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大家都来说说吧
第九区
星际穿越
伊甸湖
恐怖游轮
[内容不可见]
釜山行吧,感觉韩国电影是真的在进步
蝴蝶效应
雪国列车
告白
最近五年出的好电影,我觉得对我国产生积极影响的是辩护人
百元之恋,
经典之作啊
这个还没看过,回头欣赏下
丧尸片,感觉还是僵尸世界大战更好看
励志啊
正准备看
赎罪
今年看的完美陌生人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蝙蝠侠黑暗骑士
期待下个月的萨利机长
触不可及
肖申克的救赎
釜山行是韩国电影的正常水准吧,韩国每年最少有两到三部这种佳片
少年派
《狗镇》
我也觉得,釜山行就是个及格线电影
人性的恶充分显示出来
?
熔炉 再近点湄公河
黑客帝国
洛基恐怖秀
悲剧程度可以跟英国病人比了
绿色房间
小男孩吧
镜子 花园 巨蟒剧团
河正宇的 柏林拍的也不错
狗镇吧
霸王别姬
拷问人心
河正宇的都可以!
七月与安生,纯真的友情
五年太长了,就今年吧,地心营救,还有营救智利矿工的那部叫啥来着
河正宇和韩国国宝级影帝:金允锡
踏雪寻梅完整版
星际穿越和一次别离吧。两种不同的震撼
小鞋子
蛮荒故事
还是风雨哈佛路
哭声,看完心里那叫一个叹服
告白是谁演的啊?
《告白》是谁导演的,谁演的,哪个国家的片子?
日本的
确实拍的很棒,各种宗教的角力
女性瘾者
跳大神而已,我叹服的是剧情的不断反转
我个人真的觉得釜山行很一般……就是普通的僵尸片
恩
我也一直觉得釜山行就是普通的僵尸片
你来推荐几个
训练日吧
七号房的礼物
窃听风暴,德国片
等风来
八月迷情
熔炉
亲切的金子。本来想写湄公河行动,那个孩子拿着机枪杀人的画面真的太震撼我了,但是亲切的金子更让我胆寒。
堕落天使
上帝之城
震撼人心的当然属韩国电影了
姜文的鬼子来了,绝对震撼
《哭声》 这部电影让我冥思苦想一个月~
同样,刚看完很多东西都要好好琢磨才能想通
之前是黄海,再近点是恐怖直播,河正宇的演技不错,期待和金石允的再度合作。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