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海风与星空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

    楼主 2023-03-13 16:23:14 四川

    没有犹豫才是真的喜欢

  • —

    楼主 2023-03-13 16:45:51 四川

    我常常会想起我们相处的画面 因为每一刻都太过美好 所以倍感珍惜 从没有一段感情让我觉得这么好 没有犹豫 没有试探 没有拉扯 没有权衡利弊 那么真诚 那么热烈 那么坦荡无遗 我现在真的感到好幸福

  • —

    楼主 2023-03-13 21:44:30 四川

    他总是说我连生气都那么温柔 他说生气不应该是大喊大叫吗 他根本不知道 我才不会真的对他生气呢

  • —

    楼主 2023-03-14 11:30:15 四川

    他跟我说 好奇怪 我好像在你面前很放松 什么都愿意对你说

  • —

    楼主 2023-03-14 14:37:44 四川

    周六那天化了全妆去参加婚礼 画完拍照给他看 他给我说 你是去参见婚礼 不是去结婚! 哈哈哈哈哈

  • —

    楼主 2023-04-01 19:47:22 四川

    在看《深海》

  • —

    楼主 2023-04-18 13:10:28 四川

    抖音刷到因为面不好吃直接向老板提出,却被老公的不理解气哭的女生, 很庆幸我遇到这种三观不合鸡同鸭讲的人都是直接跑的。 更庆幸的是现在在身边人不止是理解 更是同频, 所以我在上面写他好像知道我的正确答案。 有一次和他一起去吃面,然后因为那家面的价格蛮贵,面少、味道一般并且里面的肉都只有一点点(甚至是在我们加了肉的情况下),就是说明显比市面上其他家要差很多。于是他就直接向老板提出来这些问题,我坐在旁边虽然我没开口,但我是感到开心的,因为我很多的时候都想像他这样做却没做,而他能大大方方的表达,我一点都不觉得丢脸,甚至觉得干得好 举双手支持。

  • —

    楼主 2023-04-23 21:40:38 四川

    我常看到的一种言论: “一段关系你越怕失去 越会失去 而你不怕失去的反而更长久 不在意对方 对方反而更离不开你” 我今天在想 如果是一个我并不在意的人和一段我不怕失去的关系,对方再离不开我又有什么意义,我需要的又不是一段不怕失去的关系。

  • 没有夏天了

    没有夏天了 2023-04-24 21:38:16 河北

    我明天要找你聊聊天!

  • —

    楼主 2023-04-29 21:16:48 四川

    我明天要找你聊聊天! 我明天要找你聊聊天! 没有夏天了

    你都跟我聊完了我才看到这条!

  • 没有夏天了

    没有夏天了 2023-04-29 21:29:40 河北

    你都跟我聊完了我才看到这条! 你都跟我聊完了我才看到这条!

    哈哈哈我当时其实是想找你聊点别的来着

  • —

    楼主 2023-05-02 20:55:22 四川

    今天左手挽着闺蜜 右手挽着男朋友 嘴里哼唱起来:左手一只鸡 右手一只鸭….. 哈哈哈哈 好幸福啊

  • —

    楼主 2023-05-19 17:43:08 四川

    我就是想做为爱冲锋的勇士 就是想拿真心换真心 我喜欢张扬的爱意 大大方方的公开承认 踏踏实实的承诺 还有实际行动上的爱 爱永远不是垃圾 糟蹋爱的人才是

  • —

    楼主 2023-05-20 21:25:47 四川

    想一直做一个很容易快乐的人 那种永远会为天边的粉色云彩 翻滚的浪花 撒娇的猫咪 新一轮的满月 可口的饭菜 夏夜晚风而欢呼雀跃蹦蹦跳跳的人。

  • 没有夏天了

    没有夏天了 2023-06-02 11:37:16 河北

    求抱!

  • —

    楼主 2023-06-20 17:48:42 四川

    求抱! 求抱! 没有夏天了

    妈耶!18天前!

