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设计师&学生,拒绝一切广告微商的学习分享群

切糕

来自: 切糕
2016-03-02 14:11:30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03 09:42:43

    目前包含时尚、室内、建筑、产品创新、品牌趋势和针对消费者的分析。里面的内容都是原创的,并且紧跟潮流。 而且内容都是原创,别的地方可看不到~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03 16:13:47

    数据库已逐步在清华美院,央美,北服,中传,人大等近百家国内一线设计类高校图书馆开通试用并逐步覆盖国内设计类院校,提供涵盖时尚、产品、品牌、建筑、室内、互联网六大创新设计领域的创新设计趋势报告和商业数据分析。本微信每天分享数据库中的经典案例和数据分析。希望和大家共同进步!!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04 09:20:18

    微信号是datapark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04 15:44:50

    微博是http://weibo.com/datapark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07 09:55:39

    目前包含时尚、室内、建筑、产品创新、品牌趋势和针对消费者的分析。里面的内容都是原创的,并且紧跟潮流。 而且内容都是原创,别的地方可看不到~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09 10:17:03

    微信号是datapark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10 11:40:08

    数据库已逐步在清华美院,央美,北服,中传,人大等近百家国内一线设计类高校图书馆开通试用并逐步覆盖国内设计类院校,提供涵盖时尚、产品、品牌、建筑、室内、互联网六大创新设计领域的创新设计趋势报告和商业数据分析。本微信每天分享数据库中的经典案例和数据分析。希望和大家共同进步!!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16 18:15:02

    群建起来啦~~群里目前有小百十来号人了,基本都是设计类相关人士,大家聊的也都是设计的东西,不会无意义的聊家常,一旦有人发布违规信息立即T掉,所以环境很不错,希望能和更多的人交流讨论。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18 09:57:17

    群建起来啦~~群里目前有小百十来号人了,基本都是设计类相关人士,大家聊的也都是设计的东西,不会无意义的聊家常,一旦有人发布违规信息立即T掉,所以环境很不错,希望能和更多的人交流讨论。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18 17:49:34

    提供涵盖时尚、产品、品牌、建筑、室内、互联网六大创新设计领域的创新设计趋势报告和商业数据分析。都是原创呦,紧跟潮流,别的地方可看不见!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21 09:32:00

    群建起来啦,群建起来啦,群建起来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群里目前有小百十来号人了,基本都是设计类相关人士,大家聊的也都是设计的东西,不会无意义的聊家常,一旦有人发布违规信息立即T掉,所以环境很不错,希望能和更多的人交流讨论。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23 14:09:58

    时不时有科技类产品试用活动,还有线下讲座(清明过后去北大),期待更多人一起来分享、相互学习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24 15:28:45

    本周活动: 大咖云集,名额有限:央美设计院院长王敏、国际3D打印论坛主席Soon-in Lee、亚洲设计管理协会执行主席海军博士和著名先锋设计师Tom shi在DataPark线下论坛同你分享“创新和设计”那些事。 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jg4NzQxOQ==&mid=402217814&idx=1&sn=08ae2ecf6d48469b2cea0481203548ca#rd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28 11:48:00

    群每天都会分享各类设计主题话题讨论,有趣又能长知识,你还在等啥~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29 09:46:50

    每天一个热门话题,几个案例分享,设计师及学生交流讨论,定能对你有所启发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30 10:47:21

    30日我们邀请毕业于清华美院,专注于家居生活和智能硬件领域的熊丽娟老师,解析亚洲设计管理论坛秘书长海军博士《2015中国智能硬件蛋年创新大会智能硬件创新趋势报告》,同大家分享《智能硬件趋势观察》。不论你是喜欢智能产品,还是想要投身于智能产品设计、开发,一定不要错过今天的内容。 本期分享内容: 一、行业现状 二、产品趋势 1.产品美学至关重要 2.用户反向定义产品 3.高情感、高概念 4.界限消失,跨界更关键 之后我们在群里也有相关资料的总结,接下来还有一系列分享,期待你的加入~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30 18:23:14

    今天分享的内容是:食品包装—如何传达健康信息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3-31 10:29:39

