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解中北信昭的吗?

颜ོ痘ོ痘ོ

来自: 颜ོ痘ོ痘ོ
2016-11-23 23:21:3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amore

    amore 2016-11-24 09:16:37

    据说最擅长鼻部及面部骨骼的整形手术。在日本的『VOGUE JAPAN』的「名医最想接受的名医治疗」的特集中、在外科手术方面中北医生曾被其他外科医选为第一位。 但是,遗憾的是,他所在的自由がクリニック的官网上没有放患者的病例照片。这应该也是为了保护患者的隐私。

  • 颜ོ痘ོ痘ོ

    颜ོ痘ོ痘ོ 楼主 2016-11-24 10:46:28

    他好难约,提前4个月左右就要约他才行

  • 就是要变美

    就是要变美 2016-12-01 12:24:37

    他好难约,提前4个月左右就要约他才行 他好难约,提前4个月左右就要约他才行 颜ོ痘ོ痘ོ

    提前2个月就可以了

  • 半睡半醒

    半睡半醒 2016-12-06 15:44:36

    他收费用高吗 ?有没有酒井直言高,直言都是十几万的价格

  • 半睡半醒

    半睡半醒 2017-02-12 14:38:24

    鼻子呢

  • 半睡半醒

    半睡半醒 2017-02-14 01:34:39

    真的邮诊都要收两千?

  • 日本整容情报站

    日本整容情报站 2017-02-17 23:12:53

    真的邮诊都要收两千? 真的邮诊都要收两千? 半睡半醒

    邮件收费32400日币,如果问诊后预约手术的话,这个费用可以用来抵消手术费,如果后续没有预约手术仅仅只是邮件问诊的话,就是邮件的花费了。

  • 日本整容情报站

    日本整容情报站 2017-02-17 23:14:25

    中北信昭医生简介: 日本美容医疗最盛行的大学医院“北里大学”的准教授医师。原来是以需要高度技术的“先天性小儿畸形”的修正手术为专业,所以美容手术的技术被称为“大学第一”。 拥有在日本国内争夺技术第1,第2的实力,大学在职中半年以上的预约也纷纷而来的事曾引起轰动。在某杂志举办的让日本国内被称为名医的300名医生选择“如果自己要接受美容手术会选择哪个医生”的活动中,7成以上都选择了中北医师。 擅长手术: 形成外科·美容外科全部(眼部,鼻部,脸部返青春手术,面部骨骼轮廓,脸部先天异常等)but 现在已经不再接受眼睛的手术了,由自由之丘的其他医生担任。 持有资质: 日本形成外科学会会员 日本美容外科学会正会员 日本头盖鄂颜面外科学会会员 日本临床皮肤外科学会会员 国际形成外科学会会员 日本鄂变形症学会会员 从业履历: 1982年 北里大学医学部毕业 北里大学病院麻醉科、 国立横滨整形外科、 北信综合病院外科、 北里大学病院救命救急中心等研修 1986年 神奈川县立医疗形成外科 1988年 北里大学形成外科研究员 1990年 横滨南共济病院形成外科医长 1992年 北里大学医学部形成外科讲师 1999年 北里大学医学部形成外科准教授 2007年 自由が丘クリニック院长就任 现北里大学形成外科美容外科非常勤讲师

  • 日本整容情报站

    日本整容情报站 2017-02-17 23:14:48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 【小R】

    【小R】 2017-03-24 13:06:22

    中北鼻子做的真的很好吗?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603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