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我此生最尴尬的一个晚上!(更新:原来如此)

芋头饼

来自: 芋头饼(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2016-11-20 20:50:05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1-22 22:44:29

    今晚,他送我回了家。 请准许我将时间倒退至四个小时前。 晚上6点来钟,我如往常一样去健身房,这一路上,一直祈祷他不要来,这样,彼此健身的时间就可以岔开,尽量降低尴尬吧,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到了健身房,换好衣服,边伸展边走到了健身区,故意地往重量器械区看了一眼,这一眼,一下子和他四目相对,我瞬间低头揉眼睛,假装什么都没看到,快步走到塑形器械区。没过一分钟,他走了过来,他刚要开口主动说点什么,我马上先开口。 我:“那晚,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有女朋友,那个,你们别误会。” 他:“.....” 我:“要不你把我删了吧,前天晚上,我跟你说的那两句话挺傻的。” 他:“....” 我:“不删也行,要不你屏蔽我吧。” 他:“....” 此时此刻,我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他:“你经常这样半路突然跳出来拦截陌生人要微信号吗?” 我:“第一次作案。” 他:“你昨晚怎么没来健身房?” 我:“故意的。” 他:“你抬头,要了微信,这三天怎么一条微信也没发。” 我:“发什么?” 他:“解释为什么要我微信。” 我:“我也不知道,就是想要。” 他:“你一直都这么傻吗?” 我:“傻就傻呗。” 他用拳头轻轻地锤了一下我的胳膊,说:“一会儿一起走吧。” 健完身后,我俩一起就那么走着。 他:“你家不远吧,送你回家,走。” 我:“不用吧,你女友还在家等你。” 他:“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此时我还没明白他什么意思。 我:“那天晚上,我转身走后,为什么你女朋友笑的那么大声?搞的我头也不好意思回。” 他:“你想多了,我妹妹没有笑你,是我俩旁边的两个女孩儿在笑,我俩也不知道她们笑什么。” 我:“她是你妹妹?什么妹妹?” 他:“亲妹妹,一个妈生的。” 困了,大概就是这样,还有一些内容没有写,明早还得早起,先睡了吧。 总之,尴尬减少了很多。 刚才,他发微信来说:“明天记得来健身。”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1-23 20:46:59

    今早睡醒后,我感觉我好想明白了什么,他的转变为什么会这么大?我觉得我又犯傻了,他只是在逗我,故意说那是他妹妹,其实可能根本就不是,就是想接着逗逗我。 早上八点多收到他的一条微信:“吃饭了吗?”我没有回复,一天都没有理他。 刚才又收到他的一条微信。 他:“今晚怎么没来健身房。” 我:“故意的” 他:“什么意思?昨晚不是说好了吗?” 我:“能别再逗我了吗?” 他:“逗你什么了?” 我:“女友就女友,别什么你妹妹,我不傻。” 他:“你TMD就一个SB。” 我没回复他,也不想回复了,反正他就是在逗我呢。 他已经连续去了4天健身房,明天他应该不会去了,我去。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03 12:22:58

    2016年11月23日到今天,整整过去了10天,10天内发生了很多事情。 2016年11月23日,原以为他不会去健身,那么,我就24日去,正好也就不会碰到他,以免尴尬,或是被他(我自认为的)“玩弄”。 2016年11月24日,晚上5点多钟的样子,我出现在健身房,却发现他也在,心里咯噔了一下,四目相对的一刹那,我迅速避开了他那透露着“杀气”的双眸。 走过重量区,我还如往常一样在塑性区瞎练,健身期间谁也没有跟谁说话,但始终能感受到背后有一双目光在盯着我,说实话我挺害怕的,总感觉会有什么事儿发生。 洗澡后,从健身房出来,走在闹市区,身后传来了他的声音。 他:“昨天去哪儿了?” 我当做什么都没听见,若无其事的走着。 他:“我问你呢?” 我依旧装聋作哑。 就在这个时候,他从身后狠狠地一脚蹬在了我的右屁股上,我失去了中心,扑倒在地。脑子里就一个字,疼,特别疼,手、手腕,全都出血了,而且,下把和嘴唇下方特别疼,我知道肯定也出血了。 他:“我问你昨晚去哪了,怎么没来健身房?” 我就不回答,我就装聋作哑,慢慢地爬到了树根旁。 他:“我问你呢。”声音更大了。 我依旧没说话...,他紧接着两只手拽着我的衣领,不费力的把我拽起来,然后,又重重地往下摔。 我根本顾不得周边人怎么看我了,我眼泪喊着眼圈马上就要掉下来了,我倔强地把头别过一遍,用胳膊蹭着眼泪不看他。 他:“再问你一遍,昨晚去哪儿了?” 我:“跟你有什么关系,我爱去哪去哪。” 他紧接着就是一脚揣在了我身上。 我:“我就是爱去哪就去哪,跟你有什么关系。” 紧接着我又说:“那晚,我不知道你女朋友在等你,我当时都说了不好意思,你们别误会。” 他:“你他妈B你就是一个傻B。”转身就走了。 他走后,我在树根儿坐了大概5分钟的样子,感觉满额头都是汗,擦干了汗和眼泪,支着树慢慢地站起来,感觉浑身疼。往家走的路上,别提心里有多委屈了,特别心疼自己,脑子里想的就是从小到大和同学、朋友打仗都是我赢,而且每次都是我赢,今天却被打的浑身疼,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健身练成比他还大的块头,肯定就不会有人再敢欺负了。 到家后,爸爸问我怎么了,我说健身跑步的时候我手不小心碰到急停摔的,我爸成天嘚嘚瑟瑟的,以后老实在家待着。 我找了下镜子,可不是嘛,我只能在家待着了,脸上挂彩了,根本没法上学了,手上腿上全是伤,你们可以看看首页我受伤的图片。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03 12:38:07

