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留学社群。

悦小侯爷

来自: 悦小侯爷
2016-11-08 17:10:23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悦小侯爷

    悦小侯爷 楼主 2016-11-09 15:11:39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该条回应已被删除] 笑着流泪

    我们有留学杂志的支持,相信会有不一样的结果。愿意加入的话可以找我。谢谢你的直言。

  • 石生花

    石生花 (按照喜欢的方式,度过想要的人生) 2016-11-15 20:57:50

    请问管理员,只有微信群,没有豆瓣群吗? 个人来说,一直感觉微信群一堆人讨论, 即难关注个体发育,也难针对某个主题进行跟踪讨论。 容易混乱没有章法。 所以从这点来说,自己更偏向于小组或者帖子讨论。:)

  • 悦小侯爷

    悦小侯爷 楼主 2016-11-16 17:21:36

    请问管理员,只有微信群,没有豆瓣群吗? 个人来说,一直感觉微信群一堆人讨论, 即难关注个体 请问管理员,只有微信群,没有豆瓣群吗? 个人来说,一直感觉微信群一堆人讨论, 即难关注个体发育,也难针对某个主题进行跟踪讨论。 容易混乱没有章法。 所以从这点来说,自己更偏向于小组或者帖子讨论。:) ... 石生花

    微信群更方便即时接收有利消息哒,很多人并不设置豆瓣随时提醒,而且杂志有做公众号,里面有雅思托福学习资料,留学经验整理,比如双十一主页菌整理了详细的留学党买买买清单,这些文章是可以在我们的微信群里直接阅读的。~如果愿意,欢迎加入哦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36084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