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医疗健康知识,科学、适度交流病情,涉及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需以医务人员的专业意见为准,请勿在小组里问诊求方、交易药品,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必要时保留全部信息并及时报警。

月经少,颜色深,少的可怜怎么办?

爱我别走

来自: 爱我别走
2016-11-16 09:07:11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有你的小窃喜

    有你的小窃喜 2016-11-17 10:12:28

    内膜薄自然月经量少了,之前和你差不多,现在好了,是吃的鹿珍堂的滋补膏,调理了几个月,就好了。

  • qianmei

    qianmei 2016-11-18 10:20:11

    1935759098 是加的这个薇❤买的很纯,自己家的鹿场。

  • 豆豆

    豆豆 2016-11-18 11:20:16

    可以试试虾青素

  • cynthia

    cynthia 2016-11-19 11:54:24

    http://dwz.cn/luzhentang1 吃的这个膏调理好的。

  • 乐乐点点

    乐乐点点 2016-11-19 23:55:43

    别乱吃 对症才好调理

  • 地为牢

    地为牢 2016-11-26 16:08:05

    [内容不可见]

  • 天然萌

    天然萌 2016-11-28 17:04:47

    [内容不可见]

  • 董dada

    董dada 2016-12-02 09:17:58

    我知道这个膏,我的闺蜜是吃的鹿珍堂的膏调理好,之前她是宫寒,有血块,月经少,我现在也是,就开始吃这个膏调理了。

  • 阳光

    阳光 2016-12-02 13:46:33

    月经少,代表着你有血虚的情况!颜色黑,宫寒问题也严重!不想早早进入衰老的状态,你加我811148083

  • 晓晓快乐

    晓晓快乐 2016-12-09 13:24:49

    食疗调理就可以了

  • 红豆

    红豆 (宁静致远) 2017-04-19 13:48:57

    我也是,怎么办?你好了吗?

  • 米恩

    米恩 2018-11-27 17:47:08

    请问您调理的怎么样了?

  • lovepeking666

    lovepeking666 2019-04-13 15:36:30

    净夫人挺适合楼主的啊 净夫人是什么?有什么效果? 净夫人的横空出世,无疑是全世界女性的福音,朋友圈非常多净夫人信息,有需要可以进一步了解一下的。   净夫人的三重功效:   1.杀菌止痒:净夫人私垫先进的藥气透皮给藥方式,使藥气透过皮肤,经血液循环、经络、粘膜组织迅速到达各深层病变部位,并 24小时持续发挥藥效,彻底杀灭引发生殖系统感染的病原微生物,迅速消除瘙痒、异味,白带异常等症状。   2.排毒清宫:在杀灭病菌、消除症状的基础上,净夫人私垫独有的排毒因子能将滞留在生殖系统内的炎性物质与组织分离、脱落,促进阴道、子宫平滑肌收缩而不断排出体外、在排出过程中,表现为有异味的分泌物先是增多、再逐渐减少,趋于正常,异味也随之完全消失。排阴毒后会明显感觉通体舒畅、体味清爽、精神愉悦、面色红润。   3.养卵美容:卵巢早衰主要是因为其感染、受损没有得到有效修复造成的。净夫人私垫通过杀菌、排毒先对受损的卵巢进行有效地修复,在此基础上,藏红花等名贵中藥源源不断地为卵巢提供各种所需营养成分,促使卵巢功能恢复正常,使雌性激素正常分泌,从而使卵巢早衰、内分泌失调所引起脸色萎黄、皮肤粗糙、无光泽、皱纹增多、黄褐斑、毛孔粗大、局部肥胖; 胸部变形、月经失调、更年期提前、潮热、多汗、多梦、烦躁焦虑、情绪波动、失眠等问题真正明显改善,从而达到养卵美容的目的。 这是一款集杀菌、排毒、修复、滋养、激活于一体的女性生态养护品。

  • lovepeking666

    lovepeking666 2019-04-13 15:37:39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天然萌

    不知亲改善这状况了不?这是有办法调理的哦、可以看看我刚才发的。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11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