    2016年11月25日 我没有上学,在家躺了一天,各种委屈,各种想会不会留疤,还想,本来自己就傻就蠢,现在又毁容,以后我更找不到对象了,想着想着眼泪又含眼圈儿。而且,我以后还怎么去健身房?以后他会不会见我一次揍我一次?要不我退卡吧?退卡是不是就不能全额退钱啊?这样退卡也太赔了吧?各种脑洞大开,各种胡思乱想。 晚上,躺在床上,已经深夜了,而我两个眼珠子却瞪的老大,躺了一天了,根本没有困意。 而此时,我却受到了他的一条微信。 他:“疼吗?”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03 12:41:18

    2016年11月26日 都结痂了,我也开始嘚瑟了,各种涂碘消毒,各种涂完美芦荟胶怕留疤。 晚上,22:38,微信, 他:“疼吗?”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03 12:48:36

    2016年11月27日 晚上,9:26,微信, 他:“疼吗?”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03 12:48:53

    2016年11月28日 京东买的还吃的到货了,各种捧着吃,爱不释手,仿佛都忘了身上的各种伤,谢谢你这个贱人提醒我。 晚上,9:52,微信, 他:“疼吗?”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03 12:54:36

    2016年11月29日 今天是周日,已经在家带了五天了,利用五天的时间看完了一本书,明天也该去学校了,上课、还书、借书。 最近,很想了解杨季康,她就是那句经典话的主人:“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 刚刚拜读完一本不是她写的书,但书的内容主要记录了杨季康与围城作者钱钟书的始末。 《细水流年里的围城故事--杨绛与钱钟书》 读完这本书后,印象最深的两句话: 钱钟书:“我没有订婚。” 杨季康:“我没有男朋友” 我的感受: 钱钟书和杨季康这对伉俪的初见、相逢是在春季。古月堂那带着几分醉意的风景,若干年后,隔着岁月的彼岸、穿过“红尘”这个字眼,依然可以聆听到那是的声音。 茫茫人海,人生际遇。仅仅一次不经意的回眸,便汇聚成一生缠绕的情爱。相遇、相知、相惜,纠葛着的亦是一生的情念,浅握双手,一生温暖。 他们爱情如此美妙,我坚信我等待的爱情不会远,不失色。 晚上,9:37,微信, 他:“疼吗?”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03 13:05:54

    2016年11月30日 周一,一切很安静。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03 13:41:15

    2016年12月1日 在学校带着结痂,和同学们各种嘚瑟,我仿佛又回归了那个傻傻的我。 晚,6:12,微信, 他:“我在你家楼下。” 怎么办?他是想见我,隔着窗我看见他坐在车里。我要下去吗?反正肯定不会让他上来坐。不想见,我都被他给揍成那么个熊样儿了,我凭什么见他。 微信, 他:“我在楼下等你。” 等吧,爱怎么等就怎么等,我就是不见,真的没商量,我内心这么告诉自己的。 没过5分钟,秋裤,绒绒拖鞋,鸭毛,我下楼了,他看见我后,从车上下来,把我拉上车。 我:“去哪儿呀,揍完没解气,想撕票是吗?” 他:“去我家。” 我:“我不去,你停车,我要回家。” 他:“不停,你开门跳下去吧。” 他家理我家不远,进门后, 他:“还疼吗?” 我:“不疼了。” 他:“都伤哪儿了?” 我:“这儿,这儿,这儿,还有这儿,腿上还有点,摔得第二严重。” 他:“第二严重时什么意思?” 我:“左手那块儿是第一严重,腿上是摔的第二严重。” 他:“裤子脱了我看看。” 我:“不给。” 他一把抓住我的裤子,拉倒他身边,二话不说扒我裤子。 他:“还疼吗?” 我:“不疼了。” 他:“还疼吗?” 我:“不了。” 他:“以后还敢不听话吗?” 我:“我以后不会再理你。” 他:“那你还来我家干什么?” 我:“你拽我来的。”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03 13:52:37

