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故人心易变,何如初时不相逢。

W

来自: W
2015-02-06 01:18:0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W

    W 楼主 2015-02-06 02:06:27

    你爷爷出车祸,我以为绝顶的悲伤会让人失掉所有的力气。你不停的在QQ上发着说说,向所有人通告你究竟多难过老天待你究竟是有多么不公你有多不孝。从手术结束到老人去世,再到葬礼,我看到你发了无数说说。像作秀一样昭告世界,或许是你我性格不同的原因,我也觉得悲凉,却是为你。

  • W

    W 楼主 2015-02-06 02:06:32

    你爷爷出车祸,我以为绝顶的悲伤会让人失掉所有的力气。你不停的在QQ上发着说说,向所有人通告你究竟多难过老天待你究竟是有多么不公你有多不孝。从手术结束到老人去世,再到葬礼,我看到你发了无数说说。像作秀一样昭告世界,或许是你我性格不同的原因,我也觉得悲凉,却是为你。

  • samadi

    samadi (一滴滴的回忆 http://edidi.cc) 2015-02-06 02:25:46

    [内容不可见]

  • 叶子

    叶子 2015-02-06 07:52:35

    莫不是失望了~

  • W

    W 楼主 2015-02-06 09:41:53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嗯,大概是从yh因意外致使二级肢残之后,什么都变了。 分手,哭泣,屏蔽所有人的联系。你哭着对我说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她,我有多害怕。我默然不语,想安慰,却不知从何说起。你曾那般勇敢,不畏世俗偏见,一度要与她远走天涯,隐居一生。然而物是人非,她不愿拖累你。于是,便选择了离开。 之后,你开始沉醉于佛道经典。你说佛祖并不是曾经的佛祖,何曾见过如今以钱,色支撑的寺院?又怎能替世人圆满?你说你开始放弃了信仰的最初。你说佛不渡人。然后,你穿一身如火嫁衣,在寂寞的长亭与有她的过去告别。 再然后,你选择了默默陪你的g,为她写诗作赋。“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你曾整夜未睡,将这句诗写了无数遍,才取其一赠与她,只为博卿一笑。你曾笑逐颜开,为g。你曾冷面怒斥,对z。我不知,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你对z由遗憾感伤到厌恶排斥。但无疑,你是个好情人。我看着空间里你的动态,几乎都是g,幸福与爱恋满溢。我以为,这便是结局了。然而,变故丛生,一瞬天堂一瞬地狱。你说,你满心欢喜去找她,向她告白,用心准备了惊喜,她却是冷漠的告诉你她从未爱过你。紧接着是爷爷离世,父亲险些被革职,家境突变。你也再没有提起过她,就好像,这世界上从未有她。

  • W

    W 楼主 2015-02-06 21:50:40

    身在众人之间,却又永远是孑然自处。从容不迫而无悲无欣。我们所见的,都是该记得的。

  • W

    W 楼主 2015-02-06 21:51:56

    缘起缘灭从来都是寂静无声。那些所谓的喧嚣,不过是彼此之间的酸涩与怅然罢了。

  • W

    W 楼主 2015-02-06 21:56:00

    莫不是失望了~ 莫不是失望了~ 叶子

    只是不赞同罢了

  • 叶子

    叶子 2015-02-06 22:02:13

    只是不赞同罢了 只是不赞同罢了 W

    也罢,看法不同,感觉也会不同,各有各地心态

  • 叶子

    叶子 2015-02-06 22:04:00

    莫不相逢,何知其心易变

  • W

    W 楼主 2015-02-06 23:46:35

    心乎爱矣,遐不谓矣? 中心藏之,何日忘之?

  • W

    W 楼主 2015-02-07 00:01:54

    纵是其心易变,相逢依旧难免。

  • W

    W 楼主 2015-02-07 20:37:16

    我在坚持我的梦想,尽管那是一个渺茫而不真实的字眼。它并不被人看好,因为人们习惯了瞻前顾后,判断其可行性与靠谱度。这样是理智的,我知道。可生活从来都是不理智的。而我只是想奋不顾身的拼搏一次,求得的此生无憾。那么,最后结局纵是失败,我也能淡笑以对。你不去努力不去尝试,便真的什么都没有,就算有,也只是追悔与遗憾罢了。所以,亲爱的自己,请你坚持,勇敢和无畏。

  • W

    W 楼主 2015-02-26 21:29:31

    曾有人说太过理智终归是不好的,也许你所避免的那些东西,恰恰是你此生最大的机缘。

  • W

    W 楼主 2015-03-14 07:41:57

    我怀念的我遗失的我追求的我放弃的都在时间的侵蚀之下面目全非。

  • W

    W 楼主 2015-04-13 13:27:25

    宁可卑微如尘,也绝不扭曲如蛆虫。

  • W

    W 楼主 2015-04-13 13:29:50

    做一个傲骨泠泠的女子,忠于初心,忠于信仰。

  • W

    W 楼主 2016-10-21 16:26:54

    我们一直在消耗,消耗青春,消耗勇气,消耗感情,消耗生命。

  • W

    W 楼主 2017-01-24 11:52:53

    难过的时候,只觉得天地同悲,但悲伤的永远只是自己

  • W

    W 楼主 2017-02-21 17:23:36

    我喜欢的人跟我说你也很好,然后是再见,再也不见。这样也好,我不曾告白,你不曾期待,我们就像两条无比正直的线,理所当然的相交,干脆利落的分别。

  • Deng

    Deng 2017-02-21 18:48:40

    我们每天都有微信聊天,我的的互相问候,互相关心,我以为我们以后会在一起,我曾经幻想着以后我们在一起结婚生子的生活,跟你回娘家的时候。可是我们的话题也越来越少或者都看出了对方,或者我们那时候是一时的热血,或者时间真的是冲淡一切了,我和你的所以聊天记录都不舍得删掉,因为里面有你发我的照片都在那里,想保存下来又怕你知道。因为你发给我的那些照片你之前叫我删的,可是我骗了你说删了,所以我只有在我们的聊天记录上保存下来。可能更多是因为我的原因或者为了你以后能够更好,我很想留在你的全世界里,但我现在开始已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了!

  • juanzi

    juanzi (人生若只如初见) 2017-02-21 19:46:33

    看一场姹紫嫣红的春光,做一个洗尽铅华的女子,喝一壶清澈见底的菊花茶,喜欢一个人会在脑子跟他共度了好多次的余生。

  • W

    W 楼主 2017-03-07 14:29:20

    有多少人有择床的毛病,不熟悉的,总归是无法让人放心的

  • 裸手束发

    裸手束发 2017-03-13 12:25:26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37047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