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相信看美剧学英语吗?我就是这么提高英语的

bonjour

来自: bonjour
2016-11-05 17:15:1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bonjour

    bonjour 楼主 2016-11-05 17:15:44

    2、如何通过看美剧提高写作能力和日常使用能力?   [做笔记]!首先根据你的喜好选择是手写还是存电子档。然后你就可以开始看美剧啦,每每看到什么句子短语或者单词是你觉得可以用到的,赶紧按暂停抄下来。(抄的同时要标注一下这句话可以代替自己知道的哪句话,可以用在什么情况)划重点!!!不是傻抄!!)   比如这是我的笔记:

  • bonjour

    bonjour 楼主 2016-11-05 17:16:14

     3、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学以致用?   那就用啊啊啊啊啊!我相信文章一开始的那些句子都是平时生活中非常容易用到的,特别是在我们看一些生活剧情类美剧的时候,很多句子短语都是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更别说我这篇文章的美剧笔记是基于一部犯罪类型美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my favorite).所以一定要在生活中用起来!不要觉得只说这么一两句很装逼什么的,慢慢积累!  

  • bonjour

    bonjour 楼主 2016-11-05 17:16:20

     4、每天看多少合适?   鉴于大家很多时候是想追剧,那么如果你是为了追剧而看美剧,就不要这么做啦~如果你是为了学英语看美剧,在时间不是特别充裕的情况下,每天一集或者两集,不要看多了!会很累!而且纪录太多会不好消化!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4101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