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内容不可见]
阿甘正传 叫我第一名 弱点 十全大补男 大鱼
托纳多雷,昆汀,王家卫,诺兰。
肖申克的救赎,美丽人生,辛德勒的名单,天使之城,罗马假日
喜宴,你的名字,怦然心动,敦刻尔克,魔兽。这几部暂时是我的心头好。
断背山,小森林,情书,恋恋笔记本,刺猬的优雅
王牌保镖不错的🌹🌹
肖申克的救赎,辩护人,霸王别姬,无间道二,哈尔的移动城堡
最近喜欢看燃爆了的电影,很热血 极品飞车 太阳泪 勇者行动 黑鹰坠落 危情13小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春夏秋冬又一春 小森林 如晴天似雨天 借东西的小人 青蛇
盖里奇:两杆大烟枪,监狱风波,偷拐抢骗 宁浩:疯狂的石头,赛车
霸王别姬、蝴蝶效应、致命游轮、树大招风、枪火、暗战、暗花
夺面双雄 泰坦尼克号 指环王三部曲 意大利任务 血钻 我去 竟然有两部是莱昂纳多的
被解救的姜戈 无耻混蛋 这两部超暴力
爆裂鼓手哪里看的啊?
男和女 金福南杀人始末 七宗罪 肖生克救赎 阿甘正传 我是传奇 第一滴血 空中监狱
熔炉 黑天鹅 初恋这件小事 千与千寻 情书
阿甘正传 东邪西毒 兵临城下 当幸福来敲门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眼界大开 发条的橙子 海上钢琴师 记忆碎片 卡萨布兰卡 飘 杀死比尔 1&2 无耻混蛋 落水狗 午夜巴黎 霸王别姬 甲方乙方
活着 海上钢琴师 寻找小糖人 恋恋笔记本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百元之恋》,《一个名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二十二》,好片少,最近就三部推荐,再往前我会推荐《活埋》和《狗镇》
蝴蝶效应 致命id 恐怖游轮 禁闭岛 泰坦尼克号
不太好比较,尤其不同类型。这个杀手不太冷,三傻,迫在眉睫,触不可及,百万美元宝贝,霸王别姬。。。
大众毕竟适合大多数人和大多数人的口味啊,大众和小众都没什么不好的
我的左脚、血色将至、老无所依、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星际迷航、蝙蝠侠黑暗骑士
海上钢琴师 布达佩斯大饭店 春光乍泄 花样年华 蓝莓之恋 东邪西毒 断背山 海边的曼彻斯特 霸王别姬
革命之路 禁闭岛(主要看主角)低俗小说 蝙蝠侠黑暗骑士(主要看导演)
控方证人,万能钥匙,怦然心动,花样年华,楚门的世界
四部哈哈哈
《鬼魅浮生》的影评:【《鬼魅浮生》:无尽孤独下的极致思恋】文|施奧傑 …全文: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review/8847579/ (@豆瓣App)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review/8847579/
触不可及,肖申克的救赎,触不到的恋人,诺丁山,美少年之恋
闻香识女人 超脱 狩猎 功夫 海上钢琴师
爱在黎明破晓前
那些年 阳光姐妹淘 复联
一一,超脱,巴比龙,灿烂人生,浮生一日,冬眠
关于莉莉周的一切,情书,恋空,千与千寻,侧耳倾听,龙猫,长江七号,食神,喜剧之王,挪威的森林,告白,蒂凡尼的早餐,罗马假日。。。
我也很喜欢~不多见的外国小清新
最近看了 看不见的客人,处处伏笔,层层反转,打开了我对悬疑心理片的好奇,有没有类似的刺激一点的反映人性的片子推荐呀~
三傻大闹宝莱坞,音乐之声,头脑特工队,血战钢锯岭,模仿游戏
重庆森林,天堂电影院,天使爱美丽,怦然心动,阳光灿烂的日子
爆裂鼓手,刚看完!
4年前的帖子,我来捞一把
美国往事,教父,花样年华,卡罗尔,春光乍泄。最爱,非最佳
wow原来都这么久啦
为啥大家都不带《》呢
一一 横道世之介 时空恋旅人 无间道 步履不停
暮光之城系列,哈利波特系列,触不可及,寻梦环游记,千与千寻
遗落战境 盗梦空间 申冤人 追龙 无间道 ,这几部比较喜欢吧
泰坦尼克号,美丽人生,钢琴家,终结者2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有相似的互关哦
爱乐之城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玛丽与马克思 寻梦环游记 杀死比尔
末代皇帝 十二怒汉 死亡诗社 千钧一发 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 麻将 本杰明巴顿奇事 社交网络 大佛普拉斯
😬喜欢一样的可以滴滴!!我很喜欢看电影,但又很懒得看电影orz 最喜欢《未麻的部屋》《楢山节考》《末代皇帝》《乱世佳人》《人工智能》《大鱼》《小姐》
蝙蝠侠黑暗骑士 泰坦尼克号 这个杀手不太冷 回到未来 盗梦空间
霜花店哪里还能找到自愿?
星际穿越 赎罪 丹麦女孩 黑暗骑士 海街日记
哇 6年了
阳光普照 莫娣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 钢琴家 …
夏宫 霸王别姬 再次出发 低俗小说 重庆森林
现在看,当初的五部里面只有一部算是最喜欢了
时时刻刻 死亡诗社 告白 彗星来的那一夜 致允熙
天国王朝 星际穿越 遇见你之前 碟影重重 黑客帝国
夜以继日 花样年华 寄生虫 春天情书 禁闭岛
《城南旧事》,《千与千寻》,《绿皮书》 《三块广告牌》,《误杀》
《小森林》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菊次郎的夏天》《心灵奇旅》
我是古巴、东京物语、大地之歌、大菩萨岭、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
《沙丘》《2001太空漫游》《星际穿越》《超时空接触》《黑客帝国》
最爱不止五部!简单分享目前今年这半年看过的最喜欢的五部吧! 爱在三部曲的第二部 发条橙 闻香识女人 末路狂花 老无所依 还在陆续刷片中~
不能说是大众啊,这些可都是大多数人所选出的
三傻大闹宝莱坞我也很爱
蝴蝶效应,水形物语,盗梦空间,沉默的羔羊,爱乐之城,
日日是好日,肖生克的救赎,大鱼,死亡诗社,加勒比海盗
穿越时空的少女,钢琴家,海上钢琴师
死亡诗社、你好德古拉(两集短剧、溺水小刀、再见嘴唇、小姐、未麻的部屋,算是现在想到的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