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支个招!好像把我吃死了的巨蟹男!

棉花糖宝

来自: 棉花糖宝
2016-11-18 15:24:58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哎呀呀

    哎呀呀 2016-11-19 09:41:50

    很奇怪的诉求,不喜欢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没有处处占上风的事情,花招用尽,骗的他人为你予取予求么?巨蟹比你想象的敏感,用不了多久就翻车,而且巨蟹其实挺抠门的,过程中也未必能有什么利益留下。

  • 棉花糖宝

    棉花糖宝 楼主 2016-11-19 12:20:46

    很奇怪的诉求,不喜欢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没有处处占上风的事情,花招用尽,骗的他人为你予取予求 很奇怪的诉求,不喜欢为什么要浪费时间,没有处处占上风的事情,花招用尽,骗的他人为你予取予求么?巨蟹比你想象的敏感,用不了多久就翻车,而且巨蟹其实挺抠门的,过程中也未必能有什么利益留下。 ... 哎呀呀

    只是有好感没到喜欢的程度而已,两个人性格也很合适,所以也很重视他,不是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只是比较谨慎,毕竟都奔结婚去的,都是比较淳朴的家庭,他也没什么我好图的。不想他在谈恋爱的时候性格忽冷忽热阴阳怪气。

  • 哎呀呀

    哎呀呀 2016-11-19 15:07:35

    只是有好感没到喜欢的程度而已,两个人性格也很合适,所以也很重视他,不是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 只是有好感没到喜欢的程度而已,两个人性格也很合适,所以也很重视他,不是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只是比较谨慎,毕竟都奔结婚去的,都是比较淳朴的家庭,他也没什么我好图的。不想他在谈恋爱的时候性格忽冷忽热阴阳怪气。 ... 棉花糖宝

    嗯,那就好,不过巨蟹小性很多的,会闹脾气。忽冷忽热是必备的。昨天我俩一起吃饭聊天逛街还挺开心的,今天就又闹心了他,然后来为难我,把我整郁闷了。他就飘走~不过我已经知道这个套路了……一开始很崩溃的。

  • 哎呀呀

    哎呀呀 2016-11-19 15:10:04

    说远了,我的意思,他们没有安全感,还怕伤了你,细心想特别多,然后迟疑,不主动,然后几乎是看起来就不冷不热了……你要是特别大气,有自信的女生,还能罩得住,要不很容易被折磨

  • 棉花糖宝

    棉花糖宝 楼主 2016-11-19 15:10:20

    嗯,那就好,不过巨蟹小性很多的,会闹脾气。忽冷忽热是必备的。昨天我俩一起吃饭聊天逛街还挺开 嗯,那就好,不过巨蟹小性很多的,会闹脾气。忽冷忽热是必备的。昨天我俩一起吃饭聊天逛街还挺开心的,今天就又闹心了他,然后来为难我,把我整郁闷了。他就飘走~不过我已经知道这个套路了……一开始很崩溃的。 ... 哎呀呀

    妈呀,你怎么熬过来的,我俩还没正式确认关系,我就觉得他有这个忽冷忽热的倾向了,是不是就他冷着你冷着,还是他冷着你主动点

  • 哎呀呀

    哎呀呀 2016-11-19 15:12:57

    我觉得你需要一个了解的阶段,确定你自己的心意,当你了解他就是这个个性,喜欢他细心忍让就要承担他的敏感爱抱怨。一体两面。习惯了,就知道就像大姨妈来了……本质他爱你,也就没什么过不去的

  • 棉花糖宝

    棉花糖宝 楼主 2016-11-19 15:13:34

    说远了,我的意思,他们没有安全感,还怕伤了你,细心想特别多,然后迟疑,不主动,然后几乎是看 说远了,我的意思,他们没有安全感,还怕伤了你,细心想特别多,然后迟疑,不主动,然后几乎是看起来就不冷不热了……你要是特别大气,有自信的女生,还能罩得住,要不很容易被折磨 ... 哎呀呀

    我也是容易想的多的类型,但是我表现的都是挺淡定的样子,知道他被动,所以我也一直跟他说话挺直白说想他什么的。又怕他觉得容易到手不珍惜

  • 棉花糖宝

    棉花糖宝 楼主 2016-11-19 15:17:26

    我觉得你需要一个了解的阶段,确定你自己的心意,当你了解他就是这个个性,喜欢他细心忍让就要承 我觉得你需要一个了解的阶段,确定你自己的心意,当你了解他就是这个个性,喜欢他细心忍让就要承担他的敏感爱抱怨。一体两面。习惯了,就知道就像大姨妈来了……本质他爱你,也就没什么过不去的 ... 哎呀呀

    我们现在就是他被动我淡定,他找我玩热情回他,他不找我我也没动作。一天简单问候一次,也不深聊也没不聊,在相互多了解中。我也想多了解看他什么样子的,因为年龄也不小了,也不是任性谈恋爱的时候,不适合的话尽早分开不耽误对方比较好。

