不顾一切去找他的妻子。真是个伟大的父亲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太多啊 once
[内容不可见]
海边的曼彻斯特,如父如子,海街日记
入殓师
《她比烟花寂寞》
刚看完,感觉松子又傻又悲,不幸的经历和糟糕的童年导致后面出现的一连串的自以为人生的完蛋。 但是把她逼上绝境的还是她自己啊!一开始就把自己活着的意义依附于别人,小时候是父亲,然后是那个作家男朋友,之后又做了情妇,还有自己的学生,甚至是偶像明星,都是自己希望的寄托。奢望用自尊换取一点点爱,结果是一次次的失望。她实在太缺爱了,又不会爱自己。 影片用的是第三人称视角,叙述不同人物角度的松子的一生。喜剧的手法讲述悲剧。虽然原生家庭的确很重要很重要,但我还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生而为人,自己最重要。
今天看了断背山,好含蓄,应该多体会几遍
绿里奇迹
李安版的理智与情感
招魂1、2
杀生 看完心情很down
偷心,看了不下20遍
只记得女主很漂亮,捂脸(/∇\*)
香水
大武生
教父三部曲
为阿尔帕西诺点赞。演的太好了。
三傻大闹宝莱坞
《惡童日記Le Grand Cahier》
好文艺的名字。
英国的传记电影,是杰奎琳•杜普雷的一生。
😝
神作啊
教父1-2
很小的时候看过,后来看龙族时被南大又安利了一遍,又看了第二遍。瓦力的爱情故事。还有东京爱情故事,也是超好看。
不知道权游什么时候更新。估计要再等一年了。
没看过东京
哇,超好看的,赤名莉香,永尾完治。好像没有高清的。只有很模糊的那种,但还是看完了。
乱世佳人
我没找到,在哪里可以看。我只找到了预告。
我有资源,晚上给你
一公升的眼泪日剧 匆匆那年电视剧
生存家族 克洛伊 断线 路边野餐 赎罪 城中大盗 小姐 谜情公寓 囚徒 彗星来的那一夜 谜一样的双眼 美国往事
赎罪真的可以,男女主都好看,一美的眼神太迷人了。
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啊,日剧,英剧,美剧,法剧什么都行。
告白,剪刀手爱德华,狗镇
冒泡
没一个人推《弗里达》,看来都比较大众啊
《饮食男女》
独立日
在科幻电影中算讲故事讲的好的了,不知道三体拍电影会怎么样。
昆丁神作,剧情大赞,BGM极好,演员一流,当之无愧的经典。
其实还有发条橙,虽然很黄很暴力。🙈
有人提到查理的巧克力工厂吗。
其实国产电影还是有很多优秀的作品的。比如周星驰的电影。越看越有味道。
再次出发 触不可及 看不见的客人
谢谢
阳光灿烂的日子 鬼子来了 独自等待 控方证人 罗马假日
刚看完星际穿越,诺兰神作,音乐也是超级棒,喜欢这种风格的科幻电影,宇宙,星辰,次元,黑洞,引力,人类的渺小,时间的漫长,低维生命和高维生命。还有永恒的爱。
昨晚看了搏击俱乐部,因为有很多暴力以及反社会的信息。好多地方都禁了。第一次看没看懂,后来才知道它的社会意义以及讽刺,1999的美国消费主义横行,生活优渥,人们像木偶一样生活着。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空虚,焦虑和丧,所以主角才会精分出一个和自己完全相反的性格。充满男子气概,玩世不恭,充满激情,思维活跃。试图拯救那些失去理想的人们。电影里映象最深的是泰勒在便利店抓了一个人出来,拿枪指着他的头,问他从前的梦想是什么?他说是做一个兽医,但是要读很多很多书。泰勒命令他在几周内考上兽医,不然就去他家杀了他。然后一把火烧了他的便利店。这种不破不立的思维方式在我看来不可取,但有时候人确实需要一个逼迫自己理由。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