    Hello,大家上午好^_^ 昨晚的“食品包装如何传达健康讯息 ”案例分享整理后的内容已经发到群里啦 有什么疑问或是想要分享的内容可以直接@DP-茄子 今晚预告:“2016春夏高级定制女装面料装饰”分析 最后强调一点:这个群只做分享交流,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广告,违者必T!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06 11:50:50

    群每天都会分享各类设计主题话题讨论,有趣又能长知识,你还在等啥~ 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启发。我们的数据库是对图书馆是付费的,内容纯原创。但是微信号每天会摘选几条比较热门的内容。还有自己的群,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 目前包含时尚、室内、建筑、产品创新、品牌趋势和针对消费者的分析。里面的内容都是原创的,并且紧跟潮流。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06 11:53:59

    2016年4月8日本周五晚19点,海军博士将在北京大学和大家分享讨论“创新者的挑战”。不论你是学生、设计师或是创业者,绝对都会受益匪浅。 海军博士将通过大量案例和大家讨论创新的状态、创新的策略,以及对创新价值的理解。分析创新的规律、机会和创新者面临的挑战,以帮助大家以更好的角色和心态面对自己的创新创业和未来。 免费报名&详情戳http://t.cn/RqAAUjX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07 15:22:42

    海军博士在分享过程中,会和大家开展多次现场互动。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小礼品,一起感受创新和设计为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性。 海军博士作为亚洲设计管理协会(ADM)执行主席,数据公园作为ADM发起者,和涵盖ATB在内的近3000家国内知名企业有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自己的微信群定期会邀请企业进群宣讲或大咖授课,还会投放职位邀请,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不论你是创业者或是成功人士,不论是学生还是设计师,你一定不能错过!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08 10:30:53

    我们不但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礼品,让大家一起体验创新和设计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性。 海军博士作为亚洲设计管理论坛的执行主席,数据公园作为ADM发起者,更聚焦国内外3000+4A公司、一线设计工作室、互联网企业、创新科技公司近万个设计相专业岗位就业机会提供和人才推荐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08 17:02:18

    hello,打扰大家一下,今天晚上19点-21点,长江商学院客座教授、央美教授、数据公园创始人海军博士将在北京大学和大家分享讨论“创新者的挑战”。不论你是学生、设计师或是创业者,绝对都会受益匪浅。 海军博士将通过大量案例和大家讨论创新的状态、创新的策略,以及对创新价值的理解。分析创新的规律、机会和创新者面临的挑战,以帮助大家以更好的角色和心态面对自己的创新创业和未来。 海军老师身为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执行主席,聚焦国内外3000+4A公司、一线设计工作室、互联网企业、创新科技公司近万个设计相专业岗位就业机会提供和人才推荐,我们也希望你成为第一批得益者 免费报名&详情戳http://t.cn/RqAAUjX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11 10:06:35

    20号左右我邀请了一位时装设计师同大家分享,我会先收集大家的问题,我们这次采取直接讨论的方式,大家有什么想问的想了解的都可以@DP-茄子~ 目前收集的问题: 1.面料选择相关(大家也可以提一些更细的,实际中遇到的问题) 2.如何制作一份公司的服装品牌策划 嘉宾简介:邹亚男,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曾担任美国PVH旗下品牌IZOD担任高级设计师及企划工作、特步中国担任高级设计师、美特斯邦威设计师。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11 18:18:37

    聚焦国内外3000+4A公司、一线设计工作室、互联网企业、创新科技公司近万个设计相专业岗位就业机会提供和人才推荐,我们也希望你成为第一批得益者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12 17:07:16

