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嫁给你了,你却不想娶了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6-12-14 09:05:47

    在好的时候结束,在坏的时候放弃,没有任何一段感情是需要人去这样折磨自己 在好的时候结束,在坏的时候放弃,没有任何一段感情是需要人去这样折磨自己 芥末的提拉米苏

    他还没放弃,我怎么舍得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6-12-14 09:12:54

    好久没有来了。我哭的累了。睡不着的夜,眼泪陪伴的夜,我过得厌烦了。我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该笑的时候就要笑,别总是哭。没有人能帮我,我要自己看开。我离开重庆,伤了你的心,但你反反复复的在伤我的心。唉,过得好累。我觉得自己没信心了。

  • 芥末的提拉米苏

    芥末的提拉米苏 (所有遇见与不遇见的终点都是错) 2016-12-14 09:23:11

    他还没放弃,我怎么舍得 他还没放弃,我怎么舍得 柠檬

    一定要用力拉扯到撕碎么?好吧,毕竟都愿意去做这样的一种努力的

  • 伱太猖狂

    伱太猖狂 (呵呵,喜欢球赛的有没有) 2016-12-14 22:08:38

    你现在冷他几天他就热了,但是我知道你忍不住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6-12-16 15:39:32

    你现在冷他几天他就热了,但是我知道你忍不住 你现在冷他几天他就热了,但是我知道你忍不住 伱太猖狂

    我没有太冷他,但也没有不停的联系他了。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6-12-20 09:59:50

    在无数个半梦半醒的夜晚,我从想起你眼泪就忍不住,到告诉自己不许哭,抱着被子睡去又醒来。我努力让自己过的开心一点,但夜晚一个人的时候却感觉到孤独。我不再对你说早安,说晚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对一个不爱我的人说晚安。你虽然没有亲口说不爱我,但我心里却是这样认为了,因为你明知道我伤心难过,却不曾安慰我一句。这样的你和亲口说不爱我有什么区别。 从重庆回来后,我变得更加消沉。开始不停的有人说我瘦了,我却有点开心不起来,和你在一起时,我宁愿每天胖胖的,开开心心的。生病好多天了,嗓子又疼,感冒的头晕,多次告诉你我不舒服,你却一句问候都没有。我的失望像山一样堆积起来,就像那些鸡汤文里说的一样,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情。我现在已经没什么事情可做了,可我还是爱你。每天晚上梦到你是什么感觉? 有天夜里,我梦到你发了一条消息给我,只有四个字,我不走了。真实的我都不敢相信,眼睛睁开才发现在做梦,我把手机拿起来,看了一遍又一遍,上面除了你冷冰冰的晚安,什么也没有。我在失落中到天亮。

  • QIN

    QIN 2016-12-20 11:51:40

    在无数个半梦半醒的夜晚,我从想起你眼泪就忍不住,到告诉自己不许哭,抱着被子睡去又醒来。我努 在无数个半梦半醒的夜晚,我从想起你眼泪就忍不住,到告诉自己不许哭,抱着被子睡去又醒来。我努力让自己过的开心一点,但夜晚一个人的时候却感觉到孤独。我不再对你说早安,说晚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对一个不爱我的人说晚安。你虽然没有亲口说不爱我,但我心里却是这样认为了,因为你明知道我伤心难过,却不曾安慰我一句。这样的你和亲口说不爱我有什么区别。 从重庆回来后,我变得更加消沉。开始不停的有人说我瘦了,我却有点开心不起来,和你在一起时,我宁愿每天胖胖的,开开心心的。生病好多天了,嗓子又疼,感冒的头晕,多次告诉你我不舒服,你却一句问候都没有。我的失望像山一样堆积起来,就像那些鸡汤文里说的一样,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情。我现在已经没什么事情可做了,可我还是爱你。每天晚上梦到你是什么感觉? 有天夜里,我梦到你发了一条消息给我,只有四个字,我不走了。真实的我都不敢相信,眼睛睁开才发现在做梦,我把手机拿起来,看了一遍又一遍,上面除了你冷冰冰的晚安,什么也没有。我在失落中到天亮。 ... 柠檬

    心疼你, 但看完你说的 就觉得男生太像天秤座了, 摸摸头 他喜欢的是以前那个神秘又骄傲的你 ,天秤座男生的通病 你对他越卑微他躲的越远呀 过好你自己的生活他就来了 但真的天秤经不起异地的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6-12-20 14:48:40

    微信名改成了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 我的宿命分为两段,未遇见你时,和遇见你之后。 你治好我的忧郁,而后赐我悲伤。 忧郁和悲伤间的片刻欢喜,透支了我生命的全部热情储蓄。 想饮一些酒,让灵魂失重,好被风吹走。 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 便觉得,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 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6-12-20 14:50:42

