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如何正确选择婚庆公司

酸甜汤的大冒险

来自: 酸甜汤的大冒险
2016-11-24 15:27:4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酸甜汤的大冒险

    酸甜汤的大冒险 楼主 2016-11-24 15:28:27

    1.品牌和口碑 在选择婚庆公司应该有品牌意识,一些规模较大、口碑不错的婚庆公司,他们已经建立了自己的服务体系,各项管理都相对比较正规,而且策划婚礼经验也丰富,新人选择这类的,不用担心在婚礼上会出现大的纰漏。 杭州婚礼定制,WeddingMEE婚蜜距今成立五年时间,在杭州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对于办过上千场新人婚礼的婚蜜来说,经验丰富和团队和谐是值得新人放心选择的首要条件。 2.策划人对婚礼的理解 一个好的婚礼策划人肯定要对婚庆文化有很深的了解,而不是盲目地追逐潮流,人云亦云,这样才能在规划新人婚礼的时候,既体现新人的特质,又有不断涌现新的灵感和创意。 WeddingMEE婚蜜拥有一支婚庆策划团队,里面包括了婚礼场地策划,婚礼主题策划以及婚礼细节策划。新人来到店里,策划团队会根据新人的要求和想法,首先大致确定婚礼主题,然后再经过反复的修改确认,直到策划出让新人和整个团队都满意的作品。 3.婚庆公司人员配置 筹备婚礼需要一个系统的流程,每个环节都不可疏漏,所以每个环节都需要配备相对应的专业人员,婚庆公司在婚礼当天的失误常常发生在内部人员的协调不够上。正规的婚庆公司要配有专门的策划人员、业务支持人员(包括花艺、摄影、摄像、司仪、化妆、后期制作等等),规模大的还有专门的门市人员,负责洽谈业务。 对于新人的婚礼,杭州婚礼定制,WeddingMEE婚蜜一直是保持最专业的态度,希望会给新人呈现内心满意的婚礼模样。所以婚礼布置上,婚蜜拥有专业和谐的团队,多年的默契和磨合,让他们保持高度的密切配合,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让婚礼进行的更加自然,流畅。

  • Sanssouci

    Sanssouci 2016-11-24 15:28:31

    自己来啊

  • 酸甜汤的大冒险

    酸甜汤的大冒险 楼主 2016-11-24 15:28:34

    以上三点希望可以帮助现在正在选择婚庆的新人们,正确找到符合心意的婚庆公司。其实一场婚礼不仅仅简单的布置,更多的是展示新人的故事和主题,让宾客也能感受到新人结合的美好。 最后,杭州婚礼定制,WeddingMEE婚蜜提醒新人们,婚礼有诸多复杂繁琐的事项,应该提前半年开始接触咨询婚庆公司,对于相关服务和场地也要提早预定为最好。

  • 初三

    初三 2016-11-24 15:38:09

    简单点 找个二婚的对象 让他搞定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7257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