    本月20号左右我们邀请了一位时装设计师同大家分享,我会先收集大家的问题,我们这次采取直接讨论的方式,大家有什么想问的想了解的都可以@DP-茄子~ 嘉宾简介:邹亚男,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曾担任美国PVH旗下品牌IZOD担任高级设计师及企划工作、特步中国担任高级设计师、美特斯邦威设计师。 目前收集的问题:(和亚男沟通后,她觉得大家的问题还是不够细,第11个问题她觉得问法比较好,可以参考,希望大家能更加细化问题) 1.面料选择相关(什么面料、干什么用) 2.如何制作一份公司的服装品牌策划(这个问题太大,一个小分享时间不够,要么细化要么我们再找个时间专门讨论一下) 3.版型,剪裁的问题,还有一些生产流程的问题(具体什么问题,什么版型、什么剪裁) 4.一些设备的使用感兴趣,希望介绍一些便捷的工具等等(她没看懂,什么样的设备) 5.介绍一些时尚网站或者APP——针对爱好者(可以) 6.logo制作怎样才更有质感(是平面问题吗?) 7.服装怎样画板感兴趣、插画初学者应该怎样做(画什么版,是打版吗?) 8.设计师做独立工作室如何解决客源问题、宣传渠道(可以) 9.一个完整的服装商品企划需要包括哪些模块(可以) 10.设计周的了解途径(可以) 11.一般情况下独立设计师完成一个系列作品一个完整的步骤是怎么样的(比较好的问题) 12.中产阶级能关注的设计周或者品牌。如何判断时尚周的质量和行业影响力好坏?(可以) 13.流行的混搭和撞色 怎么才会不显得尴尬(可以) 14.求推荐一些免费的流行趋势网站或者便宜一点但内容不错的(可以)15.如何能参展showroom并且有没有意义去参展(可以) 16.现在买手店的整体趋势如何(可以)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13 13:57:01

    问题进一步优化、增加: 1.面料选择相关(什么面料、干什么用) 2.如何制作一份公司的服装品牌策划(这个问题太大,一个小分享时间不够,要么细化要么我们再找个时间专门讨论一下) 3.版型,剪裁的问题,还有一些生产流程的问题(具体什么问题,什么版型、什么剪裁) 4.制作服装需要一定的(机器设备),还有必要的专门工具,这样才能把服装的设计或者制作搞好,也就是说,除了缝纫机,尺子,剪刀,还有什么便捷的工具帮助,才能够更好地完成作品?介绍一些就好 5.介绍一些时尚网站或者APP——针对爱好者(可以) 6.logo制作怎样才更有质感(是平面问题吗?) 7.服装怎样画板感兴趣、插画初学者应该怎样做(画什么版,是打版吗?) 8.设计师做独立工作室如何解决客源问题、宣传渠道(可以) 9.一个完整的服装商品企划需要包括哪些模块(可以) 10.设计周的了解途径(可以) 11.一般情况下独立设计师完成一个系列作品一个完整的步骤是怎么样的(比较好的问题) 12.中产阶级能关注的设计周或者品牌。如何判断时尚周的质量和行业影响力好坏? (可以) 13.流行的混搭和撞色 怎么才会不显得尴尬(可以) 14.求推荐一些免费的流行趋势网站或者便宜一点但内容不错的(可以) 15.如何能参展showroom并且有没有意义去参展(可以) 16.现在买手店的整体趋势如何(可以) 17.每个设计师的的灵感来源都不一样 有些是来自大自然、人、色彩,您的灵感更多是来自哪里? 18.现在服装设计行业的大趋势是什么,现在服装实体越来越难做,设计师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去面对现在的大环境。观察市场的时候应该怎么去观察,何如成为一个懂市场的设计师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14 11:55:38

    我们马上要进行招聘啦,推荐就业职位,感兴趣的可以提前进群啊,边学习边找工作~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15 09:54:01

    我们马上要进行群内招聘啦,推荐就业职位,感兴趣的可以提前进群啊,边学习边找工作~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18 10:16:52

