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搞定装修这点事~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刺猬小白

    刺猬小白 楼主 2017-08-14 08:24:44

    签订合同注意事项: 1.工程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这两个负责人是合同里必须要有的) 2.开工,竣工日期,工期几天。需明确。 3.合同里凡是涉及到金额的,补充条款的,装修公司落款,这三个点都必须要盖章,(金额大小写问题,比如合同金额叁万肆仟圆整,小写变成3400元) 4.因甲方或乙方的责任,拖延工期的,每拖延一天,赔偿的百分比 5.附件传过来重要的都要盖章签字 7.补充条款手写的需盖章。 8.违约赔偿 9.各工程量工价 10.附加工程量不得高于总工程价百分之8

  • 刺猬小白

    刺猬小白 楼主 2017-08-15 19:21:08

    一般来说,家装设计分为下面的几个阶段: 一、 方案设计:这里面主要是对于方案的比较和双方意见的交流阶段。 二、 初步设计:较为深入的设计阶段,设计项目基本上成型。 三、 施工设计:经过业主方同意后,开始绘制的施工设计阶段。 四、 竣工设计:对于家装来说,主要是一个隐藏管道的竣工图纸。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948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