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命理师的一些分享

命理师-万万

来自: 命理师-万万
2015-06-18 14:06:06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命理师-万万

    命理师-万万 楼主 2015-06-18 14:50:13

    先来说说塔罗吧,塔罗牌看名字好像只是一副牌,但其实是一种西方古老的占卜工具,可以发掘人内心潜在自我的纸牌占卜工具,凭着人类自身未开发的灵力和感知性,能将你在现实中已知,及未知的事实,以图画的形态真实呈现。在一定程度上,它给予了迷途中的人们有效的建议和决策性帮助。

  • 命理师-万万

    命理师-万万 楼主 2015-06-18 15:25:25

    很多人对于塔罗不算陌生,现在上海也有很多家塔罗馆,好几家是我师兄师姐们开的,对于塔罗有人认为就是个翻牌的游戏,认为收费很不合理,就讲那么几句话还收钱,一边抱怨着一边去饭店花更多钱胡吃海喝一顿,然后回家继续抱怨,但也有人因为翻了牌,获得了爱情,金钱和名誉。

  • 命理师-万万

    命理师-万万 楼主 2015-06-18 15:31:12

    就像平时工作生活学习消耗体力一样,塔罗消耗的是精神力,算多了也会累,会头疼,之前有一次应邀做了场活动,主办方就让我们几个塔罗师坐那一直算一直算算了整整一下午,那真叫一个累,还好和师兄弟几个都有在修行,不至于累倒。

  • 命理师-万万

    命理师-万万 楼主 2015-06-21 10:22:08

    来找我咨询的人一般以女性居多,特别小姑娘,非常爱算,算来算去其实也就是姻缘和感情,都在苦恼为什么找不到对的人,为什么男朋友对自己不好,在我看来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 你要姻缘,我可以马上告诉你下一段姻缘何时开始,或者你会哪一年结婚,但偏偏现在很多小姑娘都喜欢问这个,当然现在剩男剩女多,很多人都急着找另一半,关心这个也很正常,偏偏有些有伴儿的还喜欢来问我,你看我跟我男朋友合不合,好不好,我一直告诉他们,如果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就不要问我好不好了,如果我说不好,你会听我的马上分手吗?肯定不可能啊,我只会告诉你们两个人相处要注意什么,要如何防范,如何才能长久走下去,这才是我最想看到的,而不是说一句你们在一起不是很好,然后就没有下文了,那种是三流占卜师。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8-09-29 16:36:13

    [内容不可见]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37339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