    群里目前有250余人,大家聊的也都是设计的东西,或者探讨设计路上的心得,一旦有人发布违规信息立即T掉,所以环境很不错,希望能和更多的人交流讨论。 目前大家的行业包括时尚、室内、建筑、产品创新、品牌趋势等。不但我们定期会在群里和大家分享国内外原创趋势分析,还会定期邀请一些老师来群里分享。里面的内容都是原创的,并且紧跟潮流。 不论你是时装设计师还是室内设计师,还是喜欢美、追潮流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你要的。 本月20号左右我们邀请了一位时装设计师同大家分享,我会先收集大家的问题,我们这次采取直接讨论的方式,大家有什么想问的想了解的都可以@DP-茄子~ 嘉宾简介:邹亚男,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曾担任美国PVH旗下品牌IZOD担任高级设计师及企划工作、特步中国担任高级设计师、美特斯邦威设计师。 目前收集的问题:(和亚男沟通后,她觉得大家的问题还是不够细,第11个问题她觉得问法比较好,可以参考,希望大家能更加细化问题) 1.面料选择相关(什么面料、干什么用) 2.如何制作一份公司的服装品牌策划(这个问题太大,一个小分享时间不够,要么细化要么我们再找个时间专门讨论一下) 3.版型,剪裁的问题,还有一些生产流程的问题(具体什么问题,什么版型、什么剪裁) 4.一些设备的使用感兴趣,希望介绍一些便捷的工具等等(她没看懂,什么样的设备) 5.介绍一些时尚网站或者APP——针对爱好者(可以) 6.logo制作怎样才更有质感(是平面问题吗?) 7.服装怎样画板感兴趣、插画初学者应该怎样做(画什么版,是打版吗?) 8.设计师做独立工作室如何解决客源问题、宣传渠道(可以) 9.一个完整的服装商品企划需要包括哪些模块(可以) 10.设计周的了解途径(可以) 11.一般情况下独立设计师完成一个系列作品一个完整的步骤是怎么样的(比较好的问题) 12.中产阶级能关注的设计周或者品牌。如何判断时尚周的质量和行业影响力好坏?(可以) 13.流行的混搭和撞色 怎么才会不显得尴尬(可以) 14.求推荐一些免费的流行趋势网站或者便宜一点但内容不错的(可以)15.如何能参展showroom并且有没有意义去参展(可以) 16.现在买手店的整体趋势如何(可以)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19 14:49:25

    群里目前有250余人,大家聊的也都是设计的东西,或者探讨设计路上的心得,一旦有人发布违规信息立即T掉,所以环境很不错,希望能和更多的人交流讨论。 目前每周都会给群里的小伙伴提供一些设计类职位,涵盖私企、国企、外企甚至是上市企业,有实习有全职也有兼职。现在也在额外计划一些额外福利~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20 18:02:57

    每周独家招聘,一个只有设计师&学生分享&求职微信群,拒绝一切广告微商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22 19:27:53

    这周的分享会圆满结束,群人数接近350,下次活动正在筹备中,欢迎大家进群一起进步~!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25 17:21:00

    Hello,大家晚上好 周四亚男分享的内容已经整理好了,由于整理好的内容6000余字,为了方便大家阅读,分四期在群内分享,从今天开始每天一部分 感谢大家对本次微信分享会的支持,这版整理好的文字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进一步消分享内容,如果有什么疑问或是新的想法,可以直接在群内@DP-茄子,我会负责反馈给亚男。 服装设计的第二期分享会也会在五月下旬进行,大家可以继续梳理自己在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在五月我还会邀请一位老师来群分享,先卖个关子,大家敬请期待吧~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27 10:33:43

    4月20号的分享会圆满结束。群设计师由250增至350,五月份我们讲针对服装面料选择和平面设计开展两次分享会,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 大家聊的也都是设计的东西,或者探讨设计路上的心得,一旦有人发布违规信息立即T掉,所以环境很不错,希望能和更多的人交流讨论。 每周都会给群里的小伙伴提供一些设计类职位,涵盖私企、国企、外企甚至是上市企业,有实习有全职也有兼职。现在也在额外计划一些额外福利~ 大家的行业包括时尚、室内、建筑、产品创新、品牌趋势等。不但我们定期会在群里和大家分享国内外原创趋势分析,还会定期邀请一些老师来群里分享。里面的内容都是原创的,并且紧跟潮流。 不论你是时装设计师还是室内设计师,还是喜欢美、追潮流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你要的。 上次分享记录: 本月20号左右我们邀请了一位时装设计师同大家分享,我会先收集大家的问题,我们这次采取直接讨论的方式,大家有什么想问的想了解的都可以@DP-茄子~ 嘉宾简介:邹亚男,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曾担任美国PVH旗下品牌IZOD担任高级设计师及企划工作、特步中国担任高级设计师、美特斯邦威设计师。 目前收集的问题:(和亚男沟通后,她觉得大家的问题还是不够细,第11个问题她觉得问法比较好,可以参考,希望大家能更加细化问题) 2.如何制作一份公司的服装品牌策划 3.版型,剪裁的问题,还有一些生产流程的问题 4.一些设备的使用感兴趣,希望介绍一些便捷的工具等等 5.介绍一些时尚网站或者APP——针对爱好者 6.logo制作怎样才更有质感 7.服装怎样画板感兴趣、插画初学者应该怎样做 8.设计师做独立工作室如何解决客源问题、宣传渠道 9.一个完整的服装商品企划需要包括哪些模块 10.设计周的了解途径 11.一般情况下独立设计师完成一个系列作品一个完整的步骤是怎么样的(比较好的问题) 12.中产阶级能关注的设计周或者品牌。如何判断时尚周的质量和行业影响力好坏?(可以) 13.流行的混搭和撞色 怎么才会不显得尴尬 14.求推荐一些免费的流行趋势网站或者便宜一点但内容不错的 15.如何能参展showroom并且有没有意义去参展 16.现在买手店的整体趋势如何 网站是:http://www.datapark.cn,微信号是datapark。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28 11:48:10

