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利】哲学、德语、法语等资料,免费,很丰富!(此前公布链接被豆瓣删了好几次,现在截图给大家,完整的资料目录在我豆瓣第一篇日记里,里面也有关于建立“语言与文化之美”微信群的信息)

爱卢梭的Felix

来自: 爱卢梭的Felix(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报以歌。)
2016-09-21 15:17:21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爱卢梭的Felix

    爱卢梭的Felix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报以歌。) 楼主 2016-09-21 15:17:38

    自己踩一脚,欢迎大家一起踩,越踩越红火啊……^-^

  • 爱卢梭的Felix

    爱卢梭的Felix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报以歌。) 楼主 2017-01-23 15:46:53

    美句分享:Alcune cose, perche'mi rendo conto che, cosi triste.([意]有些事情,因为明白,所以悲伤。)

  • 爱卢梭的Felix

    爱卢梭的Felix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报以歌。) 楼主 2018-05-30 01:34:54

    回复一下各位:各语种和人文社科的资料都还在网盘里,但百度公司系统升级,大家的网盘主页无法显示(我这边的也一样),只有通过每个资料的单独的网盘链接才能点开资源并转存到自己的网盘。资料的具体的网盘链接都在“爱智慧学园”(微信公众号搜索页面搜这几个字就找到公众号了)的一篇文章里(公众号文章不多,找到那篇《几百GB资料...》的文章)。或者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加入“语言与文化之美”的微信群,除了我分享的资料外,也有其他热心的学友分享各种语言和人文社科的资料。祝大家学习快乐啊!bon courage! Gib Gas!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637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