  • —

    楼主 2023-06-20 17:50:22 四川

    求抱! 求抱! 没有夏天了

    你都不知道我没回你的这段时间加班到崩溃呜呜呜 连续上10天班没有休息

  • 没有夏天了

    没有夏天了 2023-06-20 18:15:26 河北

    你都不知道我没回你的这段时间加班到崩溃呜呜呜 连续上10天班没有休息 你都不知道我没回你的这段时间加班到崩溃呜呜呜 连续上10天班没有休息

    妈耶!来给你抱!!!! 我先去做饭 等会摸摸你!

  • —

    楼主 2023-07-11 01:42:30 四川

    突然和那年的自己和解了

  • —

    楼主 2023-07-14 23:28:46 四川

    到闺蜜家来玩一周啦,每年暑假都会来,感觉像回家一样。 今天周末,晚上闺蜜和她的朋友们约着去打麻将,我和小向约打游戏,于是我去了网吧。 游戏结束后我从网吧走到茶楼找她要了家钥匙,又从茶楼走回家,路上在和小向开视频聊天,我就一直叽叽喳喳,路上碰见什么都和他讲,讲这条路怎么走回家;路边闻到了花香;去那家店买绿豆汤结果卖完了;逛了一整条夜市小吃街也没买到绿豆汤;从茶楼走过这条路就是刚刚那个网吧;那天我们去的KTV在那一头;路过一家足浴店也介绍小杨是这家店的vvvvvvip;这里每家人好像都很常熬绿豆汤来喝 我们那边就没有等等等等…… 小向说,你为什么走个路都这么开心,你热爱生活的样子真美。 暑假不用上班,见到了想见的人,一解相思之苦,我从三月份开始的荨麻疹不药而愈。 爱人和朋友真的很治愈,从身体上 从心理上。 原来人过得幸福就会很健康。

  • —

    楼主 2023-07-29 10:17:00 四川

    昨天和他见面啦~ 去看了电影, 提前点了外卖和酒,回到酒店一起吃东西喝酒打游戏。

  • —

    楼主 2023-08-02 19:01:12 四川

    他真的有在践行他的承诺

  • —

    楼主 2023-08-02 19:02:14 四川

    我需要他回来陪我 他已经在处理工作调动的事情 要来到我在的城市

  • —

    楼主 2023-08-11 01:11:35 四川

    过两天要和男朋友的爸妈以及妹妹一起出去玩, 男朋友因为工作原因不能请假和我们一起, 今天他给我说一起出去旅游会发现很多问题, 我说是呀 我好担忧呀 你不在 万一我不处处周到咋办, 他说 我的意思是 你不要嫌弃他们。 …… 谁懂啊 他不是在担心我表现不好他家人会不喜欢我,他担心的是我不喜欢他的家人!

  • —

    楼主 2023-08-23 09:29:42 四川

    别再取悦自己的途中绕了远路。

  • 没有夏天了

    没有夏天了 2023-11-01 17:46:24 河北

    为什么删掉啦李老师

  • —

    楼主 2023-11-03 00:56:05 四川

    为什么删掉啦李老师 为什么删掉啦李老师 没有夏天了

    哈哈!你看到了的吗!哈哈哈

  • —

    楼主 2023-11-03 00:58:05 四川

    为什么删掉啦李老师 为什么删掉啦李老师 没有夏天了

    因为我总觉得幸福的事情说出来就会被发现,我觉得我好敏感啊,明明就是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自己感受到非常幸福的时候就总是害怕之后都是下坡路。