    4月20号的分享会圆满结束。群设计师由250增至350,五月份我们讲针对服装面料选择和平面设计开展两次分享会,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 除了招聘、交流分享、大师沙龙,马上我们还将为大家牵桥搭线,联系有需求的公司和设计师对接,帮助大家接私活,赚外快~!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4-29 17:38:22

    第一个活已经出来啦,大家快点进群哇!!!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04 16:18:29

    私活正在筹备中,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大家进群~ 第一批包含包装、ui、VI、海报、宣传页、室内、服装等设计需求,让你的钱包鼓鼓鼓哇!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05 14:49:08

    第三期邀请的老师终于到位啦~我们将于下周四,即5月12日晚8点在本群分享有关“建筑设计”的话题。 现在向大家征集想要了解的话题,可以直接@DP-茄子,我会进行收集,之后老师会参考这些话题并决定自己的主题 嘉宾介绍:韩松,毕业于河北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曾在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HZS汇张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任建筑设计师,德国维思平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担任主创建筑设计师。 主要负责独立组织完成设计工作,指导助理建筑师完成设计任务,掌控协调项目进度,完成业务并提供客户支持及咨询,组织项目汇报。 主要负责项目:浙江台州万达广场、冬奥会主办地张家口崇礼小镇、济南世茂天城小区、百色鼎盛中央城商业项目等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09 17:24:55

    第三期邀请的老师终于到位啦~我们将于下周四,即5月12日晚8点在本群分享有关“建筑设计”的话题。 现在向大家征集想要了解的话题,可以直接@DP-茄子,我会进行收集,之后老师会参考这些话题并决定自己的主题 嘉宾介绍:韩松,毕业于河北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曾在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HZS汇张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任建筑设计师,德国维思平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担任主创建筑设计师。 主要负责独立组织完成设计工作,指导助理建筑师完成设计任务,掌控协调项目进度,完成业务并提供客户支持及咨询,组织项目汇报。 主要负责项目:浙江台州万达广场、冬奥会主办地张家口崇礼小镇、济南世茂天城小区、百色鼎盛中央城商业项目等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10 15:32:17

    感谢大家的支持,群人数已突破390人,即将满员,我们将于本周四(5月12日)晚八点开启第三次分享会,邀请一位从事于建筑设计领域的老师来群分享。 本次分享的主题为: 1、建筑设计初期工作选择与需要注意的问题 2、从接项目到落地建成建筑师所发挥的作用 40分钟老师分享,剩下20分钟可以和大家互动,不收取费用。 嘉宾简介:韩松,毕业于河北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曾在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HZS汇张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任建筑设计师,德国维思平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担任主创建筑设计师。 主要负责独立组织完成设计工作,指导助理建筑师完成设计任务,掌控协调项目进度,完成业务并提供客户支持及咨询,组织项目汇报。 主要负责项目:浙江台州万达广场、冬奥会主办地张家口崇礼小镇、济南世茂天城小区、百色鼎盛中央城商业项目等 除了招聘、交流分享、大师沙龙,马上我们还将为大家牵桥搭线,联系有需求的公司和设计师对接,帮助大家接私活,赚外快~!第一个活是设计一个注册用logo,预算8000,已经帮助设计师和甲方直接对接了,群只负责介绍,不负责其他~ 大家聊的也都是设计的东西,或者探讨设计路上的心得,一旦有人发布违规信息立即T掉,所以环境很不错,希望能和更多的人交流讨论。 定期都会给群里的小伙伴提供一些设计类职位,涵盖私企、国企、外企甚至是上市企业,有实习有全职也有兼职。现在也在额外计划一些额外福利~ 大家的行业包括时尚、室内、建筑、产品创新、品牌趋势等。不但我们定期会在群里和大家分享国内外原创趋势分析,还会定期邀请一些老师来群里分享。里面的内容都是原创的,并且紧跟潮流。 不论你是时装设计师还是室内设计师,还是喜欢美、追潮流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你要的。 网站是:http://www.datapark.cn,微信号是datapark。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11 18:21:31

