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旅游攻略、出行约伴等信息真伪,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

尼泊尔经济游

小平

来自: 小平
2016-11-24 12:21:31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小平

    小平 楼主 2016-11-24 12:22:15

    1、加德满都:预定旅行社接机吧,别问为什么,这肯定是最省心最便捷的方式。让车直接把你送到你预定的或者是委托旅行社预定的酒店。最佳选择是你委托旅行社安排在加德满都的酒店、租一辆车、派一名只在加德满都给你解说的导游。好处是:有人接机,去往各个景点有专车服务节约时间和体力,尼泊尔的世界文化遗产集中在加德满都谷地,让导游给你讲解。最大的好处是,你在尼泊尔旅行期间有了后方保障,保证你在去博卡拉、奇特旺期间万一有什么事有个照应。缺点是:花钱买服务。 2、奇特旺:奇特旺是旅游套餐,按人头收费,由当地旅行社安排行程和项目,最好提前预约。最佳选择是:让你租的车把你送到酒店,这家酒店让旅行社给你预定,这样你会比较省心,也花不了多少钱,服务也多了一份保障。如果你玩够了,就让司机把你送到博卡拉(路上需要6小时,全是山路,为了你的安全,强烈反对走夜路。) 3、博卡拉:不需要旅行社代理。博卡拉到处是酒店,沿着费瓦湖自己找一家酒店入住即可,高中低档次都有,即使你不懂英语也保证能沟通入住。博卡拉的吃饭更不是问题,各种酒吧餐馆琳琅满目,想吃啥有啥。玩,一定去坐滑翔伞,街面上很多滑翔山公司,找一家店面大的进去谈价,半小时8000卢比。(我滑了1小时,6000,相当过瘾15个大螺旋都快晕过去啊!当然我走了后门请教练吃饭。)建议博卡拉有时间允许多玩段时间租个踏板车到处跑! 博卡拉号称东方 瑞士 ,是一个绝好的休闲度假圣地,中档的充满浪漫情调的酒店很多价格适中,低档的小酒店每晚只要十几美金觉得也不错,大酒店很贵很享受需要预定,而且很难砍价。奇特旺住宿吃饭游玩是打包的套餐,花费大同 小异。奇特旺的意思是森林腹地,在这里不要住钢筋水泥的酒店,塔鲁族风格的酒店是最佳选择。 尼泊尔不只是这几个地方可以玩,过段时间我会介绍尼泊尔 徒步路线攻略 还有几个可以登6千的雪山,尼泊尔的直升飞机,等等…… 我文科不好写的差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微信18869691908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00万+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