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挽回有新女友的前男友

lee18686

来自: lee18686
2016-11-11 10:49:1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lee18686

    lee18686 楼主 2016-11-11 10:52:14

    前男友回头的心理学:如果是他不甘心呢? 试想一下,如果现在他,哪怕他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他忽然跟你联系,聊天,或者碰面了,你发现他还是以前那么英俊、成熟、温柔、礼貌、体贴、绅士……甚至变得比以前更好了,你会怎么样?你会因为知道他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而不愿意和他像朋友般联系吗?如果他似有似无的向你透露着,他还放不下过去,他还是很关心你,难道你真的能决心和他划清关系吗?不会吧?(如果你会,那么恭喜你,你是个有精神洁癖的女孩,在某种程度上,虽然可以让你规避了挽回的痛苦,但在恋爱的道路上,你可能要走的路还是很长的。) 至少,你对他是不抗拒的。 如果你想挽回他,那么,让我们回到现实情况——他另结新欢,而你为此不甘心,你想挽回他。 如果你想挽回他,那么,你该向他学习,利用“不甘心心理”来挽回—— 1、心态调整:最好的心态就是“放弃”挽回 患得患失,你永远只能处于被动的状态,因为对方的一个朋友圈而纠结着“他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特意发给我看的?我现在是不是该去找他呢?如果现在不去找他,那错过了这次机会该怎么办?” 需求感过重,是挽回中的大忌。它和执行力一起,决定了挽回能否成功。你对他的需求感越高,情绪自控能力就越大。君不见电视剧里累事的,往往是那种多情做错事而不自知的人? 挽回难,不在于改变自己以前的坏习惯,或者弥补性的去做那些一直该做而没做到的事,而是做一个和以前不一样的自己。 有一句话说得好,爱,不是自由,而是克制。如果分手后挽回,你仍旧不懂得克制自己“付出”对方根本不需要的爱,(注:这并不代表他不需要你的爱,而是爱的表达方式),那么即使你的外表、行为伪装得再成功,你的内在、你自我的特质,从根本上而言,并无任何改变。熟知你如他,怎么会看不出你的伪装? 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你可能永远无法留住你心爱的人,哪怕你用责任、同情、身体、利益、乃至生命留住了一个男人几个晚上,或者几十个晚上。 想要挽回,至少像他一样,让你自己看起来,已经活在当下,而且好好活着。

  • lee18686

    lee18686 楼主 2016-11-11 11:16:47

    2、生活调整:活得比他更自在 为什么你会怀疑自己?那是因为你看到他过得比你好。康纳曾经提出一个理论,人性本贱,人对于垂手可得的事物最终都不会珍惜,而去追逐那些不容易得到的事物。大部分挽回的人一开始并不都想着挽回,而是看到前任离开自己后过得比自己好、比以前好,才产生了要挽回的想法的。也许你不会认同这个观点,但换个角度想想,你会挽回一个分手后负能量爆表、生活萎靡的人吗?你可能会同情他,会内疚,甚至想试着安慰他几句,但,你绝对不会因此而重新爱上他。(所以,死缠烂打的方式,是无益于挽回的。) 那何不让自己活得比以前好,比现在的他好呢? 比如,你要有自己的生活重心,有自己的兴趣和喜好,有自己的社交,有自己的格调,比如和朋友的大聚会,旅游,瑜伽,插花,画画,弹琴,做点心,做西餐,去博物馆……结交新的异性朋友。 当然,不是结交新的男朋友,否则这就不是挽回了。而是学习如何与异性相处。大部分分手的人,总是纠结着是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导致分手,但与人相处中,还是会一错再错。那么,在不断的反省和与人相处的经验中,总比你躲在小角落里等人想起你好。

  • lee18686

    lee18686 楼主 2016-11-11 11:37:57

    记住,电视剧里的女主角并不是平白无故当上女主的,要么特别漂亮,要么特别天真,要么特别乐观。如果你什么都没有,那你就永远活在自己的小角落了。 3、外形改造:没有丑女人 你应该很清楚挽回爱情,一个女人的外貌对于男人的吸引力。外貌不仅仅指五官,而是给男人的感觉,而这个感觉听起来是个飘渺的词,实际上是由很多具体而细微的东西堆砌成的,比如妆容是否得体、应景,大浓妆会引起男==关于我的挽回指导== 微信:brenda5763挽回一个人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并且不是别人给你三两个点子就能成功的,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我是有偿帮助挽回的。如果你需要一对一复合指导帮助,联系我微信:brenda5763,详细提供以下信息: 1、你们双方的具体年龄 2、在一起的时间、分开的时间 3、分手的原因(最好说明吵架闹矛盾的细节、互相是怎么伤害对方的,因为撕得有多烂决定了复合的难易程度) 4、你的挽回方式和挽回时间(纠缠的越久的复合时间会拉长) 5、有无涉及到新欢旧爱小三 6、双方有没有金钱上的牵涉 7、你们最后一次互动的时间以及内容 8、有断联吗?断了多久?

  • lee18686

    lee18686 楼主 2017-06-12 06:41:32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744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