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书。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 楼主 2018-11-07 21:45:40

    深夜在家附近散步,手牵手走过平时总是一个人走的小隧道,花鸟市场,在四下无人的街,我只要一个眼神,你就立刻凑过来吻我。我真希望这条隧道永远不要走完啊。

  • 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 楼主 2018-11-07 21:48:06

    鹭江道回家的公交上忍不住掉眼泪了。平时总是一个人坐了很多很多次的8路车,今天有你陪我了,这是我曾经想象过无数次的场景,想和心爱的人一起坐在公交车后排,坐很多很多站看这个城市的夜景。但是一想到你要走,我还是一个人坐这趟车回家,我就忍不住眼泪一直往下掉,你手足无措地给我擦眼泪,可是我怎么也停不下来,第一次明白,幸福里带着酸楚的感觉。

  • 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 楼主 2019-01-12 21:07:10

    时间太快了,还没回忆完上一次见你的全部,就过了三个月,如今又再次见面了又即将面临分别

  • 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 楼主 2019-01-12 21:15:22

    上次在鼓浪屿的回忆最最深刻而鲜活,你帮我提着一堆行李,我特别笨的用导航还走错路带你爬上山,你大汗淋漓跟在后面却没有任何怪我的意思,好像只要在一起,无论什么事都是特别的回忆,特别快乐。鼓浪屿的人真多啊,你紧紧牵着我的手,排长长的队,夜里走安静的小巷,忍不住总是趁没人吻我。深夜十点多,小店们纷纷准备打烊,我们出门买夜宵一路嬉笑打闹,后来你告诉我这是你最喜欢的时刻,看起来稀松平常,只是突然肚子饿了然后一起出门到鸡排店买夜宵,在店门口等待的时候普通的聊天,却是自然而温馨的幸福,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 住的小旅馆楼上有个露台,买了一堆吃的和我特别在网上买的酒,吹着海风,天上好多星星在闪,风吹走了我们的悄悄话。你专心地喂着被香味引来的野猫吃东西,我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里

  • 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 楼主 2019-01-12 21:20:07

    坐船离开鼓浪屿之后去了曾厝安,走过大街小巷吃吃喝喝,带你去了阿信厚吐司,跟你聊了好久我爱了很多年的偶像,你永远都耐心地听我说话,我们在那里留了属于两个人的小字条,在海边散步看了很久的夕阳,紧紧牵着你的手,所有烦恼忧愁都远走高飞吧

  • 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 楼主 2019-01-12 21:23:58

    后来走到了厦大白城海滩没有遇到海边ktv,又坐了公交回鹭江道,只是为了唱歌给你听。人群中看到你紧紧盯着我唱歌的样子,后来才知道是你极力在忍住眼泪。我却没能控制好情绪唱完歌就在路边大哭,我舍不得你啊

  • 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 楼主 2019-01-12 21:27:13

    最后的离别太感伤,公交摇摇晃晃开过来那一刻我手足无措只想再抱紧你,再问你一次,好像世界末日要来临。我爱你,非常爱。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