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各位朋友们,照顾中风的老人要买什么轮椅?

好像忘了呢

来自: 好像忘了呢
2016-11-24 11:29:55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单身却不孤单

    单身却不孤单 2016-11-24 14:30:18

    说起来我爸爸也是中风,医生说需要定期复查,每次都要打的去医院,轮椅上下车真的很不方便,我来说说我当初选轮椅的辛酸史吧,希望能给你一些借鉴。 我爸爸中风因为送医院及时,没有留下太严重的后遗症,可以利用拐杖缓慢走路,不过为了照顾方便,医生建议我们买轮椅,方便去医院复查,也方便我们带着他出去转转。 之前姑妈因为轻微中风,也是需要买轮椅,就先问她的意见,她说要找那种坐垫有顺着人体曲线设计的轮椅,这样坐着会更舒服一些还可以分散臀部的压力。后来在网上看到新闻,讲到轮椅挑选的适配性有多重要,提到其中有一个选购程序,叫康揚适配宝,挺厉害的,可以逐层匹配完成选择,根据症状来给你选轮椅。后来我就买了他们家的KM-2500超轻轮椅,坐垫有弧度,我爸说坐起来舒服多了,感觉臀部不会被挤压到,我还听说这种有弧度的坐垫就算坐再久,都会像刚坐上去一样自在舒服,因为这种特殊设计可以顺着我们的臀部线条,不会因为坐久了屁股就麻掉,而且也因为有弧度的关系,不会坐下后一直往前滑或整个身体歪在椅子上,可以帮助维持正确的坐姿。而且这款轮椅很人性化,其中我太太最喜欢不用弯腰就可以停车这个设计,直接将把手扳下就可以停车,不用一直弯腰很方便。这些小设计帮助我们在照顾我爸的时候省了不少心,我爸也很满意。由于我工作比较忙,很多时候是我太太带爸爸去医院,买轮椅之前一直很在意这个问题,担心轮椅太重我太太搬运不方便,但是这一款轮椅很轻不到十公斤,我太太可以自己搬轮椅到后备箱里。轮椅的设计不光考虑到了我爸爸这个使用者,还把照顾的人也考虑到了,让我们家人少操了很多心。

  • 青春时光

    青春时光 2016-11-24 19:24:29

    [内容不可见]

  • 康康

    康康 2016-12-12 21:28:59

    康扬轮椅确实不错,人性化做的棒,我就给老妈买过,用着非常舒服方便,当然好东西价格不便宜哦,不过我觉得孝敬老人也是值得的。随便吃个小龙虾都五六百了,少吃几顿小龙虾,买个好的物件,还是值得些。我在武汉,武汉小龙虾很贵的哦,200元一盘,一个人能吃两盘,巴厘龙虾很贵的。哈哈,不做广告哦,好东西就是好东西,这东西就像汽车手机一样的,奔驰宝马苹果,那确实有他价值感的东西,看每个人的消费心理了。给父母花点钱也算尽孝心了,小孩的童车随便的都大几百,还有几千几万的。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520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