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医疗健康知识,科学、适度交流病情,涉及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需以医务人员的专业意见为准,请勿在小组里问诊求方、交易药品,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必要时保留全部信息并及时报警。

请问干扰素期间可以要孩子吗?

要有勇敢的心

来自: 要有勇敢的心
2016-11-19 10:55:01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采莲

    采莲 2016-11-19 11:17:28

    增强免疫力可以锻炼身体,如跑步等,用干扰素医生只给我开了一个月的!我也是备孕呢,一个月结束去看看听听医生怎么说!

  • 要有勇敢的心

    要有勇敢的心 楼主 2016-11-20 12:34:37

    增强免疫力可以锻炼身体,如跑步等,用干扰素医生只给我开了一个月的!我也是备孕呢,一个月结束 增强免疫力可以锻炼身体,如跑步等,用干扰素医生只给我开了一个月的!我也是备孕呢,一个月结束去看看听听医生怎么说! ... 采莲

    天气冷不想跑步,懒,哈哈。那你这个月有要孩子吗?

  • 采莲

    采莲 2016-11-20 12:47:26

    天气冷不想跑步,懒,哈哈。那你这个月有要孩子吗? 天气冷不想跑步,懒,哈哈。那你这个月有要孩子吗? 要有勇敢的心

    哈哈哈哈!一个月不能同房怎么要孩子?我还有5天满一个月,去复查看看医生怎么说!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3300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