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吉他教学,零基础

鹿斯基

来自: 鹿斯基
2016-11-19 18:56:27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6-11-23 17:37:11

    [内容不可见]

  • Esong哥哥

    Esong哥哥 2016-11-29 12:09:22

    西安逸尚吉他培训中心成立于2014年,拥有先进的教学模式。逸尚吉他培训中心从事专业吉他培训。所从事的教学领域:民谣吉他 吉他教学,教授各种风格的吉他风格包含民谣弹唱,流行,摇滚,指弹等。 课程设置: 民谣吉他含基础乐理 .基础弹唱. 独奏名曲. 指弹名曲. 视唱练耳. 演奏技巧等. 课时安排: 每节课1小时 1节课可识谱 5节课可独立弹唱 一个课程结束 可完全掌握基础弹唱,独奏名曲 指弹名曲. 演奏技巧. 视唱练耳 和乐理知识 时间安排:(上课可按照学生学习工作生活时间灵活安排,上课提前一天电话和老师预约上课准确时间即可) 定期活动: 公开课、学员表演交流课、公益活动、聚会活动等 学员自愿参加。 考级: 我们每年寒暑假会统一组织学员参加西安音乐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吉他考级,学员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愿报名参加。 试听: 所有课程均可免费试听。教室提供上课用琴 学员来上课不用自己带琴,带我们统一配发的教材和笔记本即可。 提供: 所有学习需用的谱子、视频、音频、学习方法技巧文章等。 音乐是打开智慧之门的金钥匙;吉他是最通俗易懂的乐器;能锻炼人的逻辑思维能力,调节左右脑的协调性,陶冶人的情操,提升人的气质。西安逸尚吉他培训中心是一家专职于吉他培训的机构,设有民谣吉他弹奏和音乐理论课程,中心自创立之初就本着“专业、专职、专心”的教育宗旨,以严谨的教学态度,全心打造吉他教育品牌。 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C座北12612室(枫林绿洲西门对面 旺座现代城) 微信QQ:371098095 电话:13299109159 网址:www.xaysjt.com 联系人:曹老师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 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履行我们的使命做得更好! 更多详细信息 请关注西安逸尚音乐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 。

  • 我教吉他你学嘛

    我教吉他你学嘛 2017-02-16 18:10:14

    来找我!跟别人家的都不一样,有趣还学得快

  • 十六异

    十六异 (电影拍摄-同城活动-文化空间) 2017-04-13 10:04:53

    [内容不可见]

  •    🎸弹琴的健人💪

    🎸弹琴的健人💪 2017-06-15 19:31:36

    推荐去南郭路杰奏琴行,他们的老师是陕西吉他协会的,收费合理,并且是吉他考级点!

  • 天蓝色

    天蓝色 2017-06-30 23:09:08

    小白求带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341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