    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哇!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12 19:37:30

    Hello,大家晚上好~今晚八点,第三期关于“建筑设计”分享就开始了。时间预计一个小时。大家记得留好时间啊~ 本次分享的主题为: 1、建筑设计初期工作选择与需要注意的问题 2、从接项目到落地建成建筑师所发挥的作用 希望能帮助到从学校过渡到社会的新手建筑设计师,如果你周围有同学、朋友需求,别忘了拉他进群~有什么事都可以@DP-茄子 嘉宾介绍:韩松,毕业于河北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曾在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HZS汇张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任建筑设计师,德国维思平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担任主创建筑设计师。主要负责独立组织完成设计工作,指导助理建筑师完成设计任务,掌控协调项目进度,完成业务并提供客户支持及咨询,组织项目汇报。 主要负责项目:浙江台州万达广场、冬奥会主办地张家口崇礼小镇、济南世茂天城小区、百色鼎盛中央城商业项目等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16 15:07:24

    感谢大家的支持,群人数已突破400人。我们上周四晚完成了第三次分享会,语音资料正在整理中,会尽快发到群里。 请期待我们下次邀请的老师~ 第一期 智能硬件趋势观察 第二期 服装设计入门 第三期 从校园步入社会的建筑设计师应该注意什么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17 10:10:39

    微信公众号的底导内容已经更新了最新的内容,大家可以去看看~!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19 18:55:04

    大家下午一直在讨论各种问题~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20 18:06:41

    昨天晚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北服场,录了两段视频,可能有点抖,但show实在不错,希望能给大家带点感觉,地址在群公告里~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23 10:11:51

    【新分享国际大学生设计周北服场视频】一个只有设计师&学生,拒绝一切广告微商的学习分享群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25 09:43:43

    感谢大家的支持,群人数已突破400人。我们上周四晚完成了第三次分享会,语音资料正在整理中,会尽快发到群里。 请期待我们下次邀请的老师~ 第一期 智能硬件趋势观察 第二期 服装设计入门 第三期 从校园步入社会的建筑设计师应该注意什么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27 16:28:57

    【新分享国际大学生设计周北服场视频、分析报告】一个只有设计师&学生,拒绝一切广告微商的学习分享群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5-30 09:29:05

    一个只有设计师&学生,拒绝一切广告微商的学习分享群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6-03 18:53:51

    每天我们都有一些小讨论,也能为一些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些就业方向、职业规划的帮助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6-07 10:57:57

    欢迎你加入DataPark~针对时尚、建筑、室内、品牌和产品创新,我们定期会举办微信沙龙 为了更好给大家安排分享内容,为了进一步杜绝广告和微商,为了让同一个学校的小伙伴不至于不知道对方,我们一起改名啦! 标准格式:昵称-行业or专业-城市 本群为分享交流群,禁止一切无关设计的内容! 如果有人私密卖东西或是发布违规内容第一时间@我,T群!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6-12 16:54:05

    Hello~大家下午好啊!最近群里多了很多小伙伴,超开心的说,但是规矩还是要讲清楚: 1.为了大家交流方便,麻烦改下群内昵称,格式:昵称-行业or专业-城市。 2.本群为分享交流群,禁止一切无关设计的内容!如果有人私密卖东西或是发布违规内容第一时间@我,T群! 3.我们之前有三次线上分享和一次线下分享,很多后来的小伙伴可能没有听到,我把内容再次推到群里。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6-14 17:15:36

    近期我们将邀请POP的一位老师,同大家分享17SSPV趋势解读,大家敬请期待~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6-15 14:25:43

    群内的小伙伴儿 越来越多啦,名额只剩下不到30个啦,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快点进群~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6-17 17:18:19

