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记

悠悠薏苡

来自: 悠悠薏苡
2016-11-24 23:32:4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悠悠薏苡

    悠悠薏苡 楼主 2016-11-24 23:45:52

    高一·有一个神奇的小屋。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小镇,破但整洁,我暂住那个小屋。一天晚上,当我躺在床上看书的时候,灯突然爆了,我吓了一跳。接下来,神奇的事发生了,魔法显现。我进入一个荒原地带,很亮,然后看了一圈很惊奇,又被吓回了小屋的黑暗之中。后来我渐渐发现一个男孩儿经常来这儿,尝试和想象的恶魔斗争,结果总是失败,并伤痕累累。我给他安慰、鼓励、拥抱。后来我不小心也遭受了恶魔的魔法,困在了那个荒原中。后来我遇到了另一个进入荒原的人,是我故乡的好朋友。由于之前的分歧,我被她间接伤害,滚出了魔法世界。在现实中,她发了疯,跑到空旷的悬崖,大喊大叫。我头痛的厉害,不去理她,心里却难受的要死。 有一天,我再也受不了忽近忽出魔法世界和晚上没有灯光看书的日子,跟接待我的人吵了起来。我们还差点要动手。等我气冲冲的跑回小屋的房间收拾行李的时候,我发现小男孩正瘫在我的木床上。我放下手中的行李,走过去,蹲在床边,拥抱他。结果我们俩的灵魂都被黑色的风裹住了,在荒原中灰飞烟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可能跟前几天看过《摆渡人》有关系吧,荒原和男孩的情景都蛮相似的)

  • 悠悠薏苡

    悠悠薏苡 楼主 2016-11-25 00:01:02

    初二·背景很模糊,远处有一个血肉模糊的数字5,很远,但就是那么清晰。整个晚上都梦到这个场景。但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知道那不过是一个征兆。 (然后第二天就发现自己班级排名就是5,奇了怪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8220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最新讨论  ( 更多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