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英文书目和广告专贴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弘书阁英语阅读

    弘书阁英语阅读 (读英语原版书,来这里就够了。) 2022-02-10 13:45:24

    火热报名 | 弘书阁英语领读营开讲啦!(专家领读+精讲+讨论+奖励) 点击链接:https://url.cy/qPwhV2,参与专家领读英文小说《怦然心动》,读好你的虎年第一本英文书~ -------------- 1)真正的资深专家领读,独家解析畅销英文作品 全程邀请资深英语教育专家魏令查教授坐镇,为大家逐章拆解《怦然心动》这本当代畅销小说的好词好句、思想之光,为你解锁正确高效的学习方法、答疑解惑。 2)词汇飙升有!用法自如有!深度阅读有! ①Things would just naturally take care of themselves.(第二期) ②Then Saturday happened.(第三期. p. 86) ③Realizing that my father had the same sense of humor as Garrett gave me the serious willies.(第四期. p. 145) 以上例句中的标红及划线部分,你是否觉得很陌生又新鲜呢?跟随魏教授学完逐章拆解和精讲内容,你就将收获这些深度解读。 (附教授简介:https://baike.baidu.com/item/%E9%AD%8F%E4%BB%A4%E6%9F%A5/7901227) 3)养成习惯,交流共进,收获奖励 选择《怦然心动》这本畅销小说,可以让更多人轻松走近英语阅读。 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坚持打卡、完成阅读书评,还将赢得领读营奖励呢!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2208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