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j怎么才能不在乎一个人?

andy

来自: andy
2016-11-21 21:01:5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andy

    andy 楼主 2016-11-21 22:19:35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清城一孤舟

    我承认内心的确不够强大,起码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强大。我以为自己很理智,可事实证明,如果对方有着过分激烈的情绪,我竟然会受到影响,即便是我所排斥的不良影响,但我的内心仍然会产生一些不好的负面情绪。我的情绪感受没有得到满足,这句话何解?

  • andy

    andy 楼主 2016-11-21 22:28:29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岸芷汀兰53

    可是有些时候,我的身体会不适,比我的理智先做出反应。这说明即便我理智上是坚持自我的,但身体机能却已经吃不消,受到糟糕的影响了。

  • andy

    andy 楼主 2016-11-21 22:44:44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清城一孤舟

    的确如此,但他的行为已经毁灭性地破坏了我曾经怀有的情感诉求。客观来说,一切已经被碾碎,永远无法回到从前。距离是越来越大的,敬意却一点也不剩了,现在就更不会觉得他会是跟我站在同一思维层次上的人。那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那些诉求彻底清除掉?该怎么做,减少接触不理不睬是否是个好方法?

  • 水

    (12hr/7day) 2016-11-22 06:04:47

    你在乎他做什么? 如果对方言行严重影响你,就和他说清楚。某某某 你的行为对我造成伤害和诽谤。

  • andy

    andy 楼主 2016-11-22 11:53:40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清城一孤舟

    之前已经很平静了,但这个人又拿出来他的杀手锏,他跟那个yh女人公然出双入对,丝毫没有收敛悔改的迹象。或许如你所说,我即便拒绝他,也不希望是当初自己看走了眼,仍然怀有诉求,就是最起码他是个道德上能过得去的人。可惜,现实又狠狠给了我一巴掌。intj能够一眼看透人的伪装对吧?但与这个人交锋,看透他的伪装却是在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之后。被拒绝了找点心理平衡是正常,但他去做一些道德沦丧的事情,打着冠冕堂皇的口号,跟yh女人不清不楚,是想借此找到什么样的报复快感?他觉得跟别人这样做,能够挤兑我打压我,希望让我看到,我不稀罕他的权力和地位,自然有别的女人会主动向他靠拢?那真是说明我当初识人不明,竟然会被这样伪善的人蒙蔽。

  • andy

    andy 楼主 2016-11-22 11:56:17

    你在乎他做什么? 如果对方言行严重影响你,就和他说清楚。某某某 你的行为对我造成伤害和诽 你在乎他做什么? 如果对方言行严重影响你,就和他说清楚。某某某 你的行为对我造成伤害和诽谤。 ...

    最初我当面斥责过他,但一点用都没有。也许他已经疯狂到失去理智,比起我对他的不理不睬,斥责他反而让他觉得还和我有交集。接下来他的行为更加变本加厉。不过那次斥责后,我对他已然不抱希望,或者这才是他的真面目。

  • andy

    andy 楼主 2016-11-22 19:28:39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清城一孤舟

    早就已经对他不理不睬了,冷眼瞧着他和那女人的表演越演越烈,那女人自觉身价倍增,变得盛气凌人。我想以他的智商,可能是缺乏自省能力和判断能力的,说不定现在的这样子才是他的本来面目。你说的对,所有的那些行为都是他自己的事,与旁人无关,不需要再考虑了。intj一旦分析清楚,放下应该是很快的事。

  • ·ω·

    ·ω· 2016-11-28 00:36:57

    谁都有失控失态的时候,比如被你决然拒绝的他。也许你用委婉轻松一点的方式他就不会被伤得那么深。他被你伤害了,便想报复你,让你在乎他。你会难受就是他刺激你的计划奏效了。你想恢复友情或者只是缓和,就找个机会跟他聊聊,让他明白你拒绝他不是故意想驳他面子,把他的自尊摔在地上。也没必要把他想得多坏吧谁都有失控失态的时候。当然我想你应该是有时气愤有时感怀何至于此。不跟他聊聊也成,时间会抚平伤痛,既有他认为你给他带来的,也有你认为他给你带来的。

  • 莫大汪

    莫大汪 (时间就是真理) 2016-11-28 01:07:58

    在乎另一个人

  • 大叔

    大叔 2016-11-28 02:08:12

    intj会在乎一个伤害过自己的人吗?一路走来,有被一些人伤害过,其中还有一些伤害是自己都解决不了的,要找身边的人帮忙,但是现在都完全不在乎了,我的处理方案是让对方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一般几个月就好了。对我来说,伤害别人更痛苦,我记得我初一的时候伤害过一个人(当时太不懂事了),到现在还觉得很对不起他。

  • 不常登陆

    不常登陆 2016-12-03 23:03:29

    找个类似的人格转移注意力。

  • Ranger

    Ranger 2016-12-16 18:16:28

    INTJ的世界里不会给伤害过自己的人留下任何位置。只是冷冷的把这个人永久踢出自己的生活圈。且对这个人不会有任何情绪包括恨。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