  • —

    楼主 2023-11-03 01:01:27 四川

    就是我一边感受到他真的很好 一边会觉得以后会不会变 就好像真的不会心安理得的享受幸福了

  • —

    楼主 2023-11-03 01:02:29 四川

    我觉得是我的问题

  • —

    楼主 2023-11-03 01:05:21 四川

    我和小管都在讲我们终于苦尽甘来了的时候,我都怕说得太大声 幸福被收走。

  • —

    楼主 2023-11-03 01:07:32 四川

    我觉得应该只有你知道原因,你见证了我每次从幸福最顶峰跌落谷底。

  • —

    楼主 2023-11-03 01:37:27 四川

    今天因为一件事和他争执了很久,直到快凌晨一点才解决。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矛盾,就是一件我自己能想通,并且我和他的想法其实是一致的事,但是我就是很拧巴想让他给我解释罢了。 中间能感觉到他其实耐心都要耗尽了,第一次我们沟通完了 我情绪其实并不是很好,当时心都在痛,我都已经开始emo了,过了几分钟他又给我发消息说再和我沟通交流一次,然后把事情给我复盘了一遍,耐心的跟我解释清楚了,我一瞬间感觉气都顺了,真的很神奇。 然后其实我也意识到我今天这个事情就是有点无理取闹了,就是不成熟了,本来很理智就解决了的事情,但是我有点纠缠不休的那种感觉了。(但是我也有进步,没有在感觉到被伤害的时候说一些伤人的话刺回去,而是表达了他这样说 我很伤心,最后也得到了正向的反馈。) 换位思考假如我处在他的位置被人这么一直拉着说我应该已经很烦对方了,但他最后没有怪我, “他真的在缝补破碎的我”当时脑子里的想法。

  • —

    楼主 2023-11-03 01:38:11 四川

    这件事我讲得有点乱,中心思想就是最后那一句话罢了。

  • —

    楼主 2023-11-03 01:39:00 四川

    我想我自己该调整心态了。

  • 没有夏天了

    没有夏天了 2023-11-03 07:36:06 河北

    没有哇 我们小李当然值得理直气壮的幸福啦 幸福的事情当然可以放在心里 不过分享出来也是好事情啊 我能感觉出来 这个男生不一样 会倾听你包容你 我们都是在不断磨合中才让彼此更加适合的呀 所以不要怕让幸福的事情见光 有些事情记录下来是能看到自己在慢慢的变化的 心态在变 然后处理事情的方法在变 我们都从过去的事情中过来了 一直都在成长 一直都在越来越好嘚 更新别停我爱看!

  • 没有夏天了

    没有夏天了 2023-11-03 07:37:34 河北

    不止是他 你这么小心翼翼我也会心疼啊

  • 没有夏天了

    没有夏天了 2023-11-03 07:38:28 河北

    我就一直在瞅你为啥从八月十三号以后这么安静 哼

  • —

    楼主 2023-11-03 10:23:43 四川

    不止是他 你这么小心翼翼我也会心疼啊 不止是他 你这么小心翼翼我也会心疼啊 没有夏天了

    呜呜呜 你真好

  • —

    楼主 2023-11-03 10:24:34 四川

    我就一直在瞅你为啥从八月十三号以后这么安静 哼 我就一直在瞅你为啥从八月十三号以后这么安静 哼 没有夏天了

    就是一直感觉现在这么幸福的情况 对于我来说 得来不易 不确定是不是真实的

  • 没有夏天了

    没有夏天了 2023-11-03 11:40:59 河北

    是真的是真的 你那么好 你值得的 会越来越好的抱!

  • —

    楼主 2023-11-05 13:48:36 四川

    刚刚在开车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通了 和我谈恋爱应该是很幸福的 我又真诚 又热烈 谁和我在一起他都会幸福的 而我值得被爱

  • —

    楼主 2023-11-11 14:28:31 四川

    回来了 这次不走了 结束异地啦!!

  • —

    楼主 2024-02-05 15:58:22 四川

    睡到半夜背疼,直接疼醒了 坐了起来,但是没有缓解,于是跑到小房间的小床上睡 因为那边有红外照灯 打算照一照 缓解一下,老公嘴里骂骂咧咧 “大晚上又在作什么 别作了快睡觉 我一早还要起来上班”身体却很诚实的立马翻身起来跟着来小房间爬上我的床 必须要和我一起睡,嘴里还是骂骂咧咧哈哈哈哈哈哈

<前页 1 2 ... 4 5 6 7 8 9 10 11 12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8668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最新讨论  ( 更多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