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国际市场营销】蒋思梦composition3(578words)

不在线

来自: 不在线(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我爱写作)
2016-11-13 00:43:1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红莲

    红莲 2016-11-14 00:38:38

    胡明辉总评:文章总体写的不错,中心明确,结构清晰明了,描写上很细致到位,但部分句子有些混乱,仍存在一些语法错误。 一、content 本文内容饱满,紧紧围绕着鬼节晚上一位出租车司机的诡异经历进行描写,先是交代背景烘托恐怖的气氛,接着层层铺垫,剧情爆发到高潮后又剧转急下写出误会的事实过程,显示出作者较高的写作手法。 二、structure and organization 1、文章第一二三段总起全文,清晰的交代出故事发生的背景,列出了故事的主线,也为后文的描写做足了铺垫;第四段开始另一位主角登场,气氛开始变化,第五段开始本文高潮前最后一次发力,气氛积蓄到顶点。第六段开始高潮的爆发,让人心惊肉跳。最后两段是剧情的反转,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 2、本文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但在语言的组织表达方面尚显不足,有待加强。 三、language 本文用词较为新颖、独特,有着自己的风格。如:“Be that as it may,so does the lady”等,但部分句子较混乱如“I went home from work by Uber”应为work place," comes out of the office"应为from,"much cold and cheerless"用比较更为恰当,体现出与平时的不同。 四、length 字数符合要求,绰绰有余。

  • 不在线

    不在线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我爱写作) 楼主 2016-11-14 11:28:07

    蒋思梦自评:谢谢胡明辉同学的评价。 句子结构和语法方面存在较多问题,比如部分句子较混乱“I went home from work by Uber”我想表达的意思是我下班通过Uber回家. comes out of the office"从办公室出来。以及,"much cold and cheerless"比平时更萧条冷清,忽略了用比较级,导致用词不够恰当。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2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