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万里归途》还行吧,一般一般。 《神之一手,鬼手篇》剧情很吸引人,权相宇那肌肉,厉害。 《老千1》《老千2》电影嘛就是看的剧情,不要老是试图想去教育大家,想给点什么给观众。该怎么拍就怎么拍,至于观众能拿走什么,那是他们的事,电影票得留下。
《少年》剧本还可以,感觉编剧功力不够。如果换成韩国来拍,肯定淋漓尽致。 前一个多小时,我向你保证,你不知道你在干嘛。能不看就不看系列
《满江红》还可以看,可能是期待太高。如果平常心去看这部电影,确实会有惊艳到你。有点不太适合合家欢,有点暗黑,易烊千玺演的孙将军,那可是说砍就砍呀。一句话总结就是,一群有志青年,为了岳将军的满江红不被抹杀,流芳百世,奋不顾身的故事。
《居家男人》尼古拉斯凯奇2000年的电影。可以理解为平行时空的两个环境的故事。 当杰克说他什么都不缺的时候,那位如同上帝一般的,让他穿越了。去到了那个如普通到千万家庭一样的人生。一个卖轮胎的,有妻子,有孩子。每天8小时,干完就睡,睡完再接着干。 本片的主题是家人比金钱更重要。但是放在国内的话,我想不会让你这样。虽然也爱家人,但是因为家人而忍受贫穷,这个我们做不出来。我们都是越爱家人,越要走远去打工挣大钱。
《狂战怒心》俄罗斯电影 最精彩的在后面十多分钟,主角像成龙《神话》里一样,一个人打一群人。直到倒下。 为什么把蒙古人拍成那样的造型,烟熏妆,浓妆艳抹的感觉。 故事很简单就是面对蒙古入侵,主角宁死不降的故事。场面堪比《权利的游戏》
《放学后的屋顶》一个倒霉的中学生,阴差阳错的误认为是学校老大的故事。很解压,也透露着学校反霸凌。值得一看,喜剧搞笑。
《华尔街之狼》明白为什么优酷会删掉一个小时的片段了。真的是太儿童不宜了。一个干股票经济的穷小子,成为华尔街大亨的故事。别人都是祖传的富豪,他是一路摸爬滚打的小人物。全片透露的秘籍就是两个字,忽悠。还有就是纸醉金迷的生活,嗑药,女人,办公室,卫生间,无处不在。 有钱人的生活你想象不到。 金钱是可以吞噬一个人的,让人退化成为猪狗不如的生物。
《犯罪都市3》无聊的时候看看就好了,可以改名叫一拳超人。不管什么情况下,一拳ko一个。主打一个实用,就那一招,管用就行。整部剧就记得这个了。
《剑雨》真的有种古代史密斯夫妇的感觉,以前的武侠片,真的是武侠。《王的盛宴》人该死的时候,真的是什么也挡不住的。命中注定
《股疯》主要是因为《繁花》太火了我才知道的。他们说股疯里的上海更真实,所以就去看了。确实以前的电影,给人的感觉就是更贴近真实接地气,就是会觉得有这样的人,大家其实都会这样。更有烟火气。股票讲的就是刚刚开始炒股的上海,市民们都疯了一样买股票的股票。属于一看就能看进去的电影。青涩的刘青云,潘虹,很值得一看。
《飞驰人生2》《年会不能停》《热辣滚烫》《第二十条》《首尔之春》几部大热的电影都看过。没来得及发布。 《首尔之春》刚看的,觉得非常憋屈。李将军悲情式的英雄,真的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哪有什么对错,你赢了就是对的。
《阳光普照》阳光是公平的,一半黑夜,一半是白天,照亮所有人,也会提供阴影,给需要躲避的人。台湾电影,就适合自己一个人,静静的看完。真正的生活就是那样的,有时候一言不发,明明很痛苦,表面上就那样,谁都看不出来。谁都无法知道身边的人,究竟是怎么样的。哪有那些深明大义的事,只不过是慢慢的觉得,我应该去改变一下。父母对孩子的关爱都是无言的,默默的。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