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医疗健康知识,科学、适度交流病情,涉及疾病的诊断、治疗、康复需以医务人员的专业意见为准,请勿在小组里问诊求方、交易药品,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必要时保留全部信息并及时报警。

5点就醒了该起床吗?

帮我消消黑眼圈

来自: 帮我消消黑眼圈
2016-11-14 06:37:2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silly

    silly 2016-11-14 08:06:22

    睡不着就起床,开始积极投入到一天的生活中

  • 帮我消消黑眼圈

    帮我消消黑眼圈 楼主 2016-11-14 08:14:03

    在床上挣扎了一个多小时,然后起来跑个步,现在上班有点困

  • match

    match (睡吧出书啦:《乔装的失眠》) 组长 2016-11-14 17:52:44

    在床上挣扎了一个多小时,然后起来跑个步,现在上班有点困 在床上挣扎了一个多小时,然后起来跑个步,现在上班有点困 帮我消消黑眼圈

    如果20分钟还睡不着,或者感觉自己清醒了,就直接爬起来,该做什么做什么。跑步是很好的事情。至于上班困,确实会困点。喝咖啡,或者承担更有挑战的工作,就不会犯困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74391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