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彩信誉扫地,证据确凿!还有什么可以相信??

叔菜

来自: 叔菜(Les is mo)
2009-10-10 17:49:3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0-10 17:54:19

    [内容不可见]

  • 叔菜

    叔菜 (Les is mo) 楼主 2009-10-10 18:09:38

    我也不买,但是我可以从这件事里看出这个国家的作风 让人很震惊,很愤怒

  • m1llerma

    m1llerma (running!) 2009-10-11 11:51:07

    发可!

  • lwjef

    lwjef (我是这个小组的成员) 2009-10-11 13:45:08

    天~~乱套了~~

  • ta不清白

    ta不清白 (你马侉子) 2009-10-11 13:52:32

    这个 DANG 本身就是个骗局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0-11 13:56:54

    [内容不可见]

  • 你说之后会找我

    你说之后会找我 (痔愈系) 2009-10-11 16:32:36

    妈的,之前还买过不少

  • 鹅城光膀汉

    鹅城光膀汉 (跪着把钱亏了) 2009-10-11 16:38:10

    [内容不可见]

  • Spectabilis

    Spectabilis (如果这都不算爱) 2009-10-11 16:42:15

    别说三亿,福彩两亿也不会给你中的。 哈啊哈 这个谁说的啊~~~

  • 灵威仰

    灵威仰 (不学无术) 2009-10-11 16:43:05

    类似的问题在百度知道很多,证据似乎太弱啊!

  • KFai.

    KFai. (u r the apple of my ass) 2009-10-11 16:43:28

    上面的人这回傻逼了

  • 毗沙门天

    毗沙门天 (兴趣广泛导致全面平庸) 2009-10-11 16:48:19

    疯狂的国度。 从彩票一开始,我就不相信其公信力,所以根本没有买过。

  • Lisasa

    Lisasa (只有了解黑暗,才能珍惜光明) 2009-10-11 16:49:43

    强悍 ~

  • Spectabilis

    Spectabilis (如果这都不算爱) 2009-10-11 16:49:59

    ip是郑州的吧~!之前不还有过报纸提前预测的嘛~ 报纸是说印成几年前的号码~结果巧合与将要开出彩票号一样的⊙﹏⊙b汗

  • forca

    forca 2009-10-11 16:54:37

    垃圾!!!

  • KK

    KK (你越急我越欢喜) 2009-10-11 16:55:12

    啊·幸好没花过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0-11 16:55:17

    [内容不可见]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0-11 16:56:15

    [内容不可见]

  • 啊lex

    啊lex (走走停停,一路狂奔。) 2009-10-11 16:57:35

    真明显啊~

  • Spectabilis

    Spectabilis (如果这都不算爱) 2009-10-11 17:25:05

    最新统计,神秘预言三亿大奖的楼主的IP 218.206.252.* 在以下楼层出现过:   1楼 2009-9-21 14:53 拿三百元打一组号一百五十倍   23楼 2009-9-22 15:24 一毛一毛的拿去存银行   32楼 2009-9-23 11:04 让大家都帮忙花   33楼 2009-9-24 14:37 ,没办法花   40楼 2009-10-7 23:47 顶   628楼 2009-10-9 21:43 再顶   649楼 2009-10-9 22:00 不捐两亿三十天内有血光之灾:   662楼 2009-10-9 22:15 我不买彩票,但是我预感中三亿六的人三十天内会被烧死在上海/除非捐二亿才能免灾/我不是神人   683楼 2009-10-9 22:44 天上不会飞来横财,只会是横祸/听我一句劝,捐两亿;/安阳的那个人你是属鼠的,过街鼠   710楼 2009-10-9 23:30 我灵魂能穿越阴曹,今晚我让中三亿六的先人托梦给他让他捐两亿 / 同意吗?   715楼 2009-10-9 23:43 天上陷饼好吃难咽   1533楼 2009-10-10 10:14 买美女   1560楼 2009-10-10 10:17 大部分彩民是对生活不满的脑残,只要他们不中大奖总会发出脑残的叫唤   1648楼 2009-10-10 10:28 昨晚我托梦给中三亿六的人,让她捐两亿   4148 回复:中三亿怎么花?    我认为会调查清楚的,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218.206.252.*2009-10-10 14:28 回复此发言   4842 回复:中三亿怎么花?    我应该有资格坐5000楼吧?    作者:218.206.252.*2009-10-10 15:15 回复此发言    5227 回复:中三亿怎么花?    希望也相信我们网民也可以创造历史,新闻回帖数量突破3.6亿!用我们的行动创造历史。    作者:218.206.252.*2009-10-10 15:26 回复此发言 http://www.fyjs.cn/bbs/htm_data/174/0910/211630.html

  • ww

    ww 2009-10-11 17:28:57

    恩 破国家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0-11 17:32:30

    [内容不可见]

  • N/A

    N/A 2009-10-11 17:35:42

    有点意思啊~

  • [已注销]

    [已注销] 2009-10-11 17:39:58

    [内容不可见]

  • Co

    Co (要飞过多远的天空) 2009-10-11 17:40:23

    太假了,太恶心了!!

  • 胖花

    胖花 (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2009-10-11 17:43:56

    我肏

  • loser

    loser (人来人往) 2009-10-11 18:08:23

    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 Weston

    Weston (悟净aaa) 2009-10-11 21:46:21

    生于斯,悲哀 不过我没有买过彩票! 只是国家的诚信让自己悲哀...

  • 麦大麦仁

    麦大麦仁 (← 傻逼) 2009-10-11 21:51:09

    没买过 不了解

  • 撮桑·丸™

    撮桑·丸™ (☧粑粑人) 2009-10-11 21:54:39

    人间杯具

  • 豆乳玉麒麟

    豆乳玉麒麟 2009-10-11 22:12:18

    [内容不可见]

  • beverage

    beverage 2009-10-11 22:27:30

    混蛋!我以前买过不少,想着不中也为国家福利做贡献了,太恶心人了~

  • L-pharmacist

    L-pharmacist (屙屎屁淋肠溶片。) 2009-10-11 23:11:23

    这种不劳而获的事还是别信!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1453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