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规模比较大的留学机构,目前有哪几家

siler

来自: siler 组长
2016-11-09 17:16:1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siler

    siler 组长 楼主 2016-11-09 17:16:40

    有知道吗

  • 孺子百家

    孺子百家 2016-11-16 17:13:11

    英国的话你来潍坊学院看看吧 我们在潍坊学院外国语系的4楼上 这两天就有个要去英国读硕士的人呢 你们可以一起 来之前可以先电联我:17685906358

  • Frank

    Frank 2017-04-10 23:29:48

    澳邦教育集团,潍坊本地的专业留学机构,现已为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了优质的留学及售后服务,包括:前期咨询,留学规划,择校选校,院校申请,材料准备及文书润色,签证办理,语言培训,行前培训,转学升学,为国际学生开启了省时省力,便捷高效的绿色留学之路。

  • Frank

    Frank 2017-04-10 23:32:41

    澳邦教育集团,潍坊本地的专业留学机构,现已为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了优质的留学及售后 澳邦教育集团,潍坊本地的专业留学机构,现已为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了优质的留学及售后服务,包括:前期咨询,留学规划,择校选校,院校申请,材料准备及文书润色,签证办理,语言培训,行前培训,转学升学,为国际学生开启了省时省力,便捷高效的绿色留学之路。 ... Frank

    4009659679电话,地址胜利街新华路 中天下2003, 温老师

  • Frank

    Frank 2017-04-10 23:33:49

    澳邦教育集团,2002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专注国际教育。现已为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了优质的留学及售后服务,包括:前期咨询,留学规划,择校选校,院校申请,材料准备及文书润色,签证办理,语言培训,行前培训,境外跟踪指导,转学升学,回国学历认证等,为国际学生开启了省时省力,便捷高效的绿色留学之路。

  • Frank

    Frank 2017-04-10 23:33:58

    澳邦教育集团,潍坊本地的专业留学机构,现已为来自全球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了优质的留学及售后服务,包括:前期咨询,留学规划,择校选校,院校申请,材料准备及文书润色,签证办理,语言培训,行前培训,转学升学,回国学历认证等,为国际学生开启了省时省力,便捷高效的绿色留学之路。

  • 潍坊大视界留学

    潍坊大视界留学 2018-01-19 14:15:43

    潍坊大视界留学挺专业的,留学团队好像是从杭州回来的,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都能办

  • sunshine

    sunshine 2018-03-06 09:03:37

    潍坊阳光外语,出国留学+语言培训一站式服务 咨询电话:13054703807(同微信)

  • sunshine

    sunshine 2018-06-02 09:14:30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