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怎么办怎么祛除痘印?

草儿

来自: 草儿
2016-11-09 01:07:55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草儿

    草儿 楼主 2016-11-09 01:08:09

    真的门都不敢出了

  • 草儿

    草儿 楼主 2016-11-09 01:08:16

    不知如何是好

  • 花朝未至

    花朝未至 2016-11-09 01:16:46

    [内容不可见]

  • 花朝未至

    花朝未至 2016-11-09 01:17:10

    [内容不可见]

  • one

    one 2016-11-09 06:55:42

    我也长特别多

  • one

    one 2016-11-09 09:25:33

    我也长痘

  • one

    one 2016-11-09 09:27:34

    违心,一起想办法吧1533737665

  • 小小点

    小小点 2016-11-13 16:26:59

    我用一款深层清洁的和祛痘面膜,效果还不错

  • 肉肉是爱哭鬼

    肉肉是爱哭鬼 2016-11-14 11:48:32

    你油性皮肤吧~?

  • katty

    katty 2016-11-15 11:58:34

    脸上长痘用护肤品肯定起不了很好的效果,最好是通过医美方式祛痘祛印,果酸焕肤和水杨酸焕肤都不错的。

  • 🍃小车车

    🍃小车车 2016-11-15 13:24:49

    我以前也是长痘,不过用了三草两木健康水,现在好多了☺

  • echo

    echo 2016-11-15 15:11:31

    不知如何是好 不知如何是好 草儿

    我之前也是和楼主这样 喝了好几个月中药没用 后来还是通过饮食外敷内调 现在脸真的完全好了 周末回去给朋友当伴娘 皮肤被人夸的我都尴尬啊

  • sarah

    sarah 2016-12-23 21:30:49

    说下我是怎么祛痘成功的,我用的是博文(叶小柒与痘痘君)上面的方法,从开始尝试到痘痘彻底好用了五个多星期,太实用了!主要根本不用担心会对皮肤有损伤,大家真想祛痘的话可以百度搜索下,相信我,不会超过两个月,痘痘会完全消失!

  • 秦宇

    秦宇 2016-12-26 15:52:19

    我以前也是好多的,现在已经消掉了,想知道可以来问我啦

  • 秦宇

    秦宇 2017-01-12 15:21:21

    我以前也是好多的,现在已经好了,想知道可以来问我啦

  • 💕小凝💕

    💕小凝💕 2017-01-12 17:32:12

    我是一名职场小白,在一家4S店上班,这个大家都懂得做销售每天都接触陌生人,但是带着一脸的痘痘实在不好意思,我用BB遮住但是毛孔无法呼吸,久而久之把毛孔憋大了??然后垃圾都堆积在毛孔里面, 一个月前我看到一个很神奇的洗脸方式,干手干脸,自然起泡,而且看着泡泡很丰富,我们大家都知道泡泡丰富就说明洗面奶效果不错,而且会比较温和,然后我就去上网查,她的名字是真珠美学氧气洁面乳,她的评价特别棒,因为用了很多祛痘产品然后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一瓶,刚开始几户没有泡泡,心里挺着急的就问卖个东西的人,怎么回事,他说我毛孔堵塞严重,皮肤也比较干让我坚持就这样坚持了一周泡泡开始丰富了,就像跳跳糖一样,噼里啪啦的,特别好,农村人啊没用过啊,然后给我解释说这事注氧,只有皮肤吸收足够的氧气才会年轻,才会健康,就这样用了一个月,真的,痘痘都没有了,就连痘印也看淡了很多,说实话如果一个产品说我一周之内就能治好你多年的痘痘肌那样的护肤品我也不敢用,因为里面大多数都是激素,好皮肤是养出来的~ 推荐理由: 真珠美学O2氧气洁面乳有4大核心成分 ①济州岛火山水——他是来自韩国济州岛的纯净水源,可以排毒养颜,改善细胞,控制皮脂分泌,保持干爽肌肤。 ②海藻胶——可吸附毛孔垃圾,具有消炎、杀菌、修复的作用 ③香皂花——我们洁面乳可以干手干脸自然起泡,主要依托她,而且清洁能力强,具有保湿因子,清洁能力强 ④珍珠提取物——他的功效是众所周知的,延缓衰老,抗氧美白 O2氧气洁面乳的功效: 具有卸妆,洁面,去角质,收缩毛孔,养白,保湿,注氧七大功效