  • 哎呀呀

    哎呀呀 2016-11-19 15:22:29

    还是要看性格合不合才要再考虑要不要结婚,其实只要求结婚其实很简单,搞定他家里人就好了。没有人讨厌别人想他,但是不要他要求什么你都没有原则的退让就行,想他不全吃死,他会试探你。接招的时候小心就好。

  • 哎呀呀

    哎呀呀 2016-11-19 15:22:49

    巨蟹恋爱的感觉来了无敌粘人

  • 哎呀呀

    哎呀呀 2016-11-19 15:28:05

    三句话不回他,电话就要追来了的那种。但是好景不长他敏感嘛,他会比你先捕捉到不合拍的地方,就一定一定会说出来,就要拉扯,哄好了,又粘回来一点,哄不好他就给你扣分。扣太多就走人了。他注重心里的默契的别看老大不小了。他喜欢你也是要磨人的。不过巨蟹倒吃甘蔗的,越久越会疼人。一开始就是试探,拉扯,不下本钱的感觉。他认定你了,你就是他妈他闺女他太上皇。

  • 棉花糖宝

    棉花糖宝 楼主 2016-11-19 16:11:02

    三句话不回他,电话就要追来了的那种。但是好景不长他敏感嘛,他会比你先捕捉到不合拍的地方,就 三句话不回他,电话就要追来了的那种。但是好景不长他敏感嘛,他会比你先捕捉到不合拍的地方,就一定一定会说出来,就要拉扯,哄好了,又粘回来一点,哄不好他就给你扣分。扣太多就走人了。他注重心里的默契的别看老大不小了。他喜欢你也是要磨人的。不过巨蟹倒吃甘蔗的,越久越会疼人。一开始就是试探,拉扯,不下本钱的感觉。他认定你了,你就是他妈他闺女他太上皇。 ... 哎呀呀

    说的太对了,他现在我就觉得在拉扯,总觉得他不上心的感觉。现在没发现一点点粘人的地方,就一直淡淡的。可能他也想多了解再做出判断喜欢还是不喜欢。

  • 哎呀呀

    哎呀呀 2016-11-19 16:43:56

    反正他们挺事儿逼的,做好心理准备,我爸也巨蟹

  • 湖心草

    湖心草 2016-11-19 17:42:38

    我觉得你需要一个了解的阶段,确定你自己的心意,当你了解他就是这个个性,喜欢他细心忍让就要承 我觉得你需要一个了解的阶段,确定你自己的心意,当你了解他就是这个个性,喜欢他细心忍让就要承担他的敏感爱抱怨。一体两面。习惯了,就知道就像大姨妈来了……本质他爱你,也就没什么过不去的 ... 哎呀呀

    我觉得蟹男还好吧,不太爱闹脾气,也没有忽冷忽热。多想是有的,关键是想的不在点上,所以每当多想时就特别想抽他!

  • 哎呀呀

    哎呀呀 2016-11-19 18:28:23

    我觉得蟹男还好吧,不太爱闹脾气,也没有忽冷忽热。多想是有的,关键是想的不在点上,所以每当多 我觉得蟹男还好吧,不太爱闹脾气,也没有忽冷忽热。多想是有的,关键是想的不在点上,所以每当多想时就特别想抽他! ... 湖心草

    我这个,就在闹脾气,我爸一辈子都在闹脾气。很容易有一些小情绪,我比较被动,给他的回馈不够吧可能,他觉得不够默契,就会情绪很不好的说出来。我理解这个为闹脾气…………我做的也不够好。巨蟹的好是他会哄你,他顾及你,那个别扭又时候没有得到解决也会先哄你,然后他闷头不高兴,就形成了所谓的忽冷忽热。

  • 湖心草

    湖心草 2016-11-19 18:34:35

    我这个,就在闹脾气,我爸一辈子都在闹脾气。很容易有一些小情绪,我比较被动,给他的回馈不够吧 我这个,就在闹脾气,我爸一辈子都在闹脾气。很容易有一些小情绪,我比较被动,给他的回馈不够吧可能,他觉得不够默契,就会情绪很不好的说出来。我理解这个为闹脾气…………我做的也不够好。巨蟹的好是他会哄你,他顾及你,那个别扭又时候没有得到解决也会先哄你,然后他闷头不高兴,就形成了所谓的忽冷忽热。 ... 哎呀呀

    一般是我在闹脾气,哈哈哈,他闹脾气我会更生气?反正不管有什么意见,想法就一定要说出来,不要自己生闷气,你气半天他都不知道,何必呢,女人少生气,要会爱自己!默契也是要慢慢培养的!

  • 哎呀呀

    哎呀呀 2016-11-19 22:57:51

    一般是我在闹脾气,哈哈哈,他闹脾气我会更生气?反正不管有什么意见,想法就一定要说出来,不要 一般是我在闹脾气,哈哈哈,他闹脾气我会更生气?反正不管有什么意见,想法就一定要说出来,不要自己生闷气,你气半天他都不知道,何必呢,女人少生气,要会爱自己!默契也是要慢慢培养的! ... 湖心草

    我不怎么闹,我经常不在线……就是神游天外,然后他就闹我……我只好给他他要的关注。但是过程很折磨,他不会直说,他挑你别的毛病……可能我像你一样,他就有安全感就不闹我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965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