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51、《沥川往事》by施定柔 我还是非常喜欢施定柔的,不知道她为什么对男主残缺有固定的偏爱。我喜欢的《迷侠记》也是男主残疾,《彩虹的重力》是男主家累,但是不可否认她的好文笔。这本呢,强在沥川太强大了,而小秋太执着。比较早期看的文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晚上梦见了,又翻出来看了一遍
52、《呵呵》by七世有幸 还蛮喜欢这类写字幕翻译的故事,攻是圈内大神,可惜身有残缺。受是新人,但同样优秀。以前看的时候很喜欢文里他们翻译的那个剧集
好想看那种一看就哈哈哈哈哈笑的文,求推荐
53、《女法医辣手摧花记》by清歌一片 真的很喜欢清歌的《女法医》和《宋朝乡下人的进城生活》,清歌的文总让我有一种看tvb剧的感受,舒爽~最近又重温了一遍。是言情不是耽美
吕天逸的文
54、《前夫高能》by绝世猫痞 元素多,cp多,梗多,方言多 但是剧情我觉得很ok 所以看的蛮开心的,出场人物也多,基本各有特色,就是怎么说呢~就是充斥着一种简单不深刻的感觉,不是很抓人! 不过依旧推荐~设定还是蛮有趣的。就是大众点评,晋江,同程,滴滴这类流行元素词出现太多,网文出现现实生活的常用词我觉得尴尬癌都要犯了哈哈哈
55、《那个被我活埋的人》by vampire 最近看的比较喜欢的文了,设定比较吸引人 看这篇文不宜看剧透,所以我也不透露更多剧情了。 从一场心理治疗引申的故事,看的时候不断在想故事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有些地方略奇怪,不影响观看体验
56、《消费观不同怎么谈恋爱?!》by十步方寒 两个观念不同又互相喜欢的人谈恋爱的故事,非常真实有感触。也非常感动耿皓纯粹的喜欢,在意老祁的一切。捡表的时候看哭了
57、《杂鱼求生》by微笑的猫 作者早期的作品《不疯魔不成活》真的挺火 这部也算是近期新作,去年年底完结的文,我刚看完,前半部分真的非常轻松搞笑,是我喜欢的风格,后半部分有些拖沓,如果在中间完结应该更加好。可惜了 不过还是想推荐,因为最近实在没什么文好看
58、《在黑暗中》by金十四钗 刑侦文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类型,这本也是之前非常火的《唇枪》《满城衣冠》作者的新作。这篇也是立意较新,破案挺有意思的。 后面我又重温了《唇枪》,以前看的时候感觉包养+肉戏较多,就不是很喜欢。这次重温发现精彩部分在结尾,邢鸣的职业追求和个人风格太喜欢了
推荐 沉舟 是一篇政斗文。前半部分很多政斗,后半部分感情,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啊,我看过三遍。角色设定都超喜欢,感情发展爱得不行!
好哒~谢谢啦
1
推荐《草茉莉》,这个作者的文都很细腻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