    群内的小伙伴儿 越来越多啦,名额只剩下不到30个啦,希望感兴趣的小伙伴快点进群~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6-23 14:20:40

    感谢大家的支持,群人数已接近500人。我们将于下周四晚开始第四次分享会。邀请来自优料宝的资深老师同大家分享“17春夏面料趋势解读——当下流行的色彩和面料”,欢迎大家邀请小伙伴进群一起交流!(优料宝和POP是一家,专注于服装面料) 群内现在有两个需求: 1.视频拍摄和剪辑的私活,地点成都,个人或团队均可。有意向群里直接联系群成员@LJS-服装设计-北京 2.这边有一家纪念币公司想要找人设计纪念币的外包装,感兴趣的可以群内联系我~只需要把相关作品发到我邮箱即可,我会全部转交给甲方的。地点最好是北京,因为甲方想见面聊~ 往期分享回顾: 第一期 智能硬件趋势观察 第二期 服装设计入门 第三期 从校园步入社会的建筑设计师应该注意什么 大家聊的也都是设计的东西,或者探讨设计路上的心得,一旦有人发布违规信息立即T掉,所以环境很不错,希望能和更多的人交流讨论。 定期都会给群里的小伙伴提供一些设计类职位,涵盖私企、国企、外企甚至是上市企业,有实习有全职也有兼职。现在也在额外计划一些额外福利~ 大家的行业包括时尚、室内、建筑、产品创新、品牌趋势等。不但我们定期会在群里和大家分享国内外原创趋势分析,还会定期邀请一些老师来群里分享。里面的内容都是原创的,并且紧跟潮流。 不论你是时装设计师还是室内设计师,还是喜欢美、追潮流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你要的。 网站是:http://www.datapark.cn,微信号是datapark。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6-29 17:21:54

    感谢大家的支持,群人数已突破490人。为了更好的交流,上周五我们清理了130死粉,剩下的都是活跃的设计师or设计专业学生,诚挚邀请你及你的好友入群分享交流。 我们将于本周四晚开始第四次分享会。邀请来自优料宝的资深老师同大家分享“17春夏面料趋势解读——当下流行的色彩和面料”,欢迎大家邀请小伙伴进群一起交流!(优料宝和POP是一家,专注于服装面料) 名师简介:王柳淇,东华大学设计艺术学硕士,上海纺织中心创研中心高级企划研究员,乐途旅行专栏作家,自由撰稿人。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7-19 11:37:07

    每个设计师心中 都有一本设计圣经 如何才能使自己成为一名更优秀的设计师? 不断欣赏大师的作品、不断临摹、 不断实践,就够了吗? 设计师可不只是一群会摆弄软件的机器。 适时放慢前进的脚步,静心读些好书吧。 可是设计类书籍又贵又多,该从哪里下手呢? 《设计心理学》、《简约至上》、 《设计中的设计》、《设计的觉醒》、 《给大家看的设计书》, 名气越大就越“好”吗? 每个设计师心中都有一本设计圣经 也许它很小众,也许它不为人知, 甚至别人眼中的“垃圾”, 但它一定让你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你愿意把它分享给我们, 给更多需要的人一些启迪和帮助吗? 快快加入我们的社群,我们会把大家推荐的书籍、心得、想要读的设计书籍整理好,单出图文。并在后续不断完善、丰富,希望能给更多有需要的朋友一些指导和帮助。 同时也会为大家准备一些电子书、纸质书。你既是分享着,也是获益者~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7-28 09:40:20

    上次的活动共收集了近1T的资源,涵盖视频、pdf等,目前还在整理中,预计本周就能发到大家手里。欢迎大家进群一起交流分享资源~!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9-06 09:57:28

    目前社群服务正在优化整合中~同样欢迎大家的加入~!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9-07 11:06:58

    提供涵盖时尚、产品、品牌、建筑、室内、互联网六大创新设计领域的创新设计趋势报告和商业数据分析。都是原创呦,紧跟潮流,别的地方可看不见!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9-08 11:15:18

    微信号是datapark,大家可以先行看看我们的【原创】“设计趋势”文章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9-09 16:18:22

    欢迎大家进群交流~

  • 切糕

    切糕 楼主 2016-09-12 10:54:50

    微信号是datapark,大家可以先行看看我们的【原创】“设计趋势”文章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064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