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断断续续做个很久的梦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西岭鱼🐟🐟🐟

    西岭鱼🐟🐟🐟 (谨言慎行!) 楼主 2023-07-08 15:46:56 江苏

    昨天夜里的梦~女主遇到小朋友欺负男主,出面制止……幼儿园小朋友男主非常感谢女主,表达了长大了想娶女主……女主笑笑,没当真……梦里,女主好像没有变老,男主长大后和女主在一起,女主以为男主就是随便谈谈,没想到男主向女主求婚,准备了一件礼物,上面刻的全是女主的名字,女主傻眼了,跑掉了……男主追出去,女主被飞速而来的车撞到,男主这才知道女主为什么拒绝他……女主曾经受过伤,有一条腿是假肢,她不想被男主发现后用残疾人的理由离开她……梦里男主哭的撕心裂肺,要救活女主,结束了……没有梦到后续……

  • 西岭鱼🐟🐟🐟

    西岭鱼🐟🐟🐟 (谨言慎行!) 楼主 2023-08-17 16:26:56 江苏

    好久没更新了~今天午睡的梦境是抗r时期。女主的爸爸是军医,女主认识了男主,一开始以为他是霓虹人,后来才知道他的妈妈是华夏人,生下他就去世了。男主爸爸是高级指挥官,女主故意和男主接触,套取信息。男主义无反顾的帮他。梦里,女主拿到假信息后,急需送出去,男主想要帮忙。反而中了圈套,被带走。女主发现情况不对,要去救男主,自导自演假装在家了,从窗户爬出去了……后面没有梦到是否成功……

<前页 1 2 3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8216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最新讨论  ( 更多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