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旅游攻略、出行约伴等信息真伪,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

在这个游客滚回城市的季节,一起去看看最真实的西藏。铁定11.20号出发

河津木林森

来自: 河津木林森
2016-11-02 20:37:53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河津木林森

    河津木林森 楼主 2016-11-03 14:04:20

    冬天去西藏的好处 理由1:气候好,冬季比北京还暖和   与内地人的想象相反,冬季的西藏并非冰天雪地、寒气逼人。 西藏地处低纬度地区,冬日暖阳遍及每年的11月至来年的3月,主要城镇白天平均温度为10摄氏度至18摄氏度,高于北京3-5摄氏度,并不十分寒冷,空气反而更纯净,能见度高,景色更壮美。 ●理由2:游客少,行程悠闲又安逸        来西藏的游客主要集中在5-9月,与旅游旺季相比,布达拉宫、大昭寺等景点少了喧嚣的人群,游人能够以闲暇的心情、四方的步履细品布达拉宫的红白建筑和日光金顶,不会为买不到布达拉宫门票而烦恼。 拉萨的冬天没有拥挤,四处洋溢着清闲。游人可清闲而从容地在布达拉宫、大昭寺之巅一享“日光城”的冬日暖阳;慢慢欣赏古朴的雕塑、精美的壁画、肃穆的佛塔;观赏雪中异常迷人的布达拉宫;静坐于大昭寺,聆听喇嘛的天籁之音,收获别样的心境。 理由3 :冬天拥有最美的雪景 在夏天,积雪的山为数不多;但在冬天,很普通的一座山都可以冰雪覆盖。什么南迦巴瓦峰、唐古拉山、珠穆朗玛峰...都会以崭新的面目示人,他们将会变得更加洁白,更加神圣! 理由4:冬天,西藏有别样的萧条美 红花绿叶,秀山美水,在内地哪里没有?然而在内地,你绝对看不到西藏那种冷峻、辽阔之美;冰雪覆盖,万里无人的空旷之美;万物俱寂、唯野驴骏马仍在奔驰的动静之美。 理由5:冬天的318国道相比夏天的雨季 更多了一份安全 冬天因为是西藏的旱季,雨雪较少,所以去西藏最大的危险,泥石流,塌方,因为雨水少的缘故,也会很少遇到,大大增强了行程的安全性,偶尔晚上会下雪,白天很少遇到下雪,太阳出来后,气温快速回升,路面上的积雪会很快的消融掉,不会像北方的冬天,一下雪 路面就会结冰。 只有当你亲身沐浴过冬季西藏的温暖阳光,亲眼见识过冬季西藏的独特景色,才会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想当然。

  • 河津木林森

    河津木林森 楼主 2016-11-04 08:02:14

    坐在家里,三点一线的生活,你遇到的都是和你一样的人。走在路上,你遇到的也都是跟你一样的行者

  • 河津木林森

    河津木林森 楼主 2016-11-06 13:16:04

    人,走在路上,行囊不沉,心中的惦念才是最沉重的。 只要有人生的目标,就是好的。你嫁给他,不会太快了,但可以幸福。这世上没两全的事。

  • 河津木林森

    河津木林森 楼主 2016-11-08 08:45:45

    有史以来,大家一直在追求的东西。近两年,幸福已经成为一个特别热门的话题。因为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反而失去了想象中的幸福。全球幸福指数的急剧下滑,让大家不得不去重新思考与审视:到底什么是幸福?该怎样去寻找幸福?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1350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最新讨论  ( 更多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