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纯属娱乐,注意甄别,请勿轻信。

(周运)纽约时报星座专栏11月6日~12日

过气女狼

来自: 过气女狼(狼心狗肺才健康)
2016-11-06 15:53:2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阿七

    阿七 2016-11-06 16:09:59

    金牛 通过完全不同地看待事物重组你的艺术观点。你更新后的视角在说服同事一个新的有价值的目标上大有前途。起初,你会被他们的反应退却。但随着这一周的展开,你会发现自己与他们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因为你自信地分享你的创意。

  • 阿七

    阿七 2016-11-06 16:13:40

    巨蟹 本周当考验你的伙伴关系时,你考虑共享资源的价值。你寻求情感上的满足,通过收入、给予和分享这些资源。然而,他们的真正价值永远无法匹配你培养的温暖。在你的伙伴关系中,你自己的爱真正定义你。

  • 过气女狼

    过气女狼 (狼心狗肺才健康) 楼主 2016-11-06 16:15:33

    巨蟹 本周当考验你的伙伴关系时,你考虑共享资源的价值。你寻求情感上的满足,通过收入、给予 巨蟹 本周当考验你的伙伴关系时,你考虑共享资源的价值。你寻求情感上的满足,通过收入、给予和分享这些资源。然而,他们的真正价值永远无法匹配你培养的温暖。在你的伙伴关系中,你自己的爱真正定义你。 ... 阿七

    阿七,你那日运翻了没,我去翻?

  • 阿七

    阿七 2016-11-06 16:16:01

    水瓶 当本周展开,你会开始感觉到被打气。火星正在进入你的星座,带着炽热的能量。通常不是一个犹豫不决,你会感觉更自由,成为你独一无二的自我。所以走出去,水瓶,向世界展示你所拥有的!

  • 阿七

    阿七 2016-11-06 16:16:18

    阿七,你那日运翻了没,我去翻? 阿七,你那日运翻了没,我去翻? 过气女狼

    翻了呀,早就贴了。

  • 阿七

    阿七 2016-11-06 16:19:39

    双鱼 你花很多时间和朋友在一起,经常扎堆,但这种支持消耗了你很多的精力。涉及一个女人的过去的问题重新出现,使你恼怒。现在不是消耗宝贵的能量解决它的时候。给你自己更多需要的时间走出来。

  • 过气女狼

    过气女狼 (狼心狗肺才健康) 楼主 2016-11-06 16:22:07

    双子 你完成的工作真的刺激你的头脑,你已经清理出许多新数据。这个信息不断占据你的思维,工作的精细点现在成为焦点。同事们对你的知识印象超级深刻,并感激你与他们分享。

  • 过气女狼

    过气女狼 (狼心狗肺才健康) 楼主 2016-11-06 16:31:06

    射手 本周你的观点有点不着边际,这给人一点你自我缠绕的感觉。当你说的事跟你周围所发生的不一致的时候,你的对话可能升温。虽然艰难,这种交流将指出你遗漏的一些重要事情。

  • 蘇春之

    蘇春之 2016-11-06 16:54:22

    巨蟹 本周当考验你的伙伴关系时,你考虑共享资源的价值。你寻求情感上的满足,通过收入、给予 巨蟹 本周当考验你的伙伴关系时,你考虑共享资源的价值。你寻求情感上的满足,通过收入、给予和分享这些资源。然而,他们的真正价值永远无法匹配你培养的温暖。在你的伙伴关系中,你自己的爱真正定义你。 ... 阿七

    谢谢阿七翻译。 已做好散伙准备,当断即断。

  • 夏空灵

    夏空灵 2016-11-06 17:40:13

    求处女座

  • 黄油飞

    黄油飞 (invisible fiery heart) 2016-11-06 17:46:53

    Your value system is well developed, but when did you last check in with it? Has it paused at a threshold you crossed a while ago? You’re curious now about a change and how it will affect you but you’re drawn to what’s safe. Maybe this time the risk is worth it. 摩羯座 你的价值体系已经完善了,但是你何时审查过他们呢?他们是否停在了一个临界点?你对改变与改变对你的影响很好奇,但是你在考虑这样是否安全。也许现在是冒险的时候。

  • 过气女狼

    过气女狼 (狼心狗肺才健康) 楼主 2016-11-06 17:46:57

    天蝎 你的专注被抛弃,因为你的心思总是被家吸引。无论是你目前的住宅还是你成长的地方,某处总有一个你没法完全找到自我的空档。别害怕,天蝎。你的坚持不懈将占上风,你寻求的大本营会重现。

  • 过气女狼

    过气女狼 (狼心狗肺才健康) 楼主 2016-11-06 17:52:47

    处女 Being the practical one, your emotional needs will stay on the back burner this week. You’re keeping your mental energy flexed and ready for whatever gets thrown your way. Be aware nothing stays buried for long. Be aware of the emotional energy you’re putting out there, and also who’s picking up on it. 处女 保持实际,你的感情需求仍在次要地位。你正让你的精神能量折射出来,准备好任何东西砸过来。要当心没什么东西能掩埋太久。要当心你把你的感情能量投入哪里以及谁在收取它。

  • 新开始

    新开始 2016-11-06 19:33:31

    谢谢女郎和DanCowin

  •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2016-11-07 21:17:44

    谢谢女郎翻译处女和天蝎。

  • 青椒

    青椒 (不抱怨、不愤怒、不积郁) 2016-11-08 10:53:27

    白羊 月亮重新绕回白羊。小羊自信的把精力全部放在团体活动中,这样会让你被多个方向拉扯。周中,停下来、审视下自己的感受。起初,你会把自己的发现保留在内心,不过,最终你会愿意与爱人交流分享的。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