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与ABC360伯瑞英语的比较分析

恋

来自:
2014-08-13 16:47:1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as

    as 2016-10-05 11:17:54

    分析的不错

  • 娶妻娶德

    娶妻娶德 2017-04-05 10:01:50

    英语想要短时间内提高,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学习从来都不是可以速成的,如果想快点提高,只有去培训学校或是辅导学校之类的,让别人来有针对来帮您辅导,也许,会提高的快一点儿,像我报名的ABC天下英语是有专门的课程顾问一对一跟进的,也有学习欧美口语的配套课程,学习效果很好,很喜欢那的语言环境,非常好!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你可以去试听的,自己感受一下,网上也有价格可以参考。

  • 朱迪

    朱迪 2017-06-14 17:54:20

    适合自己的我觉得才是好的,你可以先体验几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起来就能事半功倍了,也很轻松愉快:https://www.likeshuo.com/Landing/P/L301?utm_from=pwm13 您可以去体验下,希望对您有帮助哦

  • 小c照顾我

    小c照顾我 2017-12-12 17:33:06

    其实学我个人觉得没有所谓的最好的,只有最适合你的,一切符合自己才是好的,比如老师的授课方式课程安排,费用的多少。最终能够达到你想要的学习效果我觉得才是最好的。我之前是有在这里学过家学过 ,https://turl.likeshuo.com/ZNzAnq经过强化培训,对我的孩子帮助特别大教学内容丰富灵活,有幼儿英语教学和小学英语教育,以及专为家长而设的配套口语课程,让宝贝们在家里就能有良好的英语环境,线上一对一口语陪练。建议你去试一试。

  • 唯美风景图

    唯美风景图 2018-06-26 15:16:38

    英语想要短时间内提高,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学习从来都不是可以速成的,如果想快点提高,只有去培 英语想要短时间内提高,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学习从来都不是可以速成的,如果想快点提高,只有去培训学校或是辅导学校之类的,让别人来有针对来帮您辅导,也许,会提高的快一点儿,像我报名的ABC天下英语是有专门的课程顾问一对一跟进的,也有学习欧美口语的配套课程,学习效果很好,很喜欢那的语言环境,非常好!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你可以去试听的,自己感受一下,网上也有价格可以参考。 ... 娶妻娶德

    多谢楼上的推荐,正好在纠结着哪家机构好,刚好就看到你说的ABC天下英语了。第一次试这种网络上课的感觉,还不赖

  • 如遇

    如遇 2019-04-20 16:02:25

    我觉得学习这个事情,一定要货比三家,这里我分享一个不错英语平台,我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纯欧美外教一对一授课,美联立刻说英语,我一直在这里学习,它全国范围都有分店,而且也有网络在线授课,若不想跑那么远去上课,可以选择网络一对一授课,方便,并且老师全部都是欧美外教,根据我的情况制定口语课程,比其他的机构划算多了,所有课程都是公开透明,有免费外教课:欧美外教课试听领取,一对一试听50分钟,个人推荐 可以去听一下看适不适合朋友你 http://www.likeshuo.com/Landing/P/L301utm_from=pwm138

  • 跑的就是快

    跑的就是快 2020-03-06 19:47:58

    关于51talk英语这家教学机构的详情,教学、师资、教材和价格方面的详情,可以到百度里搜索“夏妈选课笔记”里面做了非常详细的解答,还有很多建议和点评,对大家了解51talk这家机构非常有帮助。

  • 惊恐

    惊恐 (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 2020-10-06 17:57:04

    我也是在ABC天下英语学的,附上他们帮我设置的学习规划表! 我也是朋友推荐去看看的,他们相对于其他的机构性价比高,价格适合。主要是在线和欧美外教1对1学习英语。本来我也只是试试而已,然后就在上边免费做了个水平测试,没想到他们家的服务还真不错,外教果真在约定的时间和我进行水平测试,欧美外教的发音很标准,而且很热情,因为我的口语不是太好,往往都是有话在嘴边,可就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外教可能是感觉到了我的问题,很快他就一步一步引导我,在我有点知道如何去回答问题的思路的时候,课程不知不觉就过去了。那时就突然有了继续在这里学习下去的念头,现在我已经学习2个月了,口语水平提高很多哦。以我个人的感觉来说,这里还很不错,价格也不贵。如果不清楚你目前的英语水平,建议可以去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是不用费用的。我学习前的水平测试是零基础,现在已经是3级了,看到自己成长真的会非常欣慰的。建议可以去多比较几家找合适的去报读。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