  • 💕小凝💕

    💕小凝💕 2017-01-12 17:32:44

    我是一名职场小白,在一家4S店上班,这个大家都懂得做销售每天都接触陌生人,但是带着一脸的痘痘实在不好意思,我用BB遮住但是毛孔无法呼吸,久而久之把毛孔憋大了??然后垃圾都堆积在毛孔里面, 一个月前我看到一个很神奇的洗脸方式,干手干脸,自然起泡,而且看着泡泡很丰富,我们大家都知道泡泡丰富就说明洗面奶效果不错,而且会比较温和,然后我就去上网查,她的名字是真珠美学氧气洁面乳,她的评价特别棒,因为用了很多祛痘产品然后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一瓶,刚开始几户没有泡泡,心里挺着急的就问卖个东西的人,怎么回事,他说我毛孔堵塞严重,皮肤也比较干让我坚持就这样坚持了一周泡泡开始丰富了,就像跳跳糖一样,噼里啪啦的,特别好,农村人啊没用过啊,然后给我解释说这事注氧,只有皮肤吸收足够的氧气才会年轻,才会健康,就这样用了一个月,真的,痘痘都没有了,就连痘印也看淡了很多,说实话如果一个产品说我一周之内就能治好你多年的痘痘肌那样的护肤品我也不敢用,因为里面大多数都是激素,好皮肤是养出来的~ 推荐理由: 真珠美学O2氧气洁面乳有4大核心成分 ①济州岛火山水——他是来自韩国济州岛的纯净水源,可以排毒养颜,改善细胞,控制皮脂分泌,保持干爽肌肤。 ②海藻胶——可吸附毛孔垃圾,具有消炎、杀菌、修复的作用 ③香皂花——我们洁面乳可以干手干脸自然起泡,主要依托她,而且清洁能力强,具有保湿因子,清洁能力强 ④珍珠提取物——他的功效是众所周知的,延缓衰老,抗氧美白 O2氧气洁面乳的功效: 具有卸妆,洁面,去角质,收缩毛孔,养白,保湿,注氧七大功效 在做完清洁工作后,接下来便是给予皮肤所需要的营养,保持肌肤年轻太!

  • CICI

    CICI 2017-01-12 17:40:06

    可以去掉的,我以前就有,最近才好,想去掉可以问我哦

  • Athena

    Athena 2017-01-16 11:08:34

    忌嘴我半个月就好

  • 吸血鬼喝牛奶

    吸血鬼喝牛奶 2017-01-16 14:44:55

    去痘印用喜疗妥,至于怎么去痘,呵呵,我也想知道~

  • 豆友65979825

    豆友65979825 2017-01-16 16:51:32

    我的一个好朋友是运动员,为了训练吃了不少补药,结果留下的后遗症就是脸上持续冒类似于我们痤疮似的痘痘,而且她又是瘢痕皮肤,特别脆弱,四处寻觅法子治疗都无功而返,就在不久前在一个医院退休回来的老中医威v.1973896101那里开始根据里面的土方治疗真的好了太多,她开心的不得了!

  • 恶劣最迷人

    恶劣最迷人 2017-02-03 16:25:04

    一样 不过后来我的没了

  • 奥莉安娜

    奥莉安娜 2017-02-05 16:44:01

    选对护肤品很重要!不要觉得什么好都往脸上用,会导致敏感肌欺负越来越差。我觉得我已经久病成医了,长了好多年,现在终于找到了一款适合自己的,现在护肤程序很少,皮肤好很多了。

  • 随风

    随风 2017-02-06 11:15:38

    狮王祛痘膏

  • CICI

    CICI 2017-02-06 12:52:19

    痘印可以去掉的,我的就好了,想去掉可以问我哦

  • suifudong

    suifudong 2017-02-10 19:12:50

    [内容不可见]

  • 蔓飞飞

    蔓飞飞 2017-02-10 20:33:11

    加V806649647 可以修复

  • 潘炜亮

    潘炜亮 2017-02-10 21:18:40

    袪红痘印或褐色痘印用不同产品,红痘印有炎症,加18962675336了解

  • 最后一个小仙女

    最后一个小仙女 2017-03-03 00:46:42

    用凝胶阿,一直以来祛痘印都是擦凝胶,好吸收而且还可以修复皮肤疤痕

  • 紫翱

    紫翱 2017-03-31 16:12:47

    你可以用TST张庭代言的化妆品。我需要的可以加我微信1324471945

  •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2017-03-31 22:20:15

    可以去我发的帖子看一下,初曦真的很神奇!有需要可以加我微信。不吹逼,不坑人,本人用过。

  • 零夏一度℃

    零夏一度℃ 2017-04-04 14:13:08

    找我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8406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