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断舍离,记录

石榴

来自: 石榴
2016-11-25 13:05:35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晴の柠儿

    晴の柠儿 2016-11-25 14:57:27

    加油!!

  • 石榴

    石榴 楼主 2016-11-25 18:50:57

    加油!! 加油!! 晴の柠儿

    谢谢你

  • 石榴

    石榴 楼主 2016-11-25 18:57:43

    11月25日 给工作中的自己和别人画好底限,是我份内的事我一定会负责到底,不属于我的工作,该谁谁吧! 断舍离实践:扔掉了两个儿子的保温杯和厨房里一些变质的食材。 提醒一下自己,吃饭太烫太快太着急,慢下来,每天六点起床,不上床不许长时间看手机。

  • 晴の柠儿

    晴の柠儿 2016-11-26 14:04:46

    11月25日 给工作中的自己和别人画好底限,是我份内的事我一定会负责到底,不属于我的工作,该谁 11月25日 给工作中的自己和别人画好底限,是我份内的事我一定会负责到底,不属于我的工作,该谁谁吧! 断舍离实践:扔掉了两个儿子的保温杯和厨房里一些变质的食材。 提醒一下自己,吃饭太烫太快太着急,慢下来,每天六点起床,不上床不许长时间看手机。 ... 石榴

    慢慢来

  • 石榴

    石榴 楼主 2016-11-26 23:17:03

    11月23日 周六 今天休息。陪儿子补习英语,看这个小孩挺累的,陪他看了场《神奇动物在哪儿》。由于商场搞活动,停车真是千辛万苦。断舍离实践:扔了厨房没用的盛东西的板和玻璃锅盖。由于老公总往家拣没用的东西,还什么都不许扔,所以我只能偷偷进行了。

  • 石榴

    石榴 楼主 2016-11-27 19:36:30

    11月28日 周日 晴 最近总是为学习的事跟儿子发脾气。人生是场马拉松,成长是一朝一夕的积累,沉住气,耐下心。断舍离实践,扔掉了我的一双洞洞鞋,儿子的帆布鞋、写作业的本子,体检发的书。找到了儿子练字的字贴,开始练字。修身养性吧

  • 石榴

    石榴 楼主 2016-11-28 15:54:07

    前两天都写错日期了?

  • 石榴

    石榴 楼主 2016-11-28 21:28:11

    11月28日 周一 发现自己遇到事时,沉不住气。不过,没关系!这才是我,真我。?断舍离实践:扔掉一管快用完的口红,一瓶怀疑是假的蜂蜜,过期按摩膏、鱼食。根据跟老公相处时的感受,谁也不想老被批评。对孩子多鼓励!

  • 石榴

    石榴 楼主 2016-11-29 09:20:54

    11月29日周二 断舍离实践:扔掉了儿子的几双小了或破的袜子,过期药品,最重要的是婆婆留下来的碎布。要是被老公知道了,估计会和我离婚吧?!婆婆爱做针线活儿,儿子小时候做棉衣服放在家里两大包碎布,真的是碎的布,我用不到,以后也不会用到,实在是没用白占地不是出于对老人的不尊重。

  • 石榴

    石榴 楼主 2016-11-29 09:22:56

    不喜欢老公的控制欲,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老公改变不了,可以改变自己和儿子的相处。

  • 晴の柠儿

    晴の柠儿 2016-11-29 09:47:31

    11月29日周二 断舍离实践:扔掉了儿子的几双小了或破的袜子,过期药品,最重要的是婆婆留下来的碎 11月29日周二 断舍离实践:扔掉了儿子的几双小了或破的袜子,过期药品,最重要的是婆婆留下来的碎布。要是被老公知道了,估计会和我离婚吧?!婆婆爱做针线活儿,儿子小时候做棉衣服放在家里两大包碎布,真的是碎的布,我用不到,以后也不会用到,实在是没用白占地不是出于对老人的不尊重。 ... 石榴

    慢慢来

  • 石榴

    石榴 楼主 2016-11-30 20:55:26

    11月30日周三 在网上买的字贴到了,开始在儿子写作业时练字。又从网上拍了一款毛笔套餐,送老爸生日礼物。断舍离实践:今天有点儿忙,想扔掉一双鞋子,找出来了还没扔。断舍离的精神已记在心中。

  • 石榴

    石榴 楼主 2016-12-03 20:04:33

    虽然没来更新,但断舍离没停。一条保暖裤,几本书,一双鞋子,厨房没用的盆和碗。感觉生活很失败看不清出路在哪儿的时候,就整理扔东西,感觉就可以掌控生活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4692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