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路就得一个人走,管他渣不渣。

SUMMER

来自: SUMMER
2016-11-01 13:56:16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6-11-01 13:59:04

    大三在一起,第一年考研他对我百般呵护,我能考得还不错也有他的功劳,可是阴差阳错就是没有录取。我简直伤心至极。如今托付心态愈发加重,才致分手吧?

  • 罗言(出道中)

    罗言(出道中) 2016-11-01 13:59:07

    等你考上研再来考虑恋爱的事吧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6-11-01 14:02:20

    等你考上研再来考虑恋爱的事吧 等你考上研再来考虑恋爱的事吧 罗言(出道中)

    嗯,整天的看书偶然跑神就会找一些失恋开导的东西在看。确实浪费时间。不想了。考完再来。谢谢你。

  • kilokilos

    kilokilos (纸白好书写,心空好感觉。) 2016-11-01 14:48:42

    好好考研!考完了再说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6-11-01 16:57:28

    好好考研!考完了再说 好好考研!考完了再说 kilokilos

    好,我也有信心,也一直在努力。谢谢你。这次分手也是一次机会,我会变得更强大。

  • 一二三

    一二三 2016-11-01 17:05:32

    不会 考研为主,不建议再纠结这事。等你考完,联系他就当做普通朋友聊天,可能会有惊喜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6-11-01 19:43:57

    不会 考研为主,不建议再纠结这事。等你考完,联系他就当做普通朋友聊天,可能会有惊喜 不会 考研为主,不建议再纠结这事。等你考完,联系他就当做普通朋友聊天,可能会有惊喜 一二三

    总觉得他很快会联系我,越看越觉得越想越觉得。可你说的对,怎么会。只是看到这个回复还真的有点难过。这几天都在这件事上,有没有认真看书我不知道,但是每天都在看,脑袋只要一空下来就想看看豆瓣找出一些蛛丝马迹证实这点--对,他很快会来找我。 发最后一条短信时已经想通,难捱的是反复。他那天生气时说了很多,感情耗尽了现在叫我不要去找他,就是分手不要犯傻,做自己的事,也说等他只想找我了再找我。呵呵哒。他不是会讲脏话的人那天也带出了几个tmd。他拉黑我的微信,删掉了我的微信小号,断掉between,拉黑我的电话。 朋友劝导后我果断断联。发出最后一条消息。叙述这么多就希望找到一点蛛丝马迹。感觉真的很傻。可我还是相信他一定会主动来找我的。他会来问一句的。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6-11-01 19:45:51

    不会 考研为主,不建议再纠结这事。等你考完,联系他就当做普通朋友聊天,可能会有惊喜 不会 考研为主,不建议再纠结这事。等你考完,联系他就当做普通朋友聊天,可能会有惊喜 一二三

    我努力不想他,考研为主。我会尽力的。争取不再反复。

  • 一二三

    一二三 2016-11-01 19:47:52

    会反复很正常,但是,现在你真的是考研为主,毕竟分手已经是事实,你考研再为这个出岔子,问题就大发了。既然一个保不住,那就保另一个 也可以这样说吧,叫你考研为主是让你注意力集中在考研准备上,对调整心态多少有些作用

  • SUMMER

    SUMMER 楼主 2016-11-01 19:56:59

    可能是我太爱哭了吧。还在学校到处都是回忆的影子。真是折磨。哭真的是一件不需要费力的事情。我也受够了。他说我只能是回忆。那我也想走出这场回忆,感谢你,我会专注考研的,是真的专注,我要从心里上也切断自己这样的念头。

  • May5

    May5 2016-11-01 20:15:18

    不明白楼主,既然不想分手,为啥要一直作说分手。而且不是一次两次了。谁都知道分手说多了就真分了,太多这样的案例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00524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