    我会好起来,风虽大,但我会迎风而立。

  • 帅飞

    帅飞 2016-12-20 15:44:39

    楼主,我想说的是,越担心什么,什么就越会发生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6-12-21 08:10:25

    楼主,我想说的是,越担心什么,什么就越会发生 楼主,我想说的是,越担心什么,什么就越会发生 帅飞

    我这种多心的人岂不是要坏事连连了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6-12-21 10:02:25

    昨晚,终于终于没再梦见你。 自己跟自己较劲到2点多,昏昏沉沉伴着咳嗽睡着了。 起床困难到班都不想上了。 好累

  • 帅飞

    帅飞 2016-12-21 12:39:15

    我这种多心的人岂不是要坏事连连了 我这种多心的人岂不是要坏事连连了 柠檬

    但是多心也是无法避免的不是吗?因为感情是相互的。他给你安全感了自然就不会多心了。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6-12-21 14:34:47

    好久没有哭了,情绪失控的我真的很丢脸。 你真的很过分,我的底线一降再降。 亲口说出分手真的那么重要吗?我开始怀疑。现在的我们不就是分手的状态吗?我们不已经是旧爱了吗? 时间和新欢,我什么也没有。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7-01-04 14:07:47

    只要夜晚不来临,我想我可能会一直保持好心态。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7-01-20 14:26:54

    好久没有写了。 这段时间,我们好像关系缓和了一些。我在学着不去联系你,学着不爱你。虽然很难,但是我在努力。你说的没错,感觉变了。你逼着我让我的感觉一点一点变了。我不再是那个自信的,爱撒娇的我,躲躲闪闪,欲言又止成了现在我的特点。我一个人走过了秋天和冬天,一个人走过了白天和黑夜,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了抑郁症的前兆,还好,我只是太过难过。 一心想要嫁给你的我动摇了,如果嫁给现在这样的你,我还会幸福吗?我犹豫了。 这段时间,我有半个月都没有哭了,晚上也睡的挺好,不再在凌晨醒来,不再焦虑的掉头发,不再莫名其妙的哭,不再一句话就想发火。我不知道这样的我还是不是爱你的我。虽然我还是想你在我身边,想和你去海洋馆,想给你礼物与惊喜,想着你。 那段时间的执着慢慢的被你的冷漠磨得有点淡了。 有点乱。不知道在你心里抛弃你的我能不能被原谅,不知道在我心里丢下我的你能不能被原谅。

  • Oh

    Oh (- -) 2017-01-21 11:40:38

    好久没有写了。 这段时间,我们好像关系缓和了一些。我在学着不去联系你,学着不爱你。虽然 好久没有写了。 这段时间,我们好像关系缓和了一些。我在学着不去联系你,学着不爱你。虽然很难,但是我在努力。你说的没错,感觉变了。你逼着我让我的感觉一点一点变了。我不再是那个自信的,爱撒娇的我,躲躲闪闪,欲言又止成了现在我的特点。我一个人走过了秋天和冬天,一个人走过了白天和黑夜,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了抑郁症的前兆,还好,我只是太过难过。 一心想要嫁给你的我动摇了,如果嫁给现在这样的你,我还会幸福吗?我犹豫了。 这段时间,我有半个月都没有哭了,晚上也睡的挺好,不再在凌晨醒来,不再焦虑的掉头发,不再莫名其妙的哭,不再一句话就想发火。我不知道这样的我还是不是爱你的我。虽然我还是想你在我身边,想和你去海洋馆,想给你礼物与惊喜,想着你。 那段时间的执着慢慢的被你的冷漠磨得有点淡了。 有点乱。不知道在你心里抛弃你的我能不能被原谅,不知道在我心里丢下我的你能不能被原谅。 ... 柠檬

    也是高中同学 谈了四年多 异地半年 分手了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7-01-22 17:07:51

    也是高中同学 谈了四年多 异地半年 分手了 也是高中同学 谈了四年多 异地半年 分手了 Oh

    回不去了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7-01-22 17:10:44

    明天你就要回来了,我将在凌晨三点钟开一段从来没有开过的路去接你。说实话,心里挺没底的。 不知道现在在以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你。没有称呼,没有暖心的话,没有我们,有的只是你和我。

  • Alina

    Alina 2017-01-24 10:13:54

    宝宝?那你想过去挽回吗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7-02-04 16:08:03

    你似乎回来了,但爱却是浅了那么一点。我开始适应你冷淡的样子,你却说这才是正常的关系。我的心里总是不舒服,像什么东西堵着似得。不开心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7-02-21 17:46:00