    2016年12月2日,回想。 2016年12月1日,晚,他抱着我。 他:“那天晚上,没想揍你。” 我:“嗯,反正都揍完了,你随便马后炮。” 他:“当时看你那个样儿,挺心疼的,但是你鼓劲,我挺狠的。” 我:“你是不是有暴力倾向。” 他:“以后,你要不听话,我还会揍你。” 他:“我没有女朋友。” 他:“你第一次来健身房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 他:“你跟我要微信的那晚,你是真傻。” 他:“你看我妹的那个时候,你更傻。” 他:“揍你的那天晚上,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你回家。” 他:“今晚住在我家吧,宝宝。”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03 13:58:41

    2016年12月3日 2016年12月2日,我没有住在他家,一切都来的太快。 10天内,发生了很多,我把能记住的都记录下来,今后每次与他见面,我都会偷偷录音,算是一种珍惜当下,亦算是今后回首时的回忆。 我不知道这突如其来的算是所谓的“情愫”会持续多久,但我想珍视这“情愫”,哪怕犹如昙花一现。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04 10:15:32

    2016年12月4日 早,微信 他:“在干吗?” 我:“看你的杰作。” 他:“什么杰作?” 我:“被你暴揍后的印记,估计去不掉了,本来就一般人,以后注定孤老了。” 他:“我要你。” 他的杰作在首页,食指指的红印记。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6-12-10 18:31:25

    ~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7-01-08 12:13:54

    2017年1月8日 距离上次发帖已过去1个月零4天 我和他 在一起了 我也可以确定那位女生确实是他妹妹 而且知道她哥哥是基 至于那天晚上为何大笑 当我问她时 她的回答是 没想到还有人看上我哥 后来我回味了她的话 心想 你哥有房有车还有颜值和大长腿 可不是有人看上你哥 至于为什么是我 只能说我是捷足先登了 这一个月可以说我和他过足了两人世界 先是被他暴揍一顿 伤疤是免不了了 现在膝盖还一直疼 我都担心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他有一个缺点 每次出去吃饭都点很多 而且不准剩饭菜 我说可以打包呀 他说不让 而且他自己吃的不多 光让我吃 我说我吃不了 他非逼着我吃 说吃不完就不结账 现在搞得我根本不敢跟他下馆子 我说照这么个吃法我非胖死 他却说你长的这么好看 吃多胖我都要你 两个人在一起一个负责好身材 一个负责好长相 听他说完 我竟无言以对 不得不说他真的有点霸道 但不可否认的是 他真的很知道疼人 而且是无声的 那天我故意娇嗔说你每次来我学校蹭饭都吃最贵的 以后不准来 但是隔天后我却发现我的校园一卡通多了1000元 我还惊讶于怎么会多这么多钱 充值是需要密码的 转念一想一定是他 因为我所有的密码都是我的出生年月日 后来他就更脸皮厚的经常来蹭饭 好在他的公司离学校不远 他问我 想同居吗 我心想 废话 可是只认识了没几天 我保持沉默 他说 你不说话就证明是想同居了 然后掏出了一把他家的钥匙塞给了我 我说我不要 他说必须要 有次他出差 他问我会不会舍不得他 我说不会 他竟然一直到出差飞走的那天都没理我 可是出差的当天晚上 他又问我有没有想他 我说有 这可到好 整整陪他视频了一个晚上 而且都是我在说 他就那样的看着 回来后他带了好多好吃的给我 我最喜欢的是双手绕着他的脖子 然后他双手搂着我的背抱着我 时不时的上下摸摸我的背 他的背很宽厚 舒服 这种小幸福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但不可否认的是 我和他都很享受当下 足矣

  • 芋头饼

    芋头饼 (二二的,跟我一起读~) 楼主 2017-10-01 20:54:03

    下个月就是我俩在一起的一周年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60811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