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医疗健康知识,科学、适度交流病情,涉及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需以医务人员的专业意见为准,请勿在小组里问诊求方、交易药品,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必要时保留全部信息并及时报警。

想去深山里的寺庙住几年

命运像个神射手

来自: 命运像个神射手
2016-11-20 15:15:38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命运像个神射手

    命运像个神射手 楼主 2016-11-20 16:28:51

    有多想 有多想 执剑人青何

    不去死不了,但很痛苦的那种

  • 命运像个神射手

    命运像个神射手 楼主 2016-11-20 16:36:54

    准备什么时候去? 准备什么时候去? 执剑人青何

    迷茫中,不知道呢!而且似乎找不到那种人烟稀少深山野林的寺庙

  • 命运像个神射手

    命运像个神射手 楼主 2016-11-21 01:34:58

    我想去终南山 我想去终南山 Dasein

    终南山环境太恶劣,人还特别多,我查过资料,一般人呆不下去,那边都是隐士!

  • 命运像个神射手

    命运像个神射手 楼主 2016-11-21 01:41:51

    深山里面环境不都恶劣 条件好风景又好的都被开发成旅游景点了 深山里面环境不都恶劣 条件好风景又好的都被开发成旅游景点了 Dasein

    我没说要风景好,我说的条件恶劣是生存环境!有些地方环境好风景也好,并且并未被开发,这样的地方很多,但是你并不能够生存,你必须有一个生存的基础,那就是假如那里有一座寺庙,一切就迎刃而解了!但这样的寺庙我想一般人一定不可能知道,在某个很好的小村落或者深山里是不是真的有也是个问题!

  • 命运像个神射手

    命运像个神射手 楼主 2016-11-21 01:43:25

    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习农艺,自己去寻找那一个理想的地方,过几年清静独立自由的生活!

  • 命运像个神射手

    命运像个神射手 楼主 2016-11-21 01:44:34

    这样的地方有,但你找不到。 这样的地方有,但你找不到。 Dasein

    就是说啊,所以这个寻找的过程也许我们就能学到很多,在找到之前也许我们就可以不再寻找了!谁知道呢!

  • 命运像个神射手

    命运像个神射手 楼主 2016-12-03 23:22:01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已注销]

    问题一直都是存在的,我觉得目的在于我们会改变看问题的方式!并不是单纯的去住就可以了,那些深山老林里也有村落,他们或许并不思考某些问题。而我们的问题和他们不一样,生存环境所造成的世界观如此不同,也会导致我们对生命的理解有所不同的。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1013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