    家长见了面,也算是有了让你回来的理由。中间有一段空档期,需要你回重庆继续工作一两个月。你昨天到了重庆,今天就和那个女生开始联系玩游戏。我打电话给你,我感觉自己冷静的不像我自己。我们之间的信任早已经不复存在了。你的爱越来越少,我的失望越堆越多。我不知道爆发点在什么时候,却感觉自己的心真的有冷掉。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7-02-21 17:52:19

    这个年过的不算开心。你在家一个月时间。我们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玩,但是心得距离确实远了一些。我多次感觉到你不爱我了。你第一次把我一个丢在路边,习惯性的挂掉我的电话,随口说出离开我也可以的这些话,不否认我说你不爱我。 我觉得我们的未来岌岌可危。 我在学着一个人生活,也学会了。学着像你不再依赖我一样不依赖你。很快,很快我就会学会。大家都说我瘦了,却不知道我流掉的眼泪就有几公升重吧。 你说我们一起努力,为了我的金毛,为了你的豆花泡馍。却不是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们还有未来吗?这些细碎的小事磨得我的心好累。我已经分不清你和我在一起是因为爱情还是这五年的习惯。

  • powerful

    powerful 2017-02-21 22:28:07

    你为什么把所有希望寄托在他身上,你过不好自己的生活吗?!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7-02-22 08:33:14

    你为什么把所有希望寄托在他身上,你过不好自己的生活吗?! 你为什么把所有希望寄托在他身上,你过不好自己的生活吗?! powerful

    我不知道,我的依赖性太强了。现在我在学着过自己的生活,只是还没有学会。因为所有的规划里都有他

  • powerful

    powerful 2017-02-22 11:18:15

    我不知道,我的依赖性太强了。现在我在学着过自己的生活,只是还没有学会。因为所有的规划里都有 我不知道,我的依赖性太强了。现在我在学着过自己的生活,只是还没有学会。因为所有的规划里都有他 ... 柠檬

    嗯!学会独立,会有适合你的男人爱你的

  • powerful

    powerful 2017-02-22 11:19:14

    我不知道,我的依赖性太强了。现在我在学着过自己的生活,只是还没有学会。因为所有的规划里都有 我不知道,我的依赖性太强了。现在我在学着过自己的生活,只是还没有学会。因为所有的规划里都有他 ... 柠檬

    不是不可以规划里有他,但是以你自己为主,不能把自己迷失了啊

  • 樊烦

    樊烦 2017-03-25 01:47:23

    愿得一心人,共饮长江水。 是多么的难得,多么的难得。 不知是劝你坚持还是放弃,只叹爱情难!

  • 去看小鱼呀

    去看小鱼呀 2017-03-26 08:01:25

    心情很好。下午抽空去和你妈妈吃了晚饭,聊了聊天,又跑回来值班。你发消息给我说重庆开了新的家 心情很好。下午抽空去和你妈妈吃了晚饭,聊了聊天,又跑回来值班。你发消息给我说重庆开了新的家乡美食店,你尝了尝味道还不错。你看起心情也不错。导致我现在莫名其妙开心。现在的我学会忍,你不回消息我也不催你,我就慢慢做自己的事情,等你回了,我想好再回你。不急躁。已经在计划来看你时要带的好吃的,别到时打开箱子,口水流一地。 ... 柠檬

    差不多同样的时间我跟你处在同样的情况下,就这样谈谈的,没有之前的每天聊天,没有每天的晚安,只是有事的电话,还是不愿放手的我们,我们一直在蒙蔽自己,其实这个时候的我们感情已经出现问题了不是么。我跟你一样完完全全的在这段感情里,从在一起的那一刻起,就在也没想过其他可能。我们还比你多一个父母不同意,这也是一个巨大的压力源吧,压的他喘不过气,在我们的世界里都把他们当做了生活的中心,失去了我们自己。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9-02-17 14:32:55

    2018年9月25日。我们结婚了。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9-02-17 14:35:35

    有些不可思议,有些顺其自然。你妥协,从重庆回来,买房,装修,找工作,结婚。一切就像当初规划好的一样。去了沙巴度蜜月,一切快乐的有些不真实。今天再看到过去写的那些痛苦,好像都忘记了,像没有经历过一样,只记得现在的幸福。

  • 柠檬

    柠檬 楼主 2019-02-17 14:37:36

    不知道16年关注我的那些朋友还在不在豆瓣,感谢你们当时的关心,关注。不管怎么说,故事还是以幸福结尾了,再次感谢大家。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0014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