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有新欢了怎么办,他还没跟我说分手呢怎么这样啊!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Lilesbibi

    Lilesbibi 2019-04-08 09:33:27

    是我的话 肯定在他没对象之前外面先有狗 如果真的他先有的话 那就无视呗自己也找一个新的 反正不说他有没有新对象死缠烂打这种事我也不会做

  • 缘结达成

    缘结达成 楼主 2019-04-17 18:37:51

    挖这张帖子还在啊,我靠,我来回应一下,我和好啦!哈哈哈哈哈大家也可以来沾沾光哦!!来做个记录 最早这张帖子发的时候我们吵的很凶,他都不跟我说话了,还说不爱我了没感觉了,后来我才知道其实我一直强迫他说这些那些真的很过分,他根本不想听我还强逼。我花了挺长时间改正的,这当中要谢谢小姐姐,名字我就不说了省的说我广告。这个小姐姐一直帮我改信息的措辞,还告诉我应该怎么表达我的意思,不要让他觉得我在强加给他答案要他顺服,后来慢慢他就说我变了,说话没那么咄咄逼人。 哎呀今天先说到这里吧。

  • 缘结达成

    缘结达成 楼主 2019-05-02 20:17:30

    继续更贴, 现在我们很好,基本上他以前说过的那些话,就像是放屁一样过去了,我也不提,他说那个时候是很生气,所以说了这样的话。但是现在相处基本上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有时候我会想,他当时说那些话是不是真的呀,后来想想,人嘛生气时候都会那么说,只要你变了,自然而然对方就能够感受得到。 如果有要挽回水瓶座的妹纸可以私信我~~

  • 缘结达成

    缘结达成 楼主 2019-05-11 22:43:55

    今天空了来更一下,昨天我们一起去看了电影~我嚷嚷着要玩扭蛋,他摸我的头说【乖囡~你已经读五年级了,是个大孩子了,不能再玩小朋友的东西了】 23333333333真是笑死我了!!!!也是服了,原来脑洞也是大的可以。 我觉得现在我们的相处很好,我母亲有问我是不是要考虑结婚,但是我们现在的感觉都是,恋爱很快乐,暂时不想太着急去进入婚姻,毕竟花前月下和柴米油盐还是有距离的,我觉得我慢慢的了解他了,他也慢慢的接受我有时候焦虑的一面,他也慢慢在学怎么应付我的这种不好情绪,我也同时在学,也谢谢帮助我的小姐姐!大好人!

  • 缘结达成

    缘结达成 楼主 2019-05-21 15:54:00

    空了继续来更一下, 这周水瓶跟我有点争论,换做是以前,我肯定认为他不爱我了,所以跟我吵架,但其实我觉得我们也就是有一个问题看法不同,后来想想以前小姐姐说过的,目的一致,方法不同,其实就因人而异了,谁去做那么就以为谁主,毕竟操作者自己才能决定哪个更合适自己。我也就认为没必要去吵架,而我们也不是吵架,只是我希望他能够认同我的意见,如果不认同也不代表就不爱我呀。想明白以后,他也说我成熟了很多,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小姑娘了。

  • ii6628

    ii6628 2020-05-09 21:51:12

    看来